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媽咪愛邀稿】大力環保抗菌液,維護居家清潔,給孩子一個安全無菌環境

2017070522:50
炎熱的夏日又來臨嘍~
這是流感、腸病毒肆虐橫行的季節,除了要勤洗手,戴口罩,外出不給孩子隨手亂摸以外,最重要的是需要選擇有效抗菌產品來徹底清潔消毒一下,因為酒精是無法殺死許多病毒的,抗菌產品真的是是家庭、公司、學校必備商品

這款大力環保抗菌液,平常我們會使用小孩子常接觸的物品、玩具,甚至連居家環境、車子等空間
它沒有一般市面上消毒水難聞的味道,噴灑在居家環境會不刺鼻不舒服,也無須清洗真便利



這款環保抗菌液主要含有次氯酸水,能有除菌效果,在噴灑作用後會還原為一般水, 直接排放到下水道 ,很環保愛護地球又不傷身,能有除菌效果,ph值介於8.0~8.5間弱酸性,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來自台灣技術原廠設備生產的大力環保抗菌液,可以取代酒精、漂白水,溫和不刺激,對人體無危害,就算手上有傷口也不會有任何的刺痛感  

《環保抗菌液適用範圍》
●外出抗菌:公司、居家、學校、醫院

●居家消毒:打掃、門把、牙刷、遙控器、砧板、玩具、衣物消毒,馬桶,日常用品等....

●萬能除臭:冰箱、廁所、廚房油煙、車內菸味、垃廚餘垃圾…

可噴於任何物品、廁所除臭、殺菌…適用範圍非常廣泛



噴頭有貼心設計,上頭有紅色塞子,往左推是開啟噴,往右推是自動鎖住噴頭,避免孩子拿來玩耍噴灑

另外它的噴霧設計可以抑制空間漂浮的細菌生物,讓感染細菌無法生存,減少侵害人體健康,家人和小孩隨時照護到  



每日媽咪我都會拿著這瓶在家中的任意角落或是物品來除菌去除異味
它最讓我喜愛的地方是安全不殘留
裡頭無酒精、無香料,能在 1分鐘內減少99.9%常見病菌,很適合噴灑在小孩子的遊戲空間,還有環境讓家長們倍感到很安心



我家小卉寶貝正處於口腔時期,對任何的物品都十分的好奇,拿到什麼都想要嘴巴塞,這令我會特別擔心


平日幾乎都使用濕紙巾擦拭乾淨後才會給小卉使用,自從有了這瓶環保抗菌液後,十分便利呢~隨時讓細菌out,天然又環保,不用經常忙碌的清洗玩具了,省下好多時間



其他的玩具也是要認真來消毒,話說若沒做好基本的抑制細菌的動作,寶貝不知道會吞進多少病菌、細菌,想到就覺得可怕



玩具類通常我會噴完後用濕紙巾稍微擦拭一下,讓抗菌液揮發分佈的更均勻更徹底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話說這瓶的殺菌力更遠比酒精及漂白水厲害,極為溫和就算吸入對人體也是無害的,經過實驗證實<腸病毒、諾羅、輪狀病毒、腺病毒、H1N1、流感>均有滅菌效果



客廳的實木地板是每天兩個寶貝玩耍的地方,當然要特別來噴灑消毒一下,噴灑上後30秒瞬間就能除菌、除臭,氯酸水真的就是這麼厲害~
根據日本研究團隊研發「微分子次氯酸抗菌液」技術,抑菌成分讓環境更乾淨,可以跟水一樣的在物品上面揮發,完全不擔心有黏膩度、無需清洗,用噴的就可以抑菌



這是一天都會來上好幾次的馬桶,一定不放過的衛生消毒,另外外出時我會分裝小瓶抗菌液隨身攜帶,若遇到坐式的馬桶,我會全面消毒一下公共場所的馬桶蓋,協助孩子安心如廁,畢竟可怕的細菌無影隨行在我們生活週遭…



常使用的抹布是媽咪我每日煮飯後清潔廚房及桌面的必須用品,想必上面一定會沾染了更多油污和無形的細菌在上頭,這些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也是要來噴灑一下,更安心

另外小玉媽咪還是要提醒一下建議每個月還是要定期更換一條新抹布較佳唷~



砧板更為重要是食物直接接觸到的地方,除了要生熟食分離,經過大學教授研究,砧板的細菌數是馬桶蓋的200倍,然而接近水槽的流理台區域也是大腸桿菌的溫床,所以廚房的清潔非常之重要



家家都有鞋櫃, 但它有可能成為衛生死角,裡面塞滿了各種穿過的鞋子, 由於不是那麼通風, 這些細菌在陰暗、潮濕的環境裡生長, 使得不常穿的鞋子隔一陣子就可能長出些黴斑, 嚴重還會導致足癬, 讓鞋櫃變得又髒又臭。
因此, 定期清理鞋櫃也是很有必要,一週勤噴灑一次徹底消毒一下



冰箱內放置各種食物,海鮮、肉類是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肉毒桿菌等的主要來源,除了將生鮮食材與熟食分別密封存放,杜絕生熟食細菌交叉污染及大量繁殖滋生病菌,冰箱更是要每週清潔噴灑抗菌液且擦拭一次,避免吃下肚後產生腹瀉情形



孩子外出的腳踏車手把細菌數應該也是不少,需要加強噴灑消毒一番



手推車平常推出推入人口多雜,最容易受公共區域的感染,隨手拿抗菌噴霧一定不能少~尤其有寶寶的家庭,更為需要
外出時我一定會先消毒推車一番,才讓寶貝入座,更為安心,不讓病菌侵害我的寶貝們



環保抗菌液不只能夠用於空間環境的抗菌消毒,也能浸泡衣帽鞋飾,對抗病菌,能在短時間內可達到抗菌效果

這件衣服是妍寶貝今天下課放學回家拿出來說在學校沾染到髒污的衣物,媽咪我立刻噴灑環保抗菌液在上頭用手稍微搓揉浸泡約2分鐘


原本髒污的衣服經過浸泡,突然感覺好新好乾淨呢~這瓶抗菌液真是太好用了,果然使用範圍好廣泛

每年的四季都是傳染的高峰期期的病毒肆虐,防止病毒侵害這件事真的是永遠要格外小心注意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常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防範措施哦,隨身做好良好的消毒動作,選擇有效抗菌產品來加強消毒、維護居家衛生,才能給小孩一個安全抗菌的環境唷~
無論是居家或外出消毒,一定要把 大力環保抗菌液隨身帶著一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