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生活】MIHONG高效益生菌,80種野菜蔬果酵素,3000億菌數 /維持健康益菌多多~

2017040510:21


寶貝的有健康的身體,頭好壯壯相信是每位做父母的期望

而人體中的腸道好重要,腸道若是不健康,就變得容易生病,接種而來會有排便不順等許多問題出現

對於啟發孩子的『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部份,大家都幫孩子注意到了嗎?

寶貝要健康,首先腸道菌數軍團也要相當的足夠!!
好菌數會因為平日的生活習慣和飲食遭受到破壞,而且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遞減
益生菌的好處也不只是幫助消化更能維持腸道菌達到相平衡


我家寶貝從小就遺傳爸爸的過敏體質,長年的鼻子.皮膚過敏,這些症狀忠實的陪伴著長大、一直不離不棄,媽媽我看了都好不捨!!!

所以前陣子開始我就讓寶貝跟著我一起吃益生菌了,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產品,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MIHONG高效益生菌》

一盒共有30小包的益生菌,滿足人體30天的所需

《MIHONG高效益生菌》每包含有3000億菌數和15菌群黃金共生組合! 

很棒的是,它含有80種野菜蔬果酵素與膳食纖維,讓菌力再加倍,另外再添加天然的益生元果寡糖,少了蔗糖對人體的負擔,能夠在腸道內增生並發揮作用,幫助改變菌叢生態,全方位維持消化道機能。



市面上益生菌多樣化可選擇,但一定要有檢驗合格的證明才是令人可以安心的,MIHONG高效益生菌經過SGS與COA檢驗,並有5000萬保險責任險,食用上讓人感覺安全無虞~

一包約2g重



盒子上寫照:菌種、成份及營養標示都十分清楚

有效日期也是一目瞭然

保存方式:放置在陰涼處。



採用鋁箔小包裝,可以隔離潮濕,不需要擔心開整罐就必須冰冰箱的煩惱

聞起來味道好香甜,寶貝十分喜愛



MIHONG高效益生菌是未經高溫造粒的粉末益生菌,是低卡優格口味的唷!
說到優格,原味的優格的確熱量較低,但能接受原味優格的人不多,為了口感加入的糖份與水果口味,熱量勢必會上升。MIHONG高效益生菌一包只有4.1大卡,一天一包輕鬆無負擔 

淡淡的黃色粉末,微微酸甜口感蠻好吃的,吃完後口中還會留有香甜優格的餘韻,媽媽我也好喜歡



鋁箔包裝通常不好撕, 但是『MIHONG高效益生菌』很貼心設計非常容易撕開,妍寶貝都是打開直接倒進她嘴裡的。
另外也可以把「MIHONG高效益生菌」加入攝氏45度以下的牛奶、果汁、或開水中食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家妍妍也超愛吃只要拿到手就想直接吃了『MIHONG高效益生菌』~很合她的口味
 

之前經常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解決妍寶貝的羊便便問題,大部份時間像羊一樣一顆顆,偶爾才有比較漂亮的形狀! 這陣子食用益生菌感覺妍寶貝有順暢的人生,讓媽咪我不再傷透腦筋了

看到我家寶貝每天都這麼健康快樂成長,身為媽咪的我也跟著開心起來Y(^_^)Y



MIHONG高效益生菌, 是全家人的好朋友,內添加果寡糖益生元能增加好菌的活力,可以順利通過腸道並繁殖,不僅能夠助消化,也能使排便更順暢,維持健康 益菌多多~

每天吃一小包MIHONG高效益生菌就能達到保健的效果,因為這小小一包就含了3000億菌數。
更棒的是因為不用冰,攜帶好方便,出門就帶幾包在身上,隨時可以食用Y(^_^)Y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唷~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   酷比酷比 於 2017-04-07 21:07 1F
  • 好棒喔..我還沒動工...要加油了...剛好你的文可以讓我好好賞文+參考...^^
  • 版主於 2017-04-07 2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