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髮廊|關於髮店.打造強韌髮質.頭髮超柔順~燙髮染髮護髮推薦

2020100523:09


玉媽咪有定期燙染髮習慣,平常在家也會以電捲棒來維持造型捲度. 長期下來頭髮的養份及水份大量流失. 容易使頭髮毛躁. 光澤黯淡
所以一段時間都需要深層護髮. 找回屬於我的健康柔順秀髮


上週. 玉媽咪來到了這間位於大同區雙連街上的關於髮店進行深層護髮
店家的輕工業風格看上去頗有質感.加上開幕期間有許多優惠活動,決定進來保養一下我又毛又乾的頭髮!
關於髮店.距離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只要5分鐘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歡慶新開幕-關於髮店.推出首次來店燙染髮可享6折優惠
想要改變髮型.可以趁這波活動省省荷包



店內特別聘請的三位專業設計師皆是有豐富的美髮經驗


落成不久的室內空間.走的是輕工業簡約風格
淺色系木質裝潢搭配皮椅座位.舒適又有質感



一旁的等候沙發區. 看上去帶有輕鬆悠閒氛圍


沖洗台區空間挺寬敞.走的是簡約優雅風格



入座後設計師隨即和我討論這次想做的項目
由於我的頭髮經常染燙.加上經常騎車吹風的緣故.髮尾容易打結和毛躁
最後我選擇了日本哥德式MILBON深層護髮系列


他們家的洗護髮產品分為三種系列
SMOOTH絲柔
MOISTURE水妍
REPAIR潤活

上個月我已體驗過絲柔系列.這次想試試潤活修護系列.讓我的毛躁髮絲恢復光澤


使用REPAIR潤活護髮前.先拍下我這枯燥的稻草髮.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髮尾部分打結加上乾燥缺水.整體看起來空洞又頹廢.連我自己都不敢直視!



REPAIR 潤活護髮系列,一共有4劑.由於分子很小.所以全程不需使用到蒸氣.就能有極佳的效果
潤活護髮屬於四段式深層護髮.特別針對染燙後的秀髮及高度受損髮的人使用
內含SSVR SILK 及MILBON獨家專利CMADK成分
可深入毛髮內部.進行立體棒狀空洞的填補,並延緩毛髮. 保護養份流失


搭配WEEKLY BOOSTER護髮素.帶回家每週一次吸附受損的毛鱗片.做到完整修護


護髮前.先拿出同系列的潤活洗髮精.來溫和洗淨頭皮
內含微量角蛋白.能調理毛鱗片並強化髮根


洗髮完畢後.我的毛鱗片全打開
趁著濕髮的狀態.隨即進行一連串的REPAIR 潤活護髮療程


前面的1.2劑都是在座位進行
將第1劑均勻的抹在髮絲上後. 讓精華迅速滲透到頭髮的基底給予養分
接著隨即進行第2劑給予高效的保濕,填補毛髮內部缺乏的角蛋白



同樣也是均勻的抹上.並用細梳將養分送入髮根


第3劑則是到沖水台進行
它能針對容易乾燥的秀髮做加強鎖水保濕.帶出髮色的光澤度


稍待靜置片刻就能沖淨


第4劑.能做到深層修護毛鱗片.讓頭髮觸摸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可以明顯看到最後一劑的精華很濃稠.給予深層滋潤


均勻抹上後靜置一會兒.到沖洗台做清洗(洗淨過程中讓精華的護髮素再度滲透到髮絲裏頭)


最後搭配潤活修護乳使秀髮內外結構一次補齊.集中護理修補受損毛髮


深層護髮完畢後的髮質.超柔順且很好梳開


吹整後的頭髮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頭髮散發出飽滿光澤.和之前原本的稻草髮絲截然不同


經過四階段深層護髮後.原本受損的毛鱗片都完整的修護了
摸起來更加柔軟有光澤.完全不打結


髮質看起來超棒的.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朝氣
這次的深層護髮讓我超滿意的
最近想換個新髮型的朋友.趕緊趁著開幕期間優惠. 到關於髮店嚐鮮看看吧!



關於髮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67號一樓

電話:(02)2550-5350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anyu.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