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濕精華推薦|來自西班牙-熬夜後的救星.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2020122121:44



我是個不是很會買保養品的人.許多都是周圍朋友或是網路上大家分享使用. 大力推薦下. 才入手來試試看!
這次玉媽咪要分享的主角是ISDIN怡思丁 水漾活力蘋果精華.是最近很多人推薦的西班牙藥妝品牌


ISDIN怡思丁.母公司是由百年製藥世家Esteve與奢侈品龍頭集團Puig聯合成立.所有的產品都是以[製藥]的標準去研發.生產.所以其下的寶寶護膚用品.女性護理.保養品都很受歡迎
尤其是在乎安全與成份的媽媽族群!因為高標準的製造與生產規格.在歐洲的藥局常常可以看到ISDIN的身影.當然銷售排行榜上也有他的足跡

ISDIN今年正式引進台灣.現在疫情關係.大家無法出國掃貨.現在可以在官網上大買特買了!!


之前有朋友一直和我推薦他們的保養品. 大家一致好評說真的超好用
剛開始還在想.這瓶不過就是一般的精華液為何可以這麼如此受歡迎?
但經過我這段時間的實際體驗過後.發現它帶來的效果完全超乎我預期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平時生活很忙碌.又沒有太多時間保養.正在尋找一款可以讓你省時且快速的保養品
那麼一定要看看我手上的這瓶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平常很忙碌的我.加上有熬夜習慣.經常起床後膚況呈現蠟黃暗沉
有段時間家庭和工作事情太多.讓我沒心思好好保養.都是使用些簡單的化妝水及面霜. 那段時間整個人看起來超暗沉的

直到接觸了來自西班牙藥妝品牌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後.才漸漸改善長期熬夜.不認真保養的糟糕膚況


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添加了4大主要修護成份:
蘋果幹細胞提取物
輔酶Q10
Peptide胜肽
isdin
®尿素(獨家成分)

玻尿酸.獨家成分-isdin®尿素:幫助肌膚急救大量補水
輔酶Q10.Peptide胜肽:淡化調理紋理,展現光滑彈性
蘋果幹細胞提取物:細緻肌膚.延緩老化

添加醫美等級配方,使用後能明顯感覺到潤澤細緻與透亮感
而且完全不會有讓人卻步的油膩.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清爽潤澤感
研發與製造皆以[製藥]嚴苛標準.所以敏感肌膚或一般膚質皆可以安心使用~


盒子上有清楚的中文產品資訊. 相當貼心


ISDIN怡思丁的台灣公司貨商品. 皆有防偽標籤
只要防偽標籤撕開掃描.就可以清楚分辨真假!
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點小錢.買到假貨.傷害到肌膚就不划算了!


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有熬夜急救"小魔瓶"之稱.迅速替肌底補水.揮別暗沉.並提升透明度. 天天使用可使肌膚達到健康水潤好膚質


小小一瓶30ml裝.一瓶就能搞定我的所有膚況問題
所以只要外出旅行.我都會隨身攜放在行李中. 一點都不佔空間


還沒使用之前對於這瓶精華.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沒想到.它卻陪我度過最疲勞的時期.一腳踢開倦容肌.維持肌膚原有細緻與彈性


市面上有許多這種小瓶裝設計的精華產品.我也曾經入手過好幾種不同品牌的.許多用起來都非常油膩厚重.擦上後更是感覺好負擔. 有些則是使用起來很無感
但這瓶水漾活力蘋果精華裏頭的核心成份.大大的幫助了我達到速修護.對抗熬夜損傷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些困擾.可以看看這瓶


我喜歡它的按壓瓶設計.不僅使用起來很順手.也很好控制使用量
擠出來的質地相當清透水感.十分輕盈一點都不會厚重



它的延展性很好.塗抹開後能感受到水潤.精華很迅速地就會被吸收了.不會停留在肌膚表面上太久
光是使用在手上就很讓人感到期待.原本乾燥的手背.馬上感受到潤澤



這瓶水漾活力蘋果精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像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熬夜.我的膚質頻繁出狀況.我都會把它當成急救瓶來使用
塗抹上後再接著上底妝.也會更加服貼.粉底也更好推勻!


使用時散發出的淡淡香味.感覺特別療癒也很舒心~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我都是直接按壓兩下.均勻塗抹在臉上.再稍微做點提拉.直到精華吸收為止


紋路較明顯的地方我會特別做加強保養



我的脖子天生紋路也比較明顯.所以會再按壓一下精華.針對脖子來做保養


讓我感到最明顯的就是當擦完水漾活力蘋果精華的隔天.那觸感摸起來真的超細致的
再來就是擦完後.肌膚所透出的潤澤感.是讓我很喜歡的!
不黏不膩.可以安穩睡一個晚上也不怕水分流失


它在我肌膚最疲累暗沉又粗糙的時候.讓我感覺膚況進步不少
不但看起來更加透亮.甚至本來上妝後容易浮粉的T字部位.也都被安撫的很好


坦白說,我其實很驚訝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能帶給我的肌膚這麼多幫助
其實還蠻開心. 可以找到一個這麼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想要讓自己的膚質更符合期待.也可以來試試看這瓶水漾活力蘋果精華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推薦給大家唷!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missmars-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