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貨到】大創百貨39元店小物好好買,兒童圍裙 好物分享

2017041107:37

昨天和小卉寶貝一起去環球購物中心的大創無聊晃晃,瞧瞧是否有新貨到,想不到看到這個可愛的兒童圍裙,媽咪我就立刻買一件回家給妍寶貝



話說這圍裙上面有好多熊熊和小愛心,加上粉色配條搭配,好小女孩的氛圍

還是防水材質呢!只是縮小版的圍裙而已,做的好專業


晚上給妍寶貝試穿看看,果然尺寸很ok耶!

這款圍裙有三種花樣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喲~

最近的妍妍愛漂亮,拍照都很會擺姿勢,腳腳還會打叉叉呢~應該是和學校大姐姐學的,哈~
果然我的寶貝長大了,愛漂亮年紀到了


現在時常看到媽咪我在煮飯,妍妍也說他也要去他的廚房煮飯飯,現在每天都要煮飯給我們大家吃
看來之後煮飯,妍寶貝有新的圍裙陪伴應該會變的更愛料理了,呵~


還有還有,這個是媽咪我買的舖棉坐墊
因為我很喜歡坐在實木地板開筆電上網,有時候坐到屁股好痛唷~所以昨天看到這個坐墊就順便買回家了,尺寸很小一個四方型 ,收納好方便



以上兩個好物,分享給大家知道唷~我個人覺得很不錯L(^o^)」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asoninfo.org/snitz/GetGooglePageRank.js"></script>
>


  •   小傑媽咪 於 2017-04-19 23:58 1F
  • 大創真的超好逛又好買的啊!!

    出門有看到我也會去看有什麼新商品可以買
  • 版主於 2017-04-20 00:11 回覆
    真的。我一週都會去逛一次,很愛到處看看哪裡有新的好物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