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松山火鍋】可利亞石頭火鍋 承襲經典好滋味 麻辣火鍋 / 豐富新鮮食材 / Häagen-Dazs冰淇淋

2018072512:0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一個超級火鍋控!
這次小玉媽咪來到了"可利亞石頭火鍋"它是一間老字號的火鍋品牌.早已奠下經典老牌的好口碑.許多五六年級生對他的印象頗為深刻是小時候記憶中好味道


地點就在南京東路上.捷運搭到南京三民.下車後往四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店家外觀採用大片的玻璃門.看起來新穎又舒適


一進去就感覺好涼的冷氣.讓熱熱的天氣吃鍋也能很輕鬆
室內裝潢好時髦.經典中帶沉穩.保留了紅黑色系的視覺效果


用餐區座位以四人座/六人坐圓桌為主.桌面都蠻大的.很適合家庭客來用餐



整體的用餐環境相當有質感.空間動線規劃的很得宜.讓客人走來走去拿食物也不會感到卡卡的


可利亞石頭火鍋採吃到飽的消費型是.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優質食材
冰淇淋分為ColdStone/Häagen-Dazs.多達數十種口味的頂級進口冰淇淋.是美味進化所著重的要點之一.大大滿足了客人


有多種水果/蔬菜/甜點/蛋糕.一目瞭然陳列在新鮮冷藏櫃中.想要什麼可以和服務員說.貼心又方便
菇類以及蔬食都是以小桶子裝著.可愛極了



餐後點心會不定期做更新.多款精緻蛋糕看起來好吸引人~


自助區
有多種冰熱飲品/汽水等~吃太多肉容易膩.來配個冰飲剛剛好
另外還有懷舊的滷肉飯
醬料盤.碗.冷熱飲杯子都在下層櫃子裡.拉開就看到


醬料也是以多樣化呈現給客人.可依照個人喜好做添加


菜單上有蔬菜.肉類.滷水.菇類.主食類.鍋物.海鮮可以選擇.就是不怕你吃
另外還有豪華升等加價200元就可以享用到(天使紅蝦,帶殼生蠔,時蟹,台灣活菌豬肋排,台灣黃金松阪豬,美國CAB無骨牛小排).實在太划算了!


我們挑選了鴛鴦鍋.以兩種不同口味的湯底作食用.石頭火鍋&麻辣火鍋
其中麻辣火鍋是新湯底.以牛骨豬骨.蔬菜經過數小時熬煮.再以大紅袍花椒.朝天椒.牛油.八角等入鍋細火慢熬.裡頭很真材實料給了不少鴨血.湯頭充滿了濃郁的麻辣香氣


石頭湯底是獨門秘方的湯汁.以純雞骨/豬大骨/蔬菜下去熬煮的.湯頭喝起來香甜淡雅且不油膩.以成為老顧客來此必點湯頭

這個經典湯頭是以現炒拌炒方式呈現.服務員先將獨門原汁淋在肉上.再加入洋蔥.蔥花.魷魚乾.蒜末.芝麻等香料與白麻油下鍋爆香.肩肉的香氣撲鼻而來.香味四溢~再將高麗菜.熬製湯頭倒回鍋內.經典美味的石頭火鍋美味的樣貌完整呈現


我們各拿了一罐可口可樂.乾杯~準備開動了!!


點了第一輪有許多蔬菜及肉品.海鮮.店家貼心送上桌邊的小架子提供擺放餐點


豪華升等
天使紅蝦 / 帶殼生蠔 / 時蟹 

每一樣海鮮.看起來頗為新鮮.讓人食指大動.筷子準備要上場了
其中生蠔清燙一下就可撈起.享受到那多汁又美味


時蟹的個頭好飽滿.入鍋煮到外殼紅透後撈起來.再細細品嚐它的肉質鮮美度.讓人不得不讚嘆!大大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蕾.真的不容錯過


東港鮮蚵.每一顆新鮮大又飽滿.入鍋煮後吃的得出那肥美的口感以及濃郁鮮味


大白蝦也是相當的新鮮,蝦肉猶如現撈,晶瑩亮透蝦體,每一隻都好大
蛤蠣不算大顆但也算飽滿~


白蝦煮到變紅色就可以吃了.熟後肉質好緊緻彈牙、爽脆,吃的到鮮甜好滋味


天使紅蝦本身的甜度比大白蝦更來的優.剝殼後沾點醬料.入口後感受到那蝦身多汁且蝦殼甜美,好有彈性.清香回甘的好滋味


味道甘美的腰子干貝,不用沾調味料,就可以享用到最美好的純粹原味與甘醇!


手打花枝滑.料紮實又飽滿.我喜歡它的Q彈口感、怎麼吃都好美味,每一口都充滿驚奇享受.這天我們一共點了四次手打花枝


湯底不夠可以請服務員協助添加


吃了這麼多海鮮.當然也要來點蔬菜才均衡
脆嫩的絲瓜.口感軟脆的香菇.都吸飽飽了那甘甜的湯頭.吃起來多汁又美味


這一盆盆菇類.有獨特的新鮮香氣及煮熟後的鮮嫩帶咀嚼感.我喜歡


紐西蘭小沙朗
有著傑出油花-美麗的花紋且均勻分布.肉質特別細嫩美味. 沙朗的美味.肉質Q嫩且帶有紮實,富有層次的嚼勁口感


台灣活菌梅花豬
來自台灣的自然飼養的優質豬肉.保持活菌豬鮮嫩口感.油花分布均勻,味美多汁香甜


美國安格斯霜降牛
肉切的厚薄適中.入口很好咬.吃起來特別軟嫩.不會太過於油膩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鮮嫩多汁的肉質,搭配豐富大理石花紋.吃火鍋也能擁有勞斯萊斯級的極致享受
台灣黃金松阪豬:極珍貴有黃金六兩稱號部位,油花如和牛般細緻分布肥瘦交織,又嫩又脆的獨特口感


超級大片的松阪豬.那又脆又嫩的獨特口感.讓我一片接著一片涮個不停~


吃飽喝足放鬆時刻.當然也要來食用甜點蛋糕.柔軟又甜蜜.就用美味蛋糕來療癒我的胃!


頂級進口的冰淇淋.讓我一求接著一球吃不停~我想今晚我要趕緊努力跑步運動了><


可利亞石頭火鍋.是我第一次初訪.有意想不到的懷舊美味.不管湯頭還是食材都讓我好驚訝!店家內的獨門配方"石頭湯底以及麻辣湯底"我都超級喜歡.石頭鍋帶有清香濃郁.加入了店內提供的多種食材爆炒.而麻辣湯頭辣真的很特別又美味加入許多新鮮食材煮吃起來實在太過癮了.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來上一鍋.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喜歡吃鍋物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可利亞石頭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7,299號
電話:(02)2753-583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00-凌晨02:00
     假日 11:30-凌晨02:00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出口4, 步行約3分鐘

|消費方式|
※ 吃到飽:平日午餐490元/人(無供應牛小排)平日晚餐及例假日580/人
※ 單點:最低消費380元/人、鍋底費110元/人(含飲料、小菜、白飯吃到飽)※ 個人開鍋加收 $100,小孩 110-135cm 半價,孩童110cm 酌收100元
※ 以上費用 10% 服務費另計
※ 用餐時間為第一位客人入座,起鍋完畢後算起 90 分鐘
※ 最後點餐為餐點結束前 20 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iya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