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實用快煮壺推薦 | MOLIJIA 魔力家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1.9公升,省電快煮壺.隨手沖泡茶飲很放便!

2022121715:21


玉媽咪最愛快速方便的美型小家電
想和大家分享一款. 最近我常在使用的智能保溫快煮壺-MOLIJIA 魔力家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 它擁有高質感外表以及1000瓦快速加熱高性能.機身上特別設計快煮鍵+保溫鍵.他待水滾後會自動跳保溫.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於是~我又被燒到了✧⁠◝⁠(⁠⁰⁠▿⁠⁰⁠)⁠◜⁠✧
自從收到商品後. 一直到現在每天都會使用它來泡茶泡咖啡.這款身兼快煮壺/電熱水壺/咖啡的沖泡壺!
外型是極簡風設計.擺在家裡任何角落都很百搭. 可以說是送禮最佳首選. 拿來當新年禮物 / 生日禮物或是情人節禮物都很適合!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全機已通過SGS檢測台灣EMC電磁波BSMI電器安龜檢驗合格
機身的高規格控溫零件更是擁有國際CB認證.感應相當靈敏.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隨貨附贈說明書及保固卡
購買後享有免出門-原廠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造成)免費到府來回收送服務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的1.9L大容量.滿足了我們全家人的飲水需求. 省去了反覆燒煮的麻煩. 不論泡咖啡/泡茶或是泡麵都會使用到它


這個快煮壺的重量很輕巧. 女生單手拿起沒問題. 外出旅遊或是出差帶著走也很方便!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三層防燙壺身( 外層 / 中空層 / 內層 ).在沸騰狀態下觸摸到快煮壺也只會感覺到溫溫的. 完全不燙手. 相當安全!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的上蓋.帶有自然木紋元素. 高質感美型設計. 帶有溫潤氣息. 超美的!


單手按壓手把上的白色鈕.就會立即開蓋. 完全不費力!


不鏽鋼聚水珠內蓋.加上開口大直徑和不銹鋼內膽(食品用304不銹鋼
使用後清洗很方便.基本上只要稍微沖洗就乾淨了(偶爾再使用檸檬酸做深度清潔即可)




壺身的內膽有標記最低水位和最高水位. 添加水時記得要注意一下!


另外. 壺嘴的不銹鋼濾網. 我在讓倒水時也感到很方便!
不僅出水量更加穩定. 也不會因手感生疏導致倒出時穩定度不佳. 以致造成水流過甚或停滯.這個設計我覺得超貼心的!




機身與底座是分開的.底座的電線可捲在底座. 使用完後可快速收納.不僅方便又美觀. 在移動時一點都不費事!






這台快煮壺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底座插電後. 將快煮壺放上底座.按下透明片按鈕就會開啟煮水功能(紅色加熱燈會亮起代表開始煮水). 待水滾後蒸氣感應式溫控會自動偵測並進行進行斷電(若偵測到異常高溫或是過熱也會自動斷電). 不用擔心空燒情況發生.這點讓我感覺很安全!






不論一年四季我都喜歡喝溫開水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在煮水前先按下保溫鍵.待水滾後就會自動跳到保溫狀態.這樣一來隨時都有溫水可以喝了(24小時內保溫約65度)!

它的燒水速度很快. 採1000W快速加熱環加熱方式. 滿水煮到滾大約只要9分鐘
比起市售的電熱水瓶好速度上快上許多(燒水快/不會反覆燒).也更省電(每度電約1.63元)


每天一早習慣泡茶泡咖啡的我. 一定要有個美美的快煮壺.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的出水口是不銹鋼濾嘴.出水量相當穩定.不怕失手一次倒太多!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外型相當顯眼. 帶有日系家電風格. 所有的功能也讓我感到很滿意


 和我以往用過的電熱壺相比.  M27雙層防燙快煮壺是最優秀的. 漸漸的已為我家的好幫手!
若你還在找尋好用的快煮壺.不妨可以參考玉媽咪這邊文章.這款M27雙層防燙快煮壺真的很值得推薦!
 
Contac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