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親子生活|親子盒子APP 方便記錄孩子的生活日記 & 美好的親子回憶 乳牙紀錄 / 成長曲線 / 親子日記 / 家人共寫

2018111409:41



自從有了孩子後.小玉媽咪為了幫寶貝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因而接觸了親子盒子平台,開始紀錄起生活的點滴

親子盒子淺顯易懂,操作方便,讓我可以清楚寫上孩子的喜怒哀樂的每一天,就連身高/體重/乳牙等~也會一併紀錄著,只要生活中發生新鮮事物或是我們一家人親子出遊,或是日常好物,我都會馬上打上日記並分享
但有一點讓我感到不是很方便的是.每次要使用它,都必須要打開筆電或是手機開網頁版.才能瀏覽與紀錄,這對於身為媽媽的我感覺很不便利


最近.發現親子盒子新推出APP功能.二話不說立刻來下載使用
https://home.nidbox.com/

下載完畢後直接點選打開.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
選擇Facebook或是EMail登入.就可以直接用手機瀏覽文章.簡單記錄日記.上傳相片


APP下面有五個按鈕選項
點選<我家>就可以看見自己分享的文章
<公開日記>可以看見好友的日記
這些功能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咪十分需要.不論在哪裡都可以隨時打開瀏覽


點選<自己>會出現<只有自己>可以看見的資料


 
兩位小妞一出生,我就立刻設定了寶寶資料

第一次登入的媽咪.只需要放上寶寶相片.打上寶寶小名/性別/生日,就能建檔完成


APP下方點選<+>就可以寫日記.記錄孩子的身高體重.與乳牙狀況


可以單獨選擇家中其中一個寶貝.就可以看見寶寶資料


<乳牙紀錄>功能,可以完整記錄小卉寶貝的乳牙狀況.像是何時掉牙/長牙.以及乳牙生長/換牙
有了這個APP.我就可以隨時完整的留下資料


更貼心的是還有彩色的圖表對照表.這功能超好用的.可以清楚記錄20顆乳牙情形


若想記錄寶貝們成長中的身高體重.也可直接點選尺的標誌.記錄<身高/體重/頭圍>數據.更有成長曲線.方便評估家中寶貝的生長狀況


親子日記
點選新增日記.直接打上內容以及新增相片.再按儲存即可!
親子盒子APP平台.讓我在外面隨時都能快速的紀錄生活


還可以輸入邀請碼.就能邀請家人共寫.讓家中的爺爺/奶奶/阿姨們一起來寫日記,共同維護親子盒子平台



另外親子盒子,為了讓親子都有美好的回憶.檔案不僅僅記錄在雲端.更獨家首創光碟備份功能.將日記.相片.成長紀錄通通備份起來.完整保存.真的很不錯!


親子盒子新推出APP.讓我使用起來更簡單.不管在哪裡.打開手機的APP平台.就能簡單且快速的就能記錄孩子片段~
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唷~



APP Store下載<親子盒子APP>https://home.nidbox.com/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11-15 16:16 1F
  • 您好:
    謝謝媽咪精彩的介紹和分享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8-11-15 16:27 回覆
    謝謝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