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第二天

2016052719:42
今天是生產第二天嘍~
這是今日早餐,份量好多@@早餐400元
有鹹肉粥,袖珍菇品,燉雞湯,肉類,杜仲茶飲
好撐好飽。。


結果早餐太晚吃,因為我和老公都睡到10:00才起床
大概11:00才吃飽早餐,所以午餐我只喝燉品和茶飲




中午12:00護士來拔除點滴管子,還打了固定6小時一次的抗生素,我的手都腫起來來了好痛。。。因為血管跑掉了,整個手腫到只要打一次抗生素就快抽筋感覺 ,幸好中午最後一針了。
​接著尿管也拔出


吃了止痛藥過半小時要自己下床走路嘍~

話說因為這次有多自費止痛球



所以下床感覺真的沒甚麼痛的感覺~和生大寶時候下床差好多
幾乎不怎麼痛,連宮縮也沒感覺

第一次到洗手間


下面是沖洗器,產褥墊,沐浴用品,清潔液,紙內褲
只有清潔液是自費,其他醫院提供




晚餐5:30又送來嘍~
份量一樣超級多的@@幸好老公一起吃,不然真的吃不完說


這是房間門口張貼的規定,好不容易下床來拍一下


還有房間圖,安全措施等


到了10:00來吃一下宵夜,紫米粥,果然是月子餐比較沒這麼甜

老公問我要喝滴雞精嗎?幫我隔水加熱,又喝了一罐


大概11:00老公又去推小卉上來抱抱
一進門就和小卉說:和媽咪嗨~看到媽媽了嗎?


老公好愛小寶貝,一直和小卉對話

可是小卉好像睡的好香甜,一直沒睜開眼睛,睡睡時候還會一直偷笑真可愛。。。
原本要嘗試哺餵母乳,但是小卉一直睡所以只好再隔一天試試看嘍~


老公推小卉回去時候一直說:和媽咪掰掰唷~明天我們再上來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