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美髮】快乾彩梳 星空紫 &美國甜心 花漾 ☆ 對抗糾結、打擊毛躁秀髮

2017081823:40



小玉媽咪視頭髮為第二生命,平常對於自己和女兒頭髮的保養很注重,頭髮柔順健康會使女生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視覺上有大大加分(=^・^=)

美麗的髮質除了平時護髮保養外,一般人會忽略掉頭皮的保養最大的幫助,其實是選對一把好梳子才可以讓頭髮髮質更好,也能造就更美好的完美髮質!


這次要來介紹「Wet Brush」的快乾彩梳以及美國甜心系列花漾 (S) ,梳子皆使用溫和材質,一樣擁有長橢圓的版型,能夠大範圍梳理,輕鬆達到按摩頭皮
獨家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是一位父親,他有著做為父母的自然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孩子創造一把最溫柔的梳子——「Wet Brush」就此誕生!



梳子握把曲線設計,掌握起來更加舒適,讓梳髮無須耗費太大的力氣



先來介紹一把好梳子,WET BRUSH快乾彩梳《星空紫》,在炎炎夏日裡最需要的,是否大家也和我一樣每次吹髮完都汗流浹背呢~黏黏的實在好不舒服

快乾彩梳可以減少吹髮時間和降低吹風機熱風對髮絲的傷害,直接省下 20% 吹髮時間!


梳子背面採用獨家S型縷空背板設計,能加快吹髮的水分排除



美國甜心系列 是為小手設計,梳子的小尺寸讓孩子更容易掌握,專利科技╳巧梳頭能夠呵護寶貝們的秀髮!



梳子黑色的部份是無阻力彈性纖維,輕柔按摩材質,按摩頭皮時能夠空氣流通,梳具能夠溫和的按摩頭皮,過程中更不會傷害到頭皮



美國甜心系列的兒童彩梳充分展現出彩色繽紛的活潑調性,許多小花朵的點綴,讓梳子呈現出孩子的天真可愛



介紹完兩把梳子,讓妍寶貝先來實際使用給大家看唷~
這是妍寶貝剛下課,媽咪我幫她剛洗髮好的樣子,還是濕的狀態



通常我們都會使用梳子梳開打結的秀髮,快乾彩梳有寬齒的設計特別適合梳理洗後的濕髮,給予脆弱的濕髮加倍溫柔的呵護及能快速排出水份,是吹髮前的小幫手



梳整完畢了唷~開始吹頭髮



妍寶貝:媽媽我好熱,我要趕快吹乾



吹髮完後寶貝都會用美國甜心彩梳來整理一下秀髮,梳理中梳子會隨著梳整按壓的角度,更貼合頭部也很舒適,更加呵護寶貝的秀髮,讓寶貝愛上了梳髮



因為美國甜心系列的梳子真的很溫柔,容易梳開打結的髮絲,大大減少梳理頭髮時掉髮的可能



妍寶貝梳理好的秀髮是不是很柔順又不毛躁呢~背後一看那秀髮美呆了



媽咪我也來試試快乾彩梳

話說它的握柄超好握的,使用起來完全不費力,那圓滑的梳齒真的不會傷害或拉扯髮絲,平日出門前我都會使用它來整理我凌亂的秀髮



更厲害的是它擁有獨家專利設計,讓不論是濕髮梳或乾髮梳理造型,整理完後那髮絲觸感與柔順度都大提升,針對糾結毛躁的秀髮實在太有效了



可使髮絲迅速展現光澤與蓬鬆感並維持柔順秀髮,功能不只濕髮快乾,平日梳理能更加柔順 !



今天使用的兩把梳子我都非常喜歡,不管怎麼梳都不會咬頭髮,若妳的髮質很乾的一定要試試,超級適合又細又乾的受損髮啊!

美國甜心系列梳子是妍寶貝的最愛,因為體積很輕巧,讓我攜帶出門也好方便隨時可以拿出使用



  •   小傑媽咪 於 2017-08-23 13:21 1F
  • 這梳子好讚喔~~
  • 版主於 2017-08-23 14:08 回覆
    真的很好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