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第12天 月子中心

2016060619:38

今天早上護士來幫我量體溫終於回到36.2,沒發燒了
早上起來擠奶奶量也變多了




這是早餐有 炒米粉+炒蛋+魚湯+紅豆湯+泌乳茶



中午的午餐又忘記拍照
今天中午媽媽帶妍妍和阿姨來找我,於是和妍寶貝一起午餐
阿姨和二阿姨又包紅包給小卉,真是謝謝姨婆


這是下午3:00的燉品+花豆甜粥+油飯
一天五餐真的蠻像小豬的一直吃@@


下午4:00來餵小卉喝ㄋㄟㄋㄟ


喝飽飽東看看西看看,話說小卉現在就會轉頭了耶!
大概第8天就會了。好快喔~
臉臉還是好胖胖好可愛,可能在媽咪我肚子裡面每天吃太營養了,哈

話說小卉剛出生皮膚比較白,最近黃疸指數又偏高了@@
昨天才剛下黃疸機器,需要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