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中伴手禮推薦|建菘滴雞精 守護全家人健康.0脂肪.補充營養好方便

2019082021:53


常在關注玉媽咪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平日的生活超忙碌的.身為兩個孩子媽咪,平日除了要帶小卉寶貝東奔西跑的上團課外.到了晚上還要接姐姐回家,煮飯/盯功課外,還有忙不完的家事.每天團團轉的.就像一顆陀螺一般轉呀轉的
通常孩子睡著後,才是我的自由時間,所以很捨不得睡,久而久之熬夜已漸漸成為習慣了.常常隔天起床感覺好想睡,很沒精神
幾年前開始.平日開始有習慣攝取營養補給品
玉媽咪一直以來都有喝滴雞精的習慣.覺得這東西真的超方便的.只需簡單加熱就能喝.而寶貝們現在偶爾也會和我一起補充滴雞精


最近我都在喝
建菘滴雞精.說到滴雞精,我喝過的牌子真的蠻多的.接觸到建菘滴雞精後,覺得他們家的滴雞精不論香味或是口感都很濃醇.超好喝的♥
滴雞精的主成是小分子蛋白質與膠原蛋白.這些都能讓人體達到迅速吸收.補足我的全方位營養
最深得我心的是.建菘滴雞精是0脂肪又低熱量.每天早上我都會來一杯.完全沒有熱量考量


關於建菘滴雞精:
老闆有養雞經驗已長達14年以上.且自有畜牧場.裏頭所飼養的是黑羽放山雞.從小雞開始飼養並已施打預防針.細心照顧成雞.每一隻都是健康又穩定.雞肉品質是最好的.僅給大家最天然的風味

這也讓我感覺,選擇建菘滴雞精給家人一起喝我很放心♥
它的外包裝以禮盒包裝.看起來尊貴又喜氣.禮盒上有提繩.送給長輩或是朋友.直接提著走.方便又有面子
目前提供全台冷凍配送服務.如果有到台中玩.可直接到店面現場買(建議事先2~3天先預訂比較保險.有時會缺貨)


建菘滴雞精分為:
原味雞精.粉光雞精.純滴雞精.可依照個人需求與喜好做選擇


這次介紹的原味滴雞精.選用已飼養4~5個月品質最佳的公雞.加入紅棗.枸杞.再以古法淬鍊而成(小火悶煮8小時以上).完全無添加調味料及水.僅萃取出最天然的滴雞精.滴滴皆珍貴


一盒裏頭有6包滴雞精.一包100g
記得收到宅配後要趕緊放入冷凍較為新鮮~


每一包滴雞精皆採用鋁箔包裝設計.可耐熱到130度(注意:請勿直接微波加熱

食用方式有兩種:
隔水加熱(浸泡在熱水中,加熱完成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將冷凍雞精取出.倒入碗中再放入電鍋加熱)


賞味期限:冷凍6個月(若解凍後.請勿再放回冷凍保存.避免雞精變質)
適合需要補充營養.身體虛弱.熬夜.精神體力不佳的人飲用


每天一早我都會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一包.拆開放入碗裡以電鍋加熱


加熱後的滴雞精味道好香醇.口感濃郁卻不油膩.每一包的雞精熱量低卻含有滿滿的營養.超棒的!


建菘滴雞精.喝到最後碗裡面會有沉澱物.這是雞精珍貴精華,屬於天然現象.若是大家看到請放心飲用


除了我愛這營養雞精外.我家孩子也超喜歡的♥
這天剛好哥哥的小孩來我家玩.從沒喝過滴雞精的凱凱.加熱半包給他喝看看.想不到一會兒整碗喝光光了,看來他也喜歡喝耶~


除了單喝外.有時我也會拿來入菜或是當作食材湯底
這天剛好冰箱裏頭有剩飯和蔬菜
晚餐就來煮
雞精綜合蔬菜粥


食材:建菘滴雞精一包、一碗白飯、綜合蔬菜.開水一碗


把所有食材放入大碗內.加入滴雞精.再倒入一杯水.還有適量鹽巴
拌勻後.直接放入電鍋.外鍋放一杯水按下開關煮


電鍋跳起來後再悶煮一下子,就完成了超營養又美味的營養蔬菜粥♥
淡淡的雞精香味.每一口都超涮嘴的,真的好吃耶!


雞精蝦仁蒸蛋


食材:雞蛋.建菘滴雞精一包.適量開水
  
先將雞蛋打入碗內.再加入適量開水.稍微攪拌後.過篩後最後加入滴雞精.靜置一會兒後直接放入電鍋.外鍋加半杯水
記得以一根筷子卡住電鍋蓋(蒸蛋表面才漂亮)


電鍋跳起後.我習慣先等待一會兒再拿出蒸蛋
這一碗完全沒有加入塩或是醬汁調味的營養蒸蛋, 充滿著滴雞精的香味.令人口水直流


那雞精獨有的濃郁甘醇.每一口都有軟嫩絲滑口感


裏頭放入了幾隻蝦仁.增添了多層次口感.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玉媽咪真心覺得建菘滴雞精.比我喝過的牌子還要更加濃郁.喝在嘴裡感覺的到甘醇香.就連平常沒在喝滴雞精的凱凱,也好愛喝他們家的滴雞精



目前我已喝了一陣子了.感覺很不錯!現在的每天早上.我都能活力滿滿的和孩子東奔西跑的盡情放電.氣色也顯得很不錯!
平日這麼辛苦的我.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
一天一包建菘滴雞精來補充所需營養.長期下來真的超有感
以上是我的分享推薦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建菘滴雞精
官網:https://pse.is/GL4EV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nSongDiJiJing

店面資訊
店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03號
服務專線:04-26363912
手機:0921-004155 | 傳真:04-26363812

昌平店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之4號
服務專線:04-2233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