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好物推薦】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讓寶貝FUN心學洗頭 - 植萃弱酸配方

2017012622:02
不知道大家都是孩子多大才讓他們自己洗髮的?

很久之前我有這麼想過讓妍寶貝自己洗髮,但又怕孩子洗不乾淨,不敢放手讓孩子自己嘗試。

但其實教孩子獨立的前提,最大的關鍵於爸媽是否(捨得放手)!
美國教育學提出教育理念,認為孩子可以從實做經驗中累積、建構自己的知識寶庫,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漸進式引導孩子學習,培養孩子生活自理能力。


根據日本實驗室研究統計。
69%的小孩洗頭時只洗同一個地方
62%的小孩只洗頭髮上面沒有洗到頭皮

日本Merit 研發「親膚洗淨技術」,研發出一款《花王兒童專用泡泡洗髮精》,主打讓孩子快樂學洗髮,這款洗髮精成份特別選用溫和不刺激 -親膚性配方。

無添加矽磷及色素,強調天然的潔膚因子搭配植萃弱酸配方(添加洋甘菊、尤加利精華)不流淚配方,能增強頭皮肌膚的保護能力。


最特別的是原本水狀的洗髮精,壓擠出來會變慕絲泡泡,小孩不就最愛泡泡了嗎?
這商品深深吸引妍寶貝的注意力,最近變的好愛自己洗髮。


洗澡時光到嘍~這一直都是我家兩個寶貝的最愛,因為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玩玩玩具,真是開心。


想讓孩子有願意自己洗頭,首要條件,要能夠讓寶貝自己輕鬆的擠出洗髮精蠻重要的。
日本花王有想到這一個重點,所以這瓶的壓嘴設計的很Q彈~在妍寶貝雙手合作輕輕壓一下,出來一堆細緻綿密的泡泡!
散發出還有淡淡的香味,好清新自然又溫和的味道。

讓妍妍自由搓揉,寶貝開心到一直搞怪又唱歌,一邊做怪表情一邊洗。

這款泡泡洗髮精很好搓揉,泡泡很細緻,很好上手,只要輕輕按摩就算孩子在同一個地方搓揉,高洗淨微密泡沫可以滲透入髮間,有效清潔帶走油脂汙垢、汗臭味。

即使昰小朋友的手指力道也能輕鬆洗淨。



姐姐:我也要幫妹妹洗頭髮,妹妹我們一起來快樂洗吧~
左搓右揉,好輕鬆唷~

妍寶貝超級喜歡洗髮,不但可以自己把頭洗乾淨,還要幫妹妹搓揉洗髮,還可以玩泡泡,整個愛上用花王泡泡洗髮精。

小卉寶貝:我最愛姐姐幫我洗頭髮了,好舒服

溫和的泡沫好細緻,好容易沖洗掉,能迅速帶走泡泡,完全沒有泡泡殘留在頭髮裡面。



結束了歡樂無比的洗澡行程,睡覺時間到嘍~
回房間後爸爸講故事時間到,這是每天的睡眠儀式。
寶貝睡著後,媽咪我去偷拍一下她的秀髮。
發現用花王泡泡洗髮精溫和洗淨頭髮後,真的不傷髮質,柔軟好滑順,還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呢~

洗澡洗頭髮是孩子的快樂時光,生活自理能力很重要,為孩子挑選適合的洗髮精,試著自己洗洗頭髮
看到孩子自己完成洗髮,露出自信的笑容,身為媽媽的我好感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