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益生菌食用心得|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採用活性菌種.幫助消化,協助身體適應外界環境變化!

2024051009:31

 
 
乳鐵蛋白益生菌推薦
玉媽咪自從年過35歲之後,我自己發現身體代謝力明顯下降了,消化也很不順暢,加上家中孩子和爸爸都需要調整體質, 有段時間我認真研究也試了不少品牌的益生菌,想要替全家人一起來調整體質! 
前陣子,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吃過的人都給予好評推薦,裡面許多重要成分都是市面上一般益生菌所沒有的,替我全方位解決生活中的困擾!
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已成為我們全家人的消化道好夥伴,它能針對身體啟動保護機制, 打造健康好體質, 是成長中的孩子不可或缺的營養補給品, 補充一段時間下來, 可以感受到它和市面上一般益生菌很不一樣,不僅成分天然好吸收, 口感的接受度也很高 , 最重要的是超有感, 讓我深刻體會到乳鐵蛋白對自我保護的影響! 
 
 
乳鐵蛋白在日常飲食中的攝取
乳鐵蛋白多存在於乳汁,我們很難透過喝很多牛奶或是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建議可以透過營養品來獲得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讓大家輕鬆將乳鐵蛋白益生菌一起吃
記得收到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試吃幾天後,我就很確定,沒錯,就是它了! 
它是由花井香推出的乳鐵益生菌,如同官網上的標語可以日日吃好菌,餐餐好消化,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菌,平常我除了自己吃,孩子們也會跟著定時補充~ 
這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食用後的詳細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花井香創立於2011年,提倡以自然為本,朝著天然無負擔的目標前往,多年來研發了多款讓人安心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讓大家在找到養生步調同時,也能維持理想的健康生活,多年來品牌依然維持著初衷, 希望可以成為大眾健康的最佳守護者,人人都能輕鬆找到最滿意的自己! 
 
 
乳鐵蛋白補充品選購指南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代謝力下降/消化不好狀況,或是家中有需要體質調整的,這款裡面加入151億好菌乳鐵益生菌更是你不能錯過的, 特別針對輔助體質調整,讓身體適應外界環境變化,長期吃下來會發現這陣子孩子在天氣變化時, 不會動不動就有狀況發生了.能打造消化腸道好環境.增加保護力! 

仔細研究乳鐵益生菌,才發現它是乳鐵蛋白和腸道健康的保持關鍵.所使用的原料都是高品質經過嚴選的.有專業的技術團隊進行層層把關.再通過各項安全檢驗後才交到消費者手中,成分中絕不添加化學成分(人工色料,人工香精,漂白劑,砂糖,化學香料,防腐劑),除了品牌對自家產品有信心外,更是給消費者滿滿的信賴感,和孩子一起分享也很放心~ 
 
 
一盒是30包入,每包2.5公克 
官方說法 
一般保養:一天一包,餐前食用 
加強保養:早晚餐前各一包(一天兩包) 
特別是平日忙碌的外食上班族/正在備孕或是孕媽咪,兒童/青少年/銀髮族等~ 
總之, 想要天天順暢的人,我都推薦可以要試試看乳鐵益生菌! 
 
 
 
 
乳鐵蛋白與益生菌結合好處
來分享我個人多年來吃益生菌的經驗 
首先, 吃益生菌一定要是活性菌種,才能完整安全到達體內發揮最大作用,如果花錢買了標示不清菌種的益生菌產品,可能只能吃個安心! 
日本森永 乳鐵益生菌是市面上難得一款讓我吃了一陣子後, 就這麼有感覺的營養補給品, 主打以151億好菌打底,再加入多種優質順暢配方:超強12益生菌/日本專利膳食纖維/日本森永B536專力龍根菌/日本森永乳鐵蛋白x法國初乳蛋白,還有能幫助好菌定居的專利寡多糖,這些都是對於體質調整/維持消化道機能相當給力的重要成分! 
 
在外包裝上花井香也完全不馬虎,使用專利三層凍晶包埋技術來幫助活菌保鮮,抗光/防潮且易撕開,讓每一包益生菌都擁有最完整純粹新鮮的益生菌菌種,使順暢菌直達體內並完整吸收,從製作到包裝過程都是滿滿的細節, 真的很用心! 
 
 
 
 
乳鐵蛋白益生菌一起吃
我們全家人習慣每天晚餐後配水吃一包,若是遇到當天有聚餐則是改為早晚餐後各吃一包,每次吃完都有可以把自己身體照顧好的安心感,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有在食用藥物,建議錯開2小時以上再食用比較好~ 
 
基本上一天一包就能補足一日營養所需,還挺方便的, 成分中的乳鐵蛋白和日本膳食纖維等天然原料萃取,對於全家人提升保護力,抵抗外在環境傷害,以及ㄣㄣ順暢方面幫助都很大, 漸漸的它已成為我和孩子們天天必備的營養補給品了! 
貼心提醒:此產品為牛奶製品,對於牛奶乳製品敏感的人,須先詢問專業人士再食用
另外,搭配開水水溫請勿超過45度,避免破壞活菌 

 
 
 
 
你可能會想知道,味道是小孩喜歡的嗎?當然喜歡,她們第一次吃過後就愛上了,可以說是超級愛不釋手! 
 
 
 
 
入口後有淡淡奶香味,以及自然的香甜味,味道就像奶粉一樣清淡自然,但卻有著乳香的香濃,我自己也好喜歡! 
有時候在換季時,身體比較有影響那幾天,我會讓孩子也改成一天吃兩包,早餐時有時會加在牛奶中一起補充營養,讓寶貝們吃到滿滿的好菌~ 
 
 
 
 
有時急著要出門,我會帶上小小一包乳鐵益生菌,直接丟進包包,吃完早餐後直接補充~ 
一盒在我家消耗的速度真的很快,因為它實在太受歡迎了! 
 
 
吃了幾天後就慢慢感受到,吃大餐時非常需要乳鐵益生菌的加持,針對孩子來說,我自己也感覺到天天給他們吃一包益生菌超級加分的,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會主動說要吃(沒有忘記的可能),甚至有時候還會企圖要一次吃兩條(幸好被我阻止),益生菌這種東西要長期吃才有感,所以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和全家人的才能擁有完整的保護力~ 
 

日日優順 乳鐵益生菌的粉末相當細緻,口感又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對我而言選擇它來時時刻刻陪伴在孩子的左右,讓我很放心,在平日忙碌無法顧及每日營養均衡時,乳鐵益生菌做到的效益就挺大的! 
我們全家人都愛上這種每天通體舒暢的自在感,其實這也是玉媽咪一直以來的小小心願, 很開心終於選對了益生菌了~ 
 

Flosalus花井香 

官方網站:https://www.flosalus.com/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losalus.tw/  


蝦皮商品頁:https://reurl.cc/6vZM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