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生活|BellaQ 啟賦膠原飲 用喝的保養品.隨時散發出自信光采

2019070809:03


玉媽咪相當愛漂亮.對於平日的肌膚保養可以說是蠻勤勞的.除了對於保養品很挑外.內外在的保養功課,我也會同時兼顧,雙管齊下力量才足夠
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但只要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商品我都想嚐試♥,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我想這就是我所想要的
最近我都很積極在補充一款喝的保養品.它能使我的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散發出年輕自信光采

其實,身為一個全職媽媽的我.每天都像個陀螺一樣轉呀轉的.加上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其實很迅速
幸好讓我遇見了BellaQ啟賦膠原飲.讓我可以好好的補回所流失的膠原蛋白


BellaQ 啟賦膠原飲外盒是桃紅色的包裝.超美的,這也使我的少女心又再度漂浮了起來♥
內含的膠原胜肽.生產製造榮獲ISO 9001 . ISO 9002認證.產品已投保新光責任保險.讓我食用更加安心無虞

日本新田公司成立於1918年.日本國內製造販賣膠原蛋白的龍頭.食品市場佔有率第一.也是最深具信賴品牌.口碑建立的很不錯!其中明治.DHC.資生堂.FANCL...等知名國際公司.皆使用他們家的膠原蛋白


盒子側面有清楚的成分以及所有產品資訊/注意事項等.完全看得清清楚楚的


一盒裏頭有10罐入.只要每天勤勞的持續飲用.喝完這一整盒,其實就能有令人期待的收穫♥



每一瓶的BellaQ啟賦膠原飲.是30ML裝
裏頭主要的四大成分:
獨家PO.OG膠原胜肽5000mg
98%高純度圓酵母-股胱甘肽GSH
貓爪藤植物萃取-AC11
天然賽洛美-神經醯氨

這些複合配方.能讓肌膚啟動保護機制,使黑色素不易形成.肌膚保水度更為提升.持續散發出白皙透亮感.隨時維持在健康狀態


小小一罐.攜帶外出好方便.隨時帶著走都不是問題
如果趕時間出門.我會直接放在包包內,想喝時就取出


轉開瓶蓋後.就能直接飲用,省時快速又方便


啟賦膠原飲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是一個快速保養好選擇
適合所有的上班族以及全職媽媽們.只要每天一罐就能補足肌膚所需營養,好省時又便利♥


每天起床後我都會習慣先喝一瓶啟賦膠原飲再出門
建議早上空腹前.或晚上睡前喝效果最好


若是在家有空.我會倒入杯子裡.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品嚐
倒出來的色澤呈現酒紅色.它的分子小能被人體快速的吸收,每天一罐超有感


最近天氣好熱.有時我會加入一些冰塊.喝起來更為清涼暢快
我覺得它很適合當飲料喝.喝完後健康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實際嚐起來的口感是微酸甜的.超順口的!有像類似濃縮果汁的風味.沒有可怕的腥味
真心覺得超好喝的!!!相信女孩兒都愛這口感♥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來上一罐.輕鬆保養自己的內外在.隨時呈現出自然澎潤肌膚.它讓我的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就在前陣子氣候有點不穩定.加上生理期.我的肌膚狀況有跟著有點敏感.油水不平衡.然後有長了幾顆痘痘(哭哭)
BellaQ 啟賦膠原飲的出現後.我每天勤勞補充一罐.發現肌膚狀況穩定許多.保水度也回升了.我的肌膚狀態UPUP!超開心的~

許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一點也沒有全職媽咪的疲累感.其實我都有偷偷在保養啦!
每天的勤保養還是有差的.現在的我就算素顏出門也不怕.氣色好/外在變漂亮.心情也跟著好美麗~


BellaQ 啟賦膠原飲一天一罐.讓我輕鬆維持肌膚健康.在保養上也更加便利許多.每天笑容滿滿!


本文僅個人心得分享.絕無功效或廣告之意

想購買的朋友可至BellaQFB粉絲頁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Q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