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葉黃素推薦|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7合1完整呵護配方.舒適明亮每一天

2020121800:51


熱愛購物及追劇的我. 手機可以說是時時刻刻不離手的在使用
一直到晚上睡覺時間.在房間裡關著燈還會滑著手機.直到自己感覺疲累才依依不捨的入睡!



由於年紀增長關係.加上每天長時間接觸3C產品
前陣子特別感覺到好酸澀.而我也發現盯著手機似乎越來越吃力了!


我家妍寶貝. 自從小學後.每天的學習更是不間斷. 免不了低頭看書.寫功課. 畫圖等~
偶爾還會要求想看平板一下. 若沒特別盯著她都忘記該休息了


就在兩個月前學校的視力檢查後. 才發現有些孩子已經有不好情況發生
這才讓我更加重視和孩子一起護明的重要性


為了讓自己可以陪伴著孩子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我挑款了一款適合全家大小都能一起補充的葉黃素營養食品

當初在選擇葉黃素時.我有稍微上網做功課
經研究葉黃素及玉米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製造.必須從蔬果類食物中攝取.每日至少要攝取3份以上深色蔬菜才算是有保養到,達到所需的足量營養
但由於玉媽咪平日生活超忙碌的.無法完全做到完整的均衡飲食.更別說可以從中攝取到這麼豐富且多樣的蔬果量
當葉黃素無法從食物補充時,營養保健品就成了另一種新選擇.來輕鬆提升身體的保護力.養成護明好習慣!


選擇葉黃素時.我特別在意裏頭的成份及濃度!
經過我的多項評估.選擇了大研生醫推出的視易適葉黃素
這是一款分子小好吸收游離型葉黃素
裏頭含有豐富的DHA.主成分中的美國專利FloraGLO®葉黃素玉米黃素擁有10:2的黃金比例
另外添加7in1黃金配方花青素.每天只需要補充一粒就能補足滿滿的營養


大研生醫所推出的產品讓人感到很放心.皆嚴選高品質專利原料,並搭配高規格生技廠製造.多項專業認證.已替大家的健康做嚴格把關~

視易適葉黃素已取得美國/歐洲專利.並榮獲美國藥典USP認證歐盟食品安全局(EFSA)認可/GMP認證/多項SGS檢驗合格.且製程皆符合國際標準


採小顆粒軟膠囊設計.不僅無藥味也容易吞服.讓孩子也能和我一起輕鬆補充到營養素


外盒設計走簡潔素雅風格.看上去很舒服~
印製的金盞花圖樣相當別緻.就如同產品所強調的天然.營養.健康!


前面提到的葉黃素中的7合1黃金配方多皆來自多位生技專業醫師所研發出的.這些都是舒適濕潤的重要關鍵!
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是經過美國實驗黃金比例調配的
獨家添加瑞士山桑子(飛行員必備)飛燕草素-智利酒果.維生素E及高含量的亞麻仁油Omega-3德國AstaZine®天然藻類蝦紅素
7項主要黃金配方結合在一起.讓大家可以更方便且快速補充到完整的所需營養!


購買視易適葉黃素記得認明外盒上的原廠認證雷射防偽標籤貼紙.才能確保產品品質是安心無虞!


打開外盒. 裡頭還有一層具有防潮/阻光特性的鋁箔袋包裝著.使品質更加穩定



一盒裡頭有30粒.以每日一粒來算.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膠囊片輕食包裝,不僅外出攜帶方便,也很好拿取.一次拿出一粒隨時配水食用很方便!


這款葉黃素最特別的是它的軟膠囊設計.捏起來軟Q軟Q的又小小一顆.很容易吞食不會卡卡的



以往總覺得自己還年輕.每天活力滿滿的.根本不需要營養食品來補充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加上面對時間間的3C產品使用
現在的我每天一定都會乖乖補充葉黃素. 替自己做到更完整的維持健康

玉媽咪每天早餐後.一定都會食用一粒視易適葉黃素來當日常保養
若是當天感覺特別酸澀疲累.我就會早晚各補充一粒.來加強保養



而我家寶貝.看著媽咪認真保養.也會跟著拿出一粒來服用



在這只會3C產品進步的新時代.不論搭捷運或餐廳用餐. 幾乎都是當低頭族.上班族到了公司又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除了要有適度的休息外,也別忘了替自己選擇葉黃素營養食品來天天補充唷~

玉媽咪對於大研生醫的產品真的很喜歡.之前也開箱過他們家的德國頂級魚油.長期食用下來還蠻有感的
這次對介紹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也相當深得我喜愛. 讓我對這個品牌的信心度大大提升不少!
另外.官網中還有順暢益生菌粉包靈芝膠囊膜衣錠等~也是受到許多人歡迎的熱門產品,大家都能參考看看


最後玉媽咪想提醒大家.由於視易適葉黃素是一款保健食品“非藥物”.所以並不會有立即性效果
一定要長期且天天食用.才能達到想要的舒適效益. 大家要勤勞補充嘿~

好康報報:
目前大研生醫有推出輕鬆月扣方案.還可以享有原價8折優惠.超划算的!
新朋友註冊當月可立即得到購物金500元點我領取


大研生醫
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