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健康|WEIDER威德 淨麗酵素 內含80種以上蔬果發酵物.享用大餐少負擔

2019070114:32


熱愛美食的我.每天都喜歡到處趴趴走享受美食,能夠這樣一直享用美味大餐,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呀!
但外食機率偏高的我,經常接觸倒油炸 / 高熱量食物,而蔬食攝取量更是稍顯不足,真的很需要營養輔助食品的幫忙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最近的我開始食用WEIDER威德 淨麗酵素.它是我的體內環保小幫手
口感微酸甜.很好入口.味道很溫和.我都是拿來日常保養用
每當享用餐點前我會先吃一包.來幫助我維持消化道健康機能


WEIDER威德 淨麗酵素用心醞釀發酵熟成且養分充足,多種蔬果製成,營養豐富.每個環節都非常用心
已通過GMP.澳洲TGA認證.酵素品質來源穩定
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經美國FDA認定為GRAS安全食品及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


收到淨麗酵素時.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盒子上印著大大的米妮.超Q的
這款酵素的包裝是經過迪士尼Disney授權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可愛的營養輔助食品


盒身上有正版授權貼紙.不僅外盒有米妮.盒子內的每一包也都有印上不同的米妮圖案
內含八款米妮鋁袋包裝(圖案隨機出貨).相信米妮控與女孩們看到.應該會為之瘋狂與尖叫!


淨麗酵素採用三級發酵工藝技術.添加三種微生素(酵母菌.乳酸菌.醋酸菌).經過540天發酵
這樣的用心製成.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一盒裏頭有30小包入,每一包的背後都有印上有效日期.這樣的貼心設計真的很棒,才不會吃到過期都不知道!
不要小看淨麗酵素小小一包3g而已
內含日本久司博士80種以上蔬果發酵物配方
4種綜合蔬果萃取物
美國完整消化配方19種多元酵素
專利水溶性纖維Fiversol-2.玉米澱粉萃取的膳食纖維



倒出來是淺粉色粉末.味道聞起來好香甜
淨麗酵素的粉末很細緻.經過特殊製程後.保留果粒與細小纖維的原汁型酵素.小分子對於人體更容易吸收.更鎖住完整的營養


吃起來口感是微酸甜的藍莓口味.這味道讓我第一次吃就好喜歡!
個別獨立包裝設計.輕巧又方便.方便攜帶外出.且無須冷藏很好保存
隨時帶個幾包在身上.想食用拿出來倒入口中,餐前餐後食用都可以.每天我會來個1~2包


低卡低熱量設計.讓我天天輕鬆補充無負擔
有時我也會倒入常溫開水中一起喝.順便補充水份


細緻粉末一倒入水中.就快速溶解了.再稍微攪拌一下就能直接飲用.超方便的
喝起來同樣是微酸甜好滋味.若是天氣炎熱也可加入一點冰塊.更冰涼順口


如果在餐廳裡要享用大餐前.我會直接倒入加滿開水的水杯中
喝完這杯酵素.我就能盡情享用大餐.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這次介紹的淨麗酵素.擁有可愛包裝外型.很適合上班族放在公司抽屜.隨時想到都可以吃.還能與同事一起分享.超Q的♥


健康的酵素取代了平常攝取不足的蔬果量.是蔬果遠離者必備,能為身體做些適度的保護,也能維持消化道機能.使ㄣㄣ更加順暢
這麼優質的酵素.玉媽咪實際體驗已有一段時間了.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WEIDER祝米妮91周年生日快樂!
淨麗酵素米妮紀念組 限量推出
【內含:淨麗酵素2盒+贈造型飲料袋1只
原價: $
1,999 優惠價:$1,600
*贈品隨機出貨
*期間限定:
11/12~12/12

WEIDER 威德 淨麗酵素
威德官網商品頁面 → http://tinyurl.com/ruclmfn
客服電話: 0800-00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