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身體保養 |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 .純淨法國牧場乳源.每日健康補給!

2019050322:16


想要擁有健康能量.必須從平日打好基礎
想當初懷孕妍寶貝之後.為了孩子辭掉工作回家當全職媽媽.家中的所有事物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
現在的我每天除了忙著接送孩子外.煮晚餐以及孩子洗澡.協助複習功課等~就足夠讓我忙碌不已
而平常又有部落格寫文習慣.一天24小時都覺得好不夠用

玉媽咪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是孩子最大的靠山.好希望自己每天電力都可以呈現滿格狀態
當媽後,才深深體會到要當一個好媽媽真的很不容易.需要比孩子更多精力與體力去應付,我只能說好累唷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來的正是時候,它能完整補給體內的缺乏關鍵要素.並維持體內健康平衡.讓我天天擁有自然好氣色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受到醫學中心青睞與推薦.相關研究成果更榮登國際期刊發表
採用全球獨家低溫水解技術.完整保留住活性生態超微分子結構(首創專利乳清胜肽配方)
乳源方面取自純淨法國牧場(不含生長激素rBST).採低乳糖配方.讓人體更好吸收!


符合歐盟無牛生長激素rBST規範/嬰幼兒食品生產規範
適合所有族群食用(含孕婦.孩童)



在認證方面.優護補給錠通過了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100%無西藥成分.有了這些檢驗.讓我更加放心食用.畢竟吃下肚的東西.自己還是要清楚才行!
另外.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元整.這讓我對於補給錠更加有信心!


盒子側邊均有清楚的成分說明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有牛奶蛋白.若有過敏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專業醫護人員.低乳糖配方.乳糖不耐症者適用.食用前如有疑慮.建議諮詢專業醫護人員意見


一瓶有90顆補給錠.一顆0.7g
小小一瓶可以放在辦公室桌上/抽屜.或是包包裡.不管在哪裡都能隨時補充
完整補充每天健康所需的關鍵元素.擁有健康防護力.提供一整天滿滿的元氣!



直接撕開封口的膠膜.就能拿取食用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以及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多濕及陽光直射


補給錠內含的專利成分,擁有100公升牛乳精華(精準保留Proentry超微胜肽分子活性)
內含特殊小分子結構.能迅速吸收.補給日常飲食無法充分攝取的關鍵營養素.呵護健康好體質



食用方式:每日一次.空腹食用有助吸收
一般保養2顆.體質調整4顆.機能加強6顆.可依照個人需求食用


小玉媽咪每日早上都會空腹食用兩顆.可配開水食用或是直接含在口中吃都可以
以往對於錠狀的營養品.刻板印象就是口感不優.但是我第一次接觸沛恩萃優護補給錠時.感覺它意外的好吃耶!口感有類似吃牛乳片.在嘴裡能微微的感受到奶味香氣.有微甜的自然口感!我想大人小孩應該都愛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是日常保養新選擇!
推薦給每天忙碌的現代人.有了更聰明的調理方法!輕鬆補充不足的營養.解決飲食不均衡問題

身為一個超人媽媽.照顧孩子之餘也要陪伴他們快樂成長.平日白天我都是帶著小卉寶貝到處上課/玩樂,說真的蠻累人的!
我經常對自己喊話.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去顧及到心愛的家人
霈恩萃優護補給錠將日常飲食無法充分攝取的關鍵營養素.通通放進去.讓我輕鬆建構自信好體質
以上.個人食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提醒大家.營養補給品只是對身體的輔助"非藥品".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與適當的運動.才能好的加乘效果!


打造好體質・霈恩萃立即購:https://goo.gl/xXwt7q

客服line@ : @awt9603r

️專人諮詢:04 2291 4676

更多優惠:關注ENPRESS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