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自製優格|Landy微酵機(優格機) .多功能設計.變化出多種優格料理.專利水切濾器.輕鬆完成健康發酵料理!

2020121509:06


吃優格不僅能增添飽足感.對健康而言更是好處多多
玉媽咪十分注重孩子們的消化道健康.所以我家兩位小妞從小就讓他們跟著大人一起嚐試吃優格
一直到現在玉媽咪每天都會到超商買一大盒優格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但優格價錢其實都很不便宜.長期下來挺傷荷包的!加上裡頭的內容物都是我所看不見的. 在想這樣天天給孩子吃好像很不安心!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後.決定直接入手一台優格機放在家裡.想吃優格時就自己做. 這樣一來不僅很方便又健康. 最重要的是超省荷包的~


只要有空我都會和孩子們親子同樂一起動手做優格
自己做的天然優格安心又健康.好玩又有成就感~

其實..在我第一次做優格時.心想應該會很容易失敗吧!!!但讓我最出乎意外的是~自己做的優格也超美的. 口感又棒!
深深有感...原來製作優格超級簡單!
現在. 我和孩子們不僅會單吃. 也會加入蜂蜜/果醬/水果一起食用,有時也會拿優格來入菜. 不管鹹的還是甜的都超配的!



最近入手的這台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最近超夯的!
它不僅僅是一台優格機.內建更擁有七合一多功能設計:
希臘優格.裏海優格.釀酒.醃泡菜.自製酵素.納豆機,舒肥機.一機就能搞定多樣料理. 是家庭主婦 / 租屋族的好幫手!
玉媽咪看到有許多人在網路分享拿這台優格機來做水果醋.舒肥牛排等~大家一致好評推薦. 下次我一定要來做做看!

它不僅內容物豐富又實用. 外盒設計上也很認真. 彷彿好像一個禮物盒
玉媽咪覺得拿來送禮超適合的.因為不需再另外包裝了~嘿嘿!

關於Landy:
秉持著優質.安心.健康.信賴為原則
不斷精進.研發出更多優質商品.創造給家人帶來健康.安心.滿意的美好生活



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已通過多項SGS檢測.安全又衛生.讓人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主機的外型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加上它的窄型設計.放在廚房超省空間的.還沒開始使用就對它大大的加分了!
另外.這台微酵機有提供一年保固.只要在保固期間內一通電話.都會到府收送.從這點就看的出來他們家的售後服務很不錯!


這台優格機最特別的是它的獨家專利水切濾器設計 & 自動恆溫定時功能.可輕鬆製造出好品質的優格
我喜歡它的透明上蓋設計.在發酵過程中可清楚看見目前狀況




主機的配件有發酵專用容器網狀水切濾器
當優格在製作運作時.可透過濾器將多餘的水份和乳清蛋白一併濾出
使優格更加綿密細緻.口感瞬間升級!


主機的超大容量1.2L設計.一次就可以做好全家人三天想吃的量.這樣人多一起分享時就不必分批製作. 很方便!


內附使用說明書.裏頭清楚寫著主機介紹及使用方式.建議使用前先稍微讀一下




這次入手微酵機時附的贈Landy優格菌粉.是結合最新微包埋技術.加上凍晶乾燥技術無菌生產
完全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品質上安全有保障


優格粉採單獨小包裝設計.感覺乾淨又衛生
每次製作優格時.只需要倒入一包即可.量超省的


Landy微酵機的一機多功能設計.可隨著自己想做的料理任意調整時間及溫度
設定好後.只要一指按下開始就立刻啟動機器.簡單又省時!


機身上的微電腦智能定時功能.會在螢幕上清楚顯示目前剩餘時間.讓大家都能完全掌握發酵狀態
還有一個貼心的智能設計.就是設定的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關機. 讚!


製作前要記得先將發酵容器先洗淨並用熱水川燙.最後以紙巾擦乾再使用~

優格DIY操作只要三個步驟就能迅速完成
製作優格時.鮮奶只要是市售的全脂或低脂的都可以使用(建議選擇無調整的鮮奶)
素食者也可改用豆漿來製作!


一起來和我製作優格吧~
首先先倒入1000ml鮮奶.再加入一包優格菌粉. 再攪拌均勻





將容器白色容器.並置入主機中.再將機器的透明外蓋也蓋上



依照說明書上的調整42度.發酵10小時(喜愛酸的人.可將時間調整久一點)


玉媽咪習慣睡前製作優格.這樣隔天起床好吃的優格就做好了
優格記得在3~4天食用完畢唷~


優格發酵完畢後.只需將水切濾器旋轉90度.將容器懸掛濾水.然後再將它整個冷藏6小時


冷藏後.拿出來就是好吃的希臘優格
自己做的希臘優格.和市售的優格長的一樣.  而且口感更加濃郁
每一口都有濃醇香好滋味.讓我們現在每天都想大口吃優格!



做好優格的當天下午.玉媽咪就立刻來拿來搭配我的營養午餐"生菜沙拉盤"
蜂蜜優格醬


食材:
原味無糖優格 45g
蜂蜜 10cc(也可加入檸檬汁10ml.玉媽咪不吃太酸所以沒加入)

製作方式:
1.將優格&蜂蜜,均勻攪拌直至食材混合
2.以保鮮膜完全覆蓋後,送入冰箱冷藏,冷藏一個晚上
 



將準備好的生菜沙拉擺盤
要食用時沾取小碟子中的優格醬搭配著吃


蜂蜜優格醬有濃郁滑順的好滋味,簡單又不失美味
自製的優格酸度適中.作為沙拉沾醬.雞肉沾一點吃相當清爽.口感很獨特!
不論搭配蔬食或水果.風味都能更加營養又出色


優格水果杯
我也喜歡吃健康的優格水果杯
可放入水果.麥片.蜂蜜或果醬,每一口都令人好滿足!
早餐.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來一杯
製作方法:
將無糖優格加入杯中.再擺上自己喜愛的水果及配料.就輕鬆完成一道點心



優格水果杯可當代餐.低卡路里又有飽足感!酸酸甜甜的豐富口感. 讓我一吃就愛上!


優格薑黃烤雞腿
用無糖優格醃製雞腿.吃起來口感更加軟嫩多汁.超美味~
這道是烤箱料理.若正餐不想再多煮一道的.可以參考看看這道雞腿料理.省時又方便!


食材:
雞腿.多種蔬食(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調味料:
無糖優格
薑黃粉
蒜頭(切碎)
鹽巴

製作方式:
1.將雞腿排洗淨擦拭乾後備用
2.蔬食切好洗淨備用
3.將所有調味料和雞腿排放入袋中.冰到冷藏一個晚上


準備好烤盤.鋪上烤烘培紙
再將雞腿排.及各式蔬食擺入盤
烤箱先以230度預熱10分鐘.再230度烤25分鐘就完成了


融入濃郁的優格醬的雞腿排口感更加軟嫩好咬,一整個營養價值超高的


我超愛它的外酥內嫩口感.有如餐廳等級的美味享受
這是我第一次加入無糖優格醃肉品.口感真的很不一樣.大家可以試試看!


草莓優格蛋糕捲


食材:
雞蛋兩顆.砂糖50g.低筋麵粉50g


製作方法:
1.先將砂糖和雞蛋打發至澎鬆
2.低筋麵粉分兩次過篩.再攪拌均勻



3.將攪拌好的麵糊.舀入擠花袋再擠上烤盤


4.以170度烤10分鐘


將優格舀一匙再放上喜愛的水果.美味的草莓優格蛋捲就完成了唷~



濕潤綿密的蛋糕捲.夾入沁涼優格內餡和草莓的酸甜.口感超豐富
每次一出爐. 都會讓我家孩子超暴動的~
這道美味迷人的點心.大家一定要來DIY試試看!



早餐系列:香蕉優格鬆餅


食材:鬆餅粉100g.鮮奶50ml.雞蛋一顆.優格50ml.香蕉一根


製作方法:
1.將鬆餅粉和鮮奶.雞蛋混合.攪拌
2.加入優格醬.繼續拌勻



用大湯匙舀一匙麵糊放入鬆餅機內.再蓋起來.待燈熄掉後再打開即可擺盤~
熱熱的即可盛盤放量裝飾囉~
(這次玉媽咪調的份量約可以製作10小片)


切一小外奶油放最上面.淋上蜂蜜.擺上香蕉.立即變身美味的早餐!
若有糖粉也可以灑一點,來增加風味~
軟綿的鬆餅口感加上蜂蜜.甜蜜蜜的滋味加上厚實的奶香蛋香
雖然平凡卻是溫暖的幸福味道


自從有了Landy微酵機(優格機) 我們一家人更加愛上希臘優格的美好
隨時想吃就立刻開機自製希臘優格.方便又健康!
玉媽咪覺得這台優格機CP值超高的
價格很平價.相當值得入手.推薦給大家~


Landy
官網:https://www.leico-shop.com.tw/web/index/index.js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icolandy/

銷售頁面:https://www.leico-shop.com.tw/web/product/product_in.jsp?pd_no=PD16038783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