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清潔|恩凱特 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天然ㄟ尚好.輕鬆去除油污髒污,安心打掃居家環境!

2020101214:09



我很重視家庭氣氛和家裡的環境
玉媽咪喜歡家中隨時維持乾乾淨淨的,整潔的房子.讓人看了感覺特別舒心~
想要保持家裡的乾淨,首先要找對好的工具.再來就是對的清潔產品. 讓打掃更加分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玉媽咪是一個很不會整理家裡的人,每次打掃半天. 感覺還是好髒,超沒成就感的
所以. 現在我只要一想到打掃這件事就會感覺很沒動力~
但最近我發現自己居然愛上打掃.這都要感謝最近入手的清潔劑,它讓我輕鬆搞定那些頑垢與髒污


這瓶三秒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就是我的打掃得力助手. 它讓我可以兼顧效率與健康,輕鬆又安心的完成打掃任務
話說...清除頑垢/油垢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難題,曾經我試過市面上幾款清潔劑. 使用時都感覺好嗆鼻. 後來發現裏頭都含有毒物質,後來我都將他們丟在一旁不使用
最近入手的高效多用途清潔劑蠻深得我心的
裡頭搭配友善地球的環保成分.所散發出的氣味很天然.讓我在打掃同時感覺心情特別好


這瓶清潔劑的用途相當廣泛,多種材質都用的上.同時解決所有的居家環境清潔煩惱
像是廚房的水漬.水垢.油垢.或是難以去除的鞋子髒污.將它稀釋水後擦拭櫥櫃桌面.拖地等~都可以

產品主打的清潔消毒效果長達24小時.擁有潔淨度大於99.9%
我就是憑著這幾句話入手的
懷著半信半疑的心. 想說試用看看!

實際使用後. 我發現它真的可以達到我想要的快速清潔
現在它已是我家的必備清潔產品


清潔劑的成份很天然
大概就是植物界面清潔劑.水.天然香料等~
這一瓶無毒/環保清潔產品.在清潔同時也能兼具友善環境.超棒的!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認證.也替消費者投保產品責任險.讓大家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瓶身背後有詳細產品資訊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的噴頭採用專利卡榫設計


將卡榫往上推就會卡住噴不出來.往下移動就可以開始使用.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我喜歡它的噴頭好握又好按壓.裏頭成份為濃縮配方.味道帶點微微的天然檸檬氣味.挺好聞的. 一點都不嗆鼻
使用方式超簡單的:只要朝髒污處噴灑上(無須靜置)直接以乾布或濕布擦拭或清水沖洗即可!


接下來玉媽咪來實際示範給大家看這瓶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GO~
這是我穿許多年的小白懶人鞋.黑到一個極致.一直都刷除不乾淨上面的髒污. 打算想要將它丟掉了. 看起來好可怕


噴上高效多用途清潔劑來試試.噴上後接著立刻刷洗


經過清潔劑的洗禮後. 超乾淨的!
以前無論我怎麼刷洗.那些髒污就是不起來.這次居然這麼完全不費力
只能說找對清潔產品真的很重要!



補上一張左右腳清潔前後的比較.有差吧!
我的小白鞋變身成功.開心~


這雙是拿出小卉寶貝的涼鞋


穿了一季的春夏.也是超髒的


噴一噴這瓶清潔劑再擦一擦.最後稍微再用水沖洗,就有如新鞋一般乾~淨~


我家爸爸以前的安全帽
每天風吹日曬的.傷痕累累不說,髒污已佈滿整個帽子了


簡單噴一噴.讓頑強污垢瞬間瓦解


擦過去的地方都瞬間白亮.真是好厲害


來給大家看看擦拭一半的安全帽
看得出清潔效果吧!


繼續來擦拭乾淨整頂安全帽


深深覺得我家爸爸回家看到會嚇到.他一定在想:我家怎麼有一頂新的安全帽


再來將鏡頭轉到我家的廚房
爐台是我每天都會開伙的地方.只要煮完一頓飯.擦拭檯面時就感覺油汙超多又難擦
最令我困擾的就是清理流理台與瓦斯爐,油膩膩的,讓高效多用途清潔劑來幫忙我吧!


我家的爐台.玉媽咪已經對它束手無策


直接拿出清潔劑來噴灑.接著直接沖洗掉



來張清潔前後相片.爐台迅速的乾淨許多了.真的是徹底擊敗油汙!歡呼聲~


我家的廚房流理檯~滿滿的油垢. 有夠髒的!


每次我都會越刷越油,刷來刷去的還是油垢味很重,好累人~


將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噴上



噴完後.直接以水沖洗.就超級亮晶晶的了.是不是很神奇!


玉媽咪現在打掃廚房都感覺好有成就感.超開心的!



這是放電鍋蓋的白色架子.凹槽處是累積已久的黃色油垢
這次我要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將它輕鬆搞定


噴灑上後以廚房紙巾擦拭過.就好乾淨


再用水沖一沖.就白帥帥的!


現在.清潔廚房我都拿出這瓶清潔劑來噴噴噴. 再擦一擦就能感受到我想要的潔淨感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除了在清潔廚房很夠力外,拿來清理浴室牆面/門板也超好用的


噴一噴~噴好噴滿!


水沖過就不留痕跡.那些水垢髒污通通不見了.看起來就是舒服!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真的很萬用
玉媽咪在居家清潔時.會在水盆裡加入約5ml清潔劑.再以浸泡過的濕布擦拭傢俱
拖地時我也會將清潔劑加入約10ml在桶子裡.地板感覺特別更加乾淨



高效多用途清潔劑是一瓶萬用清潔劑.擁有它真的是我意外中的大收穫.就像撿到寶
一瓶就能輕鬆解決我所有打掃的困擾.就連我的小白懶人鞋也能有效清潔到如此乾淨
不得不佩服它的威力
以上是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分享給大家參考


相關產品資訊:
   官方蝦皮

   官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