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內保養】輕體品 草本絞股藍,幫助順暢健康加倍 / 有感輕體法 / 外食族很需要,小小瑜推薦

2018060400:52


真心覺得家庭主婦這職位.真的很辛苦又不好勝任~
生完小寶貝以後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而忙完孩子睡覺後.才是媽媽自己的時間.根本沒有多餘的精力以及時間去運動.常常孩子睡覺後就感覺肚子有點小餓.隨手拿起零食櫃裏頭的高熱量餅乾來填補我肚子的小小空虛~
很多時候.吃東西不是因為餓.而是因為想吃.嘴饞.尤其是零食.常常會不小心吃進了太多多餘的食物


當然汽水這飲品也是我最愛的.吃零食餅乾當然一定要來上一罐才過癮!!
當下完全沒考慮到熱量這問題!!先吃先喝以後再說了~~


平時忙碌的媽媽"我".又要做家事(洗衣.洗碗.拖地.掃地等~).接孩子下課.洗澡.煮飯!!忙到忘記時間了!總覺得時間怎麼偷偷跑這麼快!
而為了不讓自己太累的狀況下.每天三餐是這樣分配的>早午餐都是外面吃.只有晚上會在家煮.有時看到哪間新開的餐廳不錯.我又立刻預約位子飛奔過去嚐鮮.當天的晚餐又有理由不煮了!經常都是靠這些美食來慰勞我平時的辛苦!
天氣冷.就是應該要燒烤.火鍋.來餵食自己~


只要看到美食.都是難以抗拒那些誘惑!時時刻刻想到就是吃!
眼看這樣下去.我的身材真的很難保了!另一半最近經常用暗示的言語來提醒我.該克制了!!

哀~老實說!我肚子和大腿的肉肉經常會消不掉.而羅馬不是一兩天造成的!會這樣自有它的道理存在.經常這樣大魚大肉的吃
除了對於美食難以戒口外.我也不是很喜歡運動.每天忙孩子忙到好累.根本不想再繼續動了!
前陣子的我都不是很敢照全身鏡子.整個人就是有點放棄狀態
突然有一天想到.天啊!夏天已經到了.該怎麼辦~


輕體品 草本絞股藍
外包裝紙盒採用淺綠色底.有自然清新感.輕巧的小盒裝.輕體品很直接強調產品的特色.一目了然~
裏頭添加了絞股藍萃取/酵母胜肽萃取/肉桂萃取.並含有各種專利成份添加.可以控制脂肪形成.減少飢餓感並延長飽足感.並能幫助加強體內代謝的"食品".讓大家變漂亮沒熱量~


一盒裡面有30顆.通過國際檢驗認證(ISO/HACCP國際認證).產地:台灣.食用起來可以更加安心.這些應該也是大家最重視的
輕體品是懶人必buy的.它準備來解救大家啦!


擁有窈窕心機三大專利.輕鬆全面瓦解囤積/全面甩開難纏的脂肪.可說是專為愛吃的我而設計的"食品"


一盒包裝大概是一個月份量.每日其中一餐的餐前一顆搭配溫水食用.若是想要有感一點.最多一日早晚各一顆.多食無益唷~


小玉媽咪是每日晚餐前習慣食用一顆.再吃晚餐.畢竟晚上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重要時刻


說到控制身材.愛漂亮的我除了對於外在保養在意外.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身形.無時無刻都在觀察自己也在提醒自己別太誇張才是.所以大吃大喝以前一定要告訴自己食用一顆.
輕體品能讓體內的油膩分解.加強代謝.減少囤積在體內.幫助消化


輕體品很輕巧又方便外出攜帶.外包裝安全又衛生
我習慣在小包內放入一些.外出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拿出來食用


其實一天三餐當中.有許多的美食誘惑在吸引著我.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控制.所以享用大餐以前一定要先來一顆~
令人意外的是.這陣子到了用餐時間竟然沒有以往的飢餓感.也比較不會想要吃下午茶或是點心.就算有吃也是只吃一點點就飽了.就連消夜也不再想吃任何食物了.真是好神奇
現在的我穿褲子明顯有感.站上體重計那數字也悄悄的有些微動靜了


已經連續吃了快兩周了.現在的我真的就只有乖乖地吃三餐.以往下午以及消夜時刻一到.那飢餓感也不再這麼明顯.也不會再有想大吃特吃的慾望.在體重控制上也進步不少.從原本的大食怪變成了小鳥胃.整個食量可說是少了一半


不過..小玉媽咪還是要提醒大家輕體品 草本絞股藍只是輔助食品.還是要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以及健康運動.才能幫助妳和多餘的贅肉說掰掰.輕鬆享"瘦"無負擔!


來看一下小小瑜推薦使用影片



想了解更多 輕體品 草本絞股藍:http://www.1burnf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