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生產日記~第三天

2016052810:07
來到了第三天了喲~
今天一早接小卉上來親餵,有稍微吸允一下促進乳腺通暢


喝完媽媽ㄋㄟㄋㄟ好滿足,又睡著了~
過一陣子爸比幫忙推回嬰兒室


媽媽我開始早餐,今天早餐是麵線(一樣是好婆婆)

吃完沒多久護士電話到房間告知可以下樓學寶寶擠帶護理還有洗澡,小卉剛被洗頭髮就怕怕一直哭,接著下水更是一直哭,
翻身繼續洗。

洗完以後捉到台子先毛巾覆蓋起來,要做擠帶護理
先75%酒精消毒 再以95%酒精乾燥


小卉不喜歡肚臍涼涼感覺又開始哭哭了


包好以後好舒服安心睡睡了

上樓時候媽咪我突然頭暈眼前黑黑的一片要暈倒了,幸好房間離電梯超級近的,爸比趕緊扶我到床上躺好


到了差不多中午開始石頭奶,好硬好痛,老公去消毒吸乳器
媽媽我則是趕緊按摩,接著吸奶,大概搞了四個小時才吸醬。。。40cc  好痛


後來下午到晚上接著擠70。90。80cc


這是午餐唷~


今天晚餐大寶貝妍妍一起來和媽咪一起晚餐唷
好乖乖吃好多好棒


這是妍寶貝的基本資料卡片


寶貝腳印,好小好可愛


擠奶搞到了大概半夜12:00多好累。。媽咪我終於可以好好睡睡了



調鬧鐘半夜4:00繼續起床擠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