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信義安和拉麵烏龍麵】麵殿 丼飯 / 烏龍麵 / 生魚片 / 壽司 / 烤物 .平價日式料理

2018050600:44


麵殿隱藏於巷子內.店外裝潢營造日式簡約風,在整體裝潢上,牆面留白設計,搭配溫潤的木質感,營造舒適無壓的氛圍.多了份寧靜自在感.不論是用餐、小酌、談心都很適合.店家位置距離信義安和捷運站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開車族附近也有停車位.交通方面算是十分便利


麵殿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1號
體驗內容:任點不浪費喔,用力吃努力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BA%B5%E6%AE%BF-323770414721675/




門前有菜單提供參考.價位方面十分親民,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高CP值餐點.是這裡最大的特色
店內提供丼飯.生魚片.壽司.烏龍麵.烤物.炸物等~選擇性算是很多樣化


來進去瞧瞧了唷~GO!!!


走入店內.服務員立刻上前招呼.態度很親切
這裡是最靠近大門的吧檯高腳椅座位


靠近吧檯一看.師傅正在認真處理烤肉串.這一塊一塊的肉感十足.肉質看起來好新鮮,讓我看了都餓了


店內許多處放置生動活潑的日式公仔.好有趣.這些是老闆親手蒐集的



再往裡面走去.這裡還有用餐區.環境明亮寬敞.店家的燈光好優美.用餐氣氛感覺很不錯.三五好友一同來聊天用餐感覺很棒~


最裡面還有一個大包廂.大概可以容納15人左右.因為包廂只有一間.需要事先預約才能保留唷~


店家提供熱茶無限續


冰箱內有氣泡飲料以及酒類.請自取後結帳


從冰箱內拿出了兩瓶美粒果果汁.那酸酸甜甜.讓料理更豐富且具有層次口感


來看看菜單.主食有丼飯.拉麵.烏龍麵.壽司.價位130起跳


還有一些美味的單點選項
烤物.炸物.生魚片等~


直火燒肉丼(牛)
這碗牛肉的燒肉丼飯,搭配師傅的獨門醬汁,加上牛肉片炙燒後帶來美味的香氣,已經讓我口水直流.看看那碗內的牛肉片滿到都看不到飯,光看到這碗就讓我口水直流.還沒開動就大飽眼福一番
 
丼飯的最上層還有一顆生蛋黃,將它夾破瞬間變成蛋黃瀑布.流到丼飯內.實在太美味了!



那肉軟嫩又多汁,配上甜鹹度適中的醬料,我想會讓肉食者邊吃邊尖叫!一口接一口,真是百吃不膩口!


豚骨叉燒拉麵
以精心熬製之豚骨湯頭為基底,佐以秘製日式叉燒肉,口味甘醇,還有半熟的糖心蛋.分量十足.吃完這碗好過癮


嚐一口湯頭.濃郁卻又不會太油膩.帶有適度甜味.喝起來頗有層次感.鹹度恰恰好.不會讓
人吃完想狂喝水


麵條口感十分彈Q


叉燒肉則是相當入味.炙燒過吃起來格外的香


古風炒烏龍
這到炒烏龍也是我很推薦的主食之一.加入了豬肉片.洋蔥.紅蘿蔔切片等豐富配料.加上特製醬汁一同拌炒.每一口都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味


烏龍麵吸飽滿滿的醬汁,香Q又滑口, 伴隨著柴魚的香氣.大口大口的把麵條吸進嘴巴裡.真是太滿足了! 


鹽烤豬五花串
 我喜歡這串豬五花的酥脆.內部軟嫩多汁.吃的出豬肉的油花香氣與甜味


炭燒牛肋條串 
一上桌就飄出牛肉油脂的香氣。牛肋條表面微焦,咬一口流出油脂.肉質帶點焦香又甜美.美味極了


薄鹽烤鯖魚
到居酒屋一定要點上一條這鹽烤鯖魚.油脂豐厚肉質好鮮嫩.無腥味.這道料理也是孩子的最愛


皮脆肉嫩又多汁.擠上一旁的金桔檸檬.帶微酸及鹹味的酥脆口感,營養滿分.很快的這條魚就被我們秒殺了~


醬烤雞腿肉串
單純鹽烤刷上醬汁.就能引爆雞腿肉的濃郁甘甜風味.烤的剛剛好不會乾柴,吃的到肉汁的香甜.這道烤物我喜歡


私家鹹豬肉
鹹豬肉經大火炙燒,香噴噴油滋滋的感覺,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帶有彈牙口感.味道帶有鹹度卻又不會死鹹.適合配丼飯或是麵食~


 俗稱黃金六兩~肉質富有咬勁.微脆帶軟嫩.瞬間胃口大開


和風炸雞
雞肉單塊的大小適中,表皮炸的酥脆不硬,裡面的肉汁也很多,還有提供生菜來解膩


炸雞裹著酥脆外衣,不過於油膩,肉香四溢且口感嫩,每咬一口都覺得好過癮!!

結論:
店家的服務方面真的很棒,在菜單的介紹、或是客人疑問態度都很好,給人的感覺也很熱情.餐點方面很優質,以這樣的價位提供高品質的餐點.水準真的沒話說,整體都很不錯.會讓我還想再回訪的一間店.提供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