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好物分享】專注力貼貼樂 姸姸在家好愛貼 (貼紙書/打發時間)

2016100901:10
最近媽媽我買了一整套專注力貼貼樂,給姸在家無聊時候可以玩。


由於生了小卉以後,有點小忙碌,無法一直陪伴姸玩,於是呢!當然要買一些能讓姸玩樂的東西
很之前姸迷上拼圖,玩到100片也能獨立很快完成,玩拼圖玩了好久,從3片→大概1歲半開始玩到3歲半

再來喜歡圓圓貼,貼超級準確,對她來說已經太簡單了

於是呢!媽媽我看到網路這套專注力貼貼樂不錯!
它是要用很多方塊顏色貼滿整個圖形,就算依照左邊依樣畫葫蘆配色貼也是要眼力很好,對照貼,感覺不錯的書。

姸都先將自己手指貼好多顏色四方貼紙,依照左圖依樣畫葫蘆顏色貼或是自行配色,姸是都自行配色比較多,哈


貼貼貼,媽媽我餵奶,煮飯,擦地板,姸都很愛自己貼


好專注,要每個方形貼好正


快要完成了


好開心!!!完成了,姸說:他的衣服不要一個顏色,要彩色的


放上一些姸自己貼的作品,鸚鵡也是色彩繽紛


海盜


棕櫚樹,好夏天感覺

目前櫃子內還有大概6本還沒拿出來給姸貼,媽媽我一次只能拿一本出來,一次拿太多姸會太努力一直貼!這樣很快就沒得玩了

真是一個不錯的貼紙書,讓喜歡貼紙的寶貝姸,可以一直貼貼貼,而且又不貴,cp值好高的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