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重護髮推薦/剪髮推薦|ToDear迪薾髮型-三賢店,哥德式柔漾護髮.讓秀髮恢復柔順有光澤.Amber設計師

2022082600:19


有染燙頭髮習慣的我. 髮質經常都會毛躁受損.轉眼間我又好一陣子沒到髮廊好好保養秀髮了!
那糟糕的一頭亂髮. 真的很難讓人很難能忽略.以往我都是就近在板橋區找髮廊整理. 但這次玉媽咪特地來到三重進行深層護髮
這間ToDear迪薾髮型是朋友推薦的.提供客製化造型.在網路上評價也很不錯!


ToDear迪薾髮型 交通位置
ToDear迪薾髮型位於三重區三賢街(重劃區內)
捷運徐匯中學1出口步行過來約17分鐘
搭乘公車則是可以選擇62號/39號首都客運(分子尾站)下車.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上相當方便!


一入內就能感受到滿滿文藝氣息
等候區的高腳椅座位.有著面對公園的大片落地窗.幽靜美好的環境使人心曠神怡~


由於疫情期間避免多人群聚.店內盡量都是走預約制.所以這天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客人.幾乎是包場了!
這裡的環境乾淨又明亮.空間上很寬敞.裝潢採溫馨色調.以木質清新風為主.整體而言讓人感到很舒服~






ToDear迪薾髮型的美髮產品都是精選過的.架上的都是不含酒精.敏弱肌可用.喜歡的朋友也可購買回家使用




洗髮區的位置都設置了按摩功能.躺上去感覺特別舒服. 很享受!


這次主要來做深層護髮.來看看我的髮質. 算是中性偏乾. 每次染燙過後.抹再多的護髮都還是好毛躁


由於先前過於忙碌.所以先暫時擱著.趁著最近有空.才有時間來好好修護保養!


ToDear迪薾髮型   價位表
他們家的價位合理又實惠.像是這次我做的哥德式結構護髮課程價是900元價格有夠親民!超划算的!


這次做的哥德式結構護髮4劑式
最後1劑軟試管則是拿回去居家使用. 它能來延續沙龍染後的色澤與質感

哥德式結構護髮主要針對毛躁受損髮所流失的水分進行護理. 從內部進行深層修護與潤澤.經常染燙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項護髮療程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Amber設計師. 她不僅親切又十分有耐心. 有任何美髮上的疑問. 她都會一一的替大家解答

深層護髮前.首先先以中性洗髮精來洗淨秀髮


這次的3劑護髮素都是乳狀的.分子小且快速吸收.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質地相當溫和!


先透過第1劑.內含水解蠶絲蛋白. 來針對容易打結的受損髮進行毛鱗片修補. 同時強化秀髮的強韌度. 使頭髮髮絲不糾結




第2劑含有羊毛脂蛋白可柔潤秀髮質感
過程中Amber設計師一邊以輕柔手勢將護髮素揉到頭髮裡.一邊則是用梳子慢慢的梳開.讓營養精華更深入到滲毛髮內部. 替秀髮做到保濕柔軟




接著以奈米霧化機來加速吸收
透過帶有潛熱能量的超微奈米水分子. 來修補毛鱗片


使精華深層滲透到毛髮內部. 從內部對毛髮進行水分的補充


這款奈米物化機所噴出的是高達145度的奈米水粒子.在噴出同時帶有潛熱能量.使毛髮中的蛋白相結合. 進而保留住水分. 真的很特別!


過程中.超微奈米水粒子在滋潤秀髮同時也會清潔頭皮.感覺挺舒服的!


第3劑則是到沖水台做護理. 以深層蛋白質修補毛髮內部
將前面1.2劑營養精華保留在頭髮裡. 並在表層形成保濕皮膜


上完護髮素後.等待約5分鐘再進行洗髮.這時設計師會進行熱敷及按摩服務. 感覺好放鬆!




吹整完後的頭髮摸起來好柔順~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好迷人(~ ̄³ ̄)~


深層護髮後~讓我一整個心情大好!
透過光的折射後更顯的有層次.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頭髮質感(♡ω♡ ) ~♪


整體而言這次的哥德式結構護髮我很滿意!
我的頭髮一整個好滑順好估溜.會讓人忍不住用手想摸一下再摸一下~


如果你有深層護髮或是客製化造型的需求.我非常推薦可以來ToDear迪薾髮型-三賢店Amber設計師


真心覺得Amber設計師的服務很周到.過程中可以感受的到她對美髮的真誠.不過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因為Amber設計師的檔期很滿.一定要提早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這是我要帶回家的第4劑護髮素.過幾天洗髮後再打開來使用. 持續替柔軟秀髮進行深層修護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也會喜歡(◍•ᴗ•◍)✧*。


ToDear迪薾髮型-三賢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20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預約電話:02-28570861

  
 FB粉絲專頁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