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廚房清潔用品】生活簡單 好神奇 除油靈,輕鬆去除頑強油垢

2017041320:40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的我,每天晚上要為我愛的家人料理出美味晚餐的食物外,還要會把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才是所謂的稱職的媽咪

健康是一切保持良好生活品質的基礎,倘若廚房油垢如山,油煙味瀰漫,平常用來煮食的廚具和鍋碗瓢盆,經常都處於蓋上一層油膩的狀態,吃下肚的食物真的無法讓人安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生活簡單好神奇除油靈清潔劑,內含高濃縮原液,能一瓶抵多瓶!
強效溶污配方,迅速溶解動植物性和礦物性頑強油垢,分解難洗的頑垢,讓廚房清潔溜溜!



全家大小的健康就交給生活簡單好神奇除油靈準沒錯,只需輕輕一噴,等待油污軟化後,再用水沖淨(針對厚重油污仍需刷洗),快速地讓廚房變得乾淨又衛生!





高效清潔配方,一瓶就能搞定整個廚房,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不含重金屬成份,通過SGS檢驗認證,使用起來好安心

主要成份: 油汙滲透劑、油汙分解劑、高級醇界面活性



來看看我這一次試用過後的體驗分享吧~

來看一下我們家驚人的濾油網和集油盒吧!!不只油膩還有很臭的油耗味



拿出除油靈來瘋狂給它噴下去!!!
靜置約10分鐘,油污漸漸溶解中~

貼心建議:靜置完先沾溼菜瓜布或是抹布擦拭,不要直接沖水


時間到就內外層再簡單刷洗一下,輕鬆完成

瞧瞧!!是不是很像全新的呀~
是真真切切我刷完的濾油網和集油盒變得一乾二淨!!




另外這是電鍋的內層,上面有一些糙灰瘩和油垢



噴上除油靈產生好多泡沫,附著在髒汙好均勻,使用起來好方便



原本乾淨的廚房紙巾,瞬間附著許多油垢在上頭

我是使用日常清潔方法:
距離油污約10公分處直接噴灑,再用濕的抹布、廚房紙巾、海綿擦拭乾淨,在進行清水沖洗
如遇到黏膩油污,噴出後靜待10分鐘後再進行擦拭清潔,效果更好



登登!!有沒有變的超級乾淨的呀~
真的蠻好用,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電鍋內層擦拭乾淨



接下來我要來試試我們家瓦斯爐台部份!!它真的是非常需要來個大清洗,話說因為前陣子一直在忙,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動工了
剛剛好這一次拿到除油靈,就讓我來好好來清潔它吧



拆卸起來清潔,一樣噴上除油靈,噴完後,約靜待個10分鐘左右,因為比較多黑髒汙,所以讓它停留一下下的時間



我就這麼揮一揮菜瓜布,去除陳年油垢就這麼輕鬆解決了,嚇死人的黑油汙,還是要稍微使出一些力氣來解決



輕輕鬆鬆的把瓦斯爐清洗的乾乾淨淨又亮晶晶的,立即見效,真的好方便



裝回瓦斯爐上,看起來真的好白好乾淨!
有了生活簡單好神奇除油靈清潔劑,再頑強的污垢都可以輕輕鬆鬆被解決



除油靈和傳統一般的清潔劑比起來,沒有一般清潔劑刺鼻難聞的清潔味,不和重金屬成份使用起來更安心

它使用範圍廣,不但是是廚房清潔好幫手也是機械、汽車引擎清潔油污的最佳用品!
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生活簡單 好神奇 除油靈>>>>
商城位置:https://goo.gl/MMs6cq

組合優惠,買越多越划算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