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運動壓力褲 |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漸進式加壓運動褲.完美包覆/透氣不悶熱!

2023020812:32


 

我本身是個不管多瘦. 下半身還是看起來肉肉的人.多年來在穿搭上還蠻困擾的. 若是比較貼身的褲子都不大敢穿. 深怕展露出我的梨形身材(⁠´⁠;⁠︵⁠;⁠`⁠)

最近. 我勇敢嘗試了ONE BOY新推出的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 . 說真的有點驚艷到!我的肚子/臀部和腿部都被修飾了. 下半身完整包覆住. 而且不會有緊繃感 . 一整個超開心的
終於找到一條對的塑身褲/壓力褲了┌⁠|⁠o⁠^⁠▽⁠^⁠o⁠|⁠┘⁠♪
對下身偏肉的女孩來說. 這款壓力褲絕對是衣櫃中必備的單品!我個人超推薦!


追求舒適自在. 簡單有型風格的ONE BOY. 在製作服飾單品上的用料很實在
新推出的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獨家採用石墨烯能量紗加上遠紅外線負離子結構(尼龍纖維結合石墨烯含量高達94%.高於業界1.5倍以上)石墨烯目前業界含量最高的 . 兼具機能性和保暖效果!
面料具有彈性. 親膚性很高. 冬天可以恆溫蓄熱. 夏天運動流汗時能感受到透氣舒適. 不怕水洗也不怕日曬.非常耐穿. 為四季皆宜壓力褲 . 穿上後能打造立體翹臀與長腿線條(壓力值是280Den漸進式加壓).拉提度瞬間UPUP!!不論當內著或是單穿都很好搭!相當值得入手!

石墨烯是一種碳原子.以SP2雜化軌道組成,具有高效能導熱效果和遠紅外線的穿透力.運動流汗時能達到恆溫. 加速循環讓身體不再冷吱吱. 同時做到吸濕排汗/抗菌抑臭特性
遠紅外線+負離子原理:透過石墨烯次微米分子能釋放出遠紅外線.進而做到高效導熱!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產地來自台灣製造.並已通過財團法人機構TTRI檢測合格.品質上有保證的. 這款壓力褲是近期網路上最夯的商品. 許多藝人和網美都大力推薦!
剛好官網和門市目前正在舉辦優惠活動. 同步單件只要1330元.兩件2500元 . 價格超殺的. 我毫不猶豫的直接在網路下單了~


若不知道自己選哪個尺寸好. 可以在銷售頁面上填寫身高/體重. 系統就會自動計算建議的尺寸. 下單後大約3~4天就能到貨了. 速度還蠻快的. 不需要等太久!


壓力褲的彈性非常重要. 不論運動/走路/坐下/蹲下做各種動作都要很舒服不會卡卡才行!
但由於之前有過不好的壓力褲購物經驗(穿起來太緊. 肥肉都擠出來了). 所以還沒收到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的時候. 心想~真的這麼好嗎?會不會又是一件超雷的商品?

實際收到穿上後. 才發現它真的挺不賴的. 不僅質料親膚柔軟.不會過緊但卻能塑身. 真的很厲害.褲頭的雙層螺紋鬆緊設計加大了彈性也更加緊密貼合身形. 它將我的小腹肉肉調整並歸位.腿部側邊螺紋. 十分貼合身形不緊繃. 讓腿部和側邊肉也一併完整包覆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面料部分採用萊卡彈性纖維 . 所以穿久了不會悶熱或是有臭味. 彈性很好可大幅度拉伸也會迅速的自動回彈. 穿上一整天也可以很舒服!


一體成型剪裁設計的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不僅適合運動穿.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久站的人也超需要穿上它.透過漸進式壓力點(從褲管往上延伸). 能舒緩腿部的腫脹. 我個人是蠻有感的!


腰間的刺繡LOGO設計. 大大提升褲子質感. ONE BOY在各種細節上真的很用心!


我最滿意這條壓力褲的3D美型提臀剪裁設計 . 有明顯的修飾塑形效果. 讓臀部曲線看上去更完美
寬版的褲頭在跑步時也不會往下捲. 提升了運動的表現和續航力.讓我可以無限延展.穿上它超級舒服的!




臀部位置特別預留微笑提臀-3D剪裁空間.W螺紋針織美型設計而. 進而達到完美貼合臀部及提臀效果


此外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的褲底橢圓型特殊剪裁. 在運動時不會卡褲檔或是緊繃感. 同時保有良好的循環透氣感. 能分解臭味分子將熱源迅速向外擴散.不會感到悶熱


褲腳的雙層縮口設計. 在跑步運動時不會往外捲. 一整件褲子的表現我個人很滿意!




平常沒運動時. 也也會穿著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 褲管的九分長度剛剛好到腳裸. 很修飾雙腿!
冬天可以直接當內搭褲.夏天運動隨意穿搭都好看. 比起一般內搭褲質感好太多了.肚子小腹可以被收覆的很好.成功隱藏了下半身不好的缺點♪⁠~⁠(⁠´⁠ε⁠`⁠ ⁠)




如果你和我一樣整體不胖. 但就是有局部肉肉的困擾. 我很推薦這款高CP值的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它讓我展現出完美的身型.就連女生最在意的小腹和腿部側邊肉都穩固的收覆了.輕鬆穿搭就可以出門去了.一整天下來也是舒適不緊繃.非常適合下半身循環不好的姊妹們(⁠ ⁠/⁠^⁠ω⁠^⁠)⁠/⁠♪⁠♪
大家可以趁這次的優惠價團購起來吧!


⇒ ONE 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