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保養食品|ruijia露奇亞 蔓越莓益生菌.方便隨身包.微酸甜口感好吃.維護私密舒適度!!

2020031917:42


女生私密保養真的好重要!
就和臉部肌膚一樣.需要細心呵護與保養

忙碌的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 壓力大 .加上台灣氣候潮濕. 多數的女生都有私密方面的困擾

提到私密保養.我會盡量做足保養功課
除了平日盡量不穿過於貼身的牛仔褲外.也會養成定時上廁所好習慣
每天洗澡會特別使用私密專用沐浴露. 做足基本的清潔.再適量補充含有蔓越莓的營養食品做搭配
做好內在保養.天天都感覺好自在. 散發自信光采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專為私密處健康所研發的保養食品.是一款含有蔓越莓的益生菌
ruijia露奇亞 蔓越莓益生菌不論吃起來的口感或是外在包裝都深得我心♥
外盒的色彩與整體設計.走素雅質感路線.好適合拿來送人


這款
蔓越莓益生菌ruijia露奇亞所研發出品的.
露奇亞成立於2014年專業研發出許多天然成分的日常營養品
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露奇亞不會為了口味、保存容易與成本等考量,過度添加香料和其他人工成分
堅持只用天然成分來打造更專業、更有效的營養品.對產品皆嚴格把關.採用最好的原料,並維持價格平實
在每個環節裡不斷的尋求改善而達到創新.讓大家都能安心食用



全天然成分x黃金比例複方
各種年齡層的男女老少都適合食用

採美國進口Cran-Max蔓越莓萃取物(34:1高濃度).及足量36毫克的原青花素(PACs)
另添加法國專利洛神花萼萃取石榴花萃取(美歐雙專利認證).還有能幫助消化及菌叢平衡的芽孢型益生菌(美國專利認證)
多項天然複方成分.全方面保護體內良好菌體
替我加倍做足私密保養.由內而外提升紅潤氣色


一天食用1~2包.能補足一日的營養所需
維持與平衡PH值.消化道機能及正常代謝
而女生們最困擾的私密處問題.也能明顯感受到大大的有幫助


包裝紙盒上清楚標示產品資訊及成分內容
其實~當初吸引我入手的最大因素. 就是露奇亞的無添加健康理念
這款蔓越莓益生菌無膽固醇.色素.防腐劑食品添加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加放心


一盒20入裝
以細長型獨立包裝設計. 不用擔心容易受潮問題
外出時放入包包內攜帶更是方便


一包的份量足足有2.5g
和之前我吃過的益生菌單包份量來說. 它算還蠻多的


細緻粉末中富含了多種營養素.加上分子小可達到迅速吸收. 所以不論小孩大人都可以吃


蔓越莓益生菌的色澤天然又療癒.是深粉色系的粉末~
倒出時會散發淡淡的蔓越莓氣味.我好喜歡


入口後微酸甜滋味. 呈現出蔓越莓天然的好味道.吃的出是一款無添加的食品
玉媽咪每天都會吃一包.氣候較為悶熱.及好朋友剛離開的一週.我會改成一天吃兩包.加強私密日常保養


若是不能接受粉末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溫開水中一起喝.順便補充水分


直接將整包的蔓越莓益生菌倒入杯中.再稍微攪拌就能完全化開了



溫熱口感他蔓越莓飲品. 每次喝完一整杯特別能感覺好暖好舒服~


身為一個時尚女孩.不單單只是注重/外表肌膚的保養,私密處的保養更是不能忽略


喜愛帶孩子到處旅遊的我.時時提醒著自己要做足內外保養. 才能散發出美麗與自信

♥女生就是要好好愛自己♥


最後想要提醒大家~
這款露奇亞蔓越莓益生菌.是蔓越莓萃取的健康食品.裏頭含有豐富的草酸
特殊體質的人食用前還是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才能吃的更加安心唷~


露奇亞
官網(購買網址)
http://tinyurl.com/skbrj8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ij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