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元氣大鎮 外國老師英文課 母親節活動 Happy Mothers' Day

2016050700:00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一家三口一起來上英文課,來到了棋藝教室,老師今天上的是母親節活動
一到教室開始點名 sherry~~ 妍寶貝 Have
老師稍微複習一下上週的課程,接著請各位小朋友&家長一起到後面長桌來坐,開始示範今天要做的康乃馨


老師要小朋友用英文講出自己要的紙張張數&顏色



接著拿著材料回座位和家長一起共同完成

其實妍妍幾乎不大會,都是看著爸比完成的



做出一朵漂亮的康乃馨了唷~





爸比請妍妍拿著康乃馨來祝媽咪我

《Happy Mothers' Day》超級開心的我,哈~


接著老師教大家跳母親節舞蹈,一邊唱歌一邊拿著康乃馨跳舞,真是可愛耶!

看我家妍寶貝是不是粉可愛呀~


超級會模仿老師的動作一起跳舞






下課時間到嘍~妍妍又開心要去球池區&溜滑梯去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