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CosNature有機紅石榴洗髮精” 滋養韌髮 潤澤護理

2016102500:29
 這次體驗的是【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現代人真的很注重有機產品~不只吃的要有機,連洗髮也要很講究產品唷~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怎麼能不好好呵護照顧呢?
很愛燙染髮的我,真的要比一般人還要注重洗髮精挑選,如果妝化得美美的出門,頭髮卻髮質很差、扁塌、毛糙、爆炸還打結,這樣畫面想像。。。應該蠻不搭的

來分享我最近的養髮好夥伴~【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此產品經過國際有機機構認證

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萃取精油、100%不含矽靈、矽油、石化原料(礦物油、石蠟)、人工色素、天然的植萃精華,真是的天然萃取洗髮精
洗髮精上面還畫著一個紅石榴,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因為富含紅石榴天然萃取,特別的是不只能維護頭皮健康
還能強健跟強化髮根


這是我的新歡兒產品,背後都有相關介紹!!!
德國進口。一瓶容量200毫升


產品採掀蓋式.開口處有貼紙加強密封.防止運送途中遭受到撞擊開啟



有股淡淡的紅石榴香氣,香氣十分自然


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

起泡嘍~輕輕打圓搓揉,泡沫還挺柔細豐富的




很好起泡。洗得過程中也不容易乾澀糾結

可以感受到紅石榴精華萃取,對於強化養護頭皮與髮根都很有幫助,能讓頭皮新陳代謝,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

一般個人洗頭髮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洗掉表面髒污
第二次是再次深層清潔+按摩頭皮
但這瓶洗髮乳給我的感覺是一次就能搞定
而且清潔度一樣非常的好,能夠徹底清理髒污與油垢


有不同於一般洗髮精的,輕鬆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秀髮
使用起來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喔

好鬆、好舒服
但是絲絲分明中又帶了一些強韌感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