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千元旗艦機|SUGAR S50 開箱.超高CP值.超大螢幕.四鏡頭手機.拍照實測

2020121113:45


玉媽咪要介紹一款超優質的平價智慧型手機
2020年發表的大螢幕旗艦機-SUGAR S50智慧型手機. 讓我追劇起來不會感覺到吃力
另外. 它擁有的優異拍照表現. 讓我十分驚訝
主鏡頭搭載4800萬高畫素.相機功能也很豐富
同時也替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性. 外出可透過無線感應NFC輕鬆完成支付.
整體而言玉媽咪覺得它CP值超高的!

最深得我心的是. 這款SUGAR S50的售價十分親民.對於小資族來說是個精打細算的好選擇.因為它千元就能輕鬆入手!


長久以來SUGAR給人的品牌印象.都是有美型設計的外觀
SUGAR S50的機身使用建變色設計.會隨著角度不同折射出不同色澤
共有天境白.星空藍可選擇.兩色的質感都很棒!


一起來開箱吧!
除了手機本體外.裡頭還有附贈耳機.保護貼.保護殼.充電線.充電插頭.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這款S50是Type-C連接埠
側邊有音量鍵.語音助理按鍵.電源鍵
我喜歡它的語音助理.按一下就可立即啟動Google Assistant真的很方便!
另外.基本的麥克風.喇叭.耳機孔也都有喔!


Google快捷鍵.可協助查詢資訊.管理形成.以及代辦事項.或導航等~


特別設計指紋人臉辨識解鎖功能
只有自己才能打開系統畫面. 頗有隱私感




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很酷. 看到想要的畫面三指直接往下滑就能截圖.和以往我用過的手機很不一樣!


隨著網路時代更加多元且進步.許多人都直接以手機來觀看影片
SUGAR S50的大螢幕採用20:9比例
6.55吋 0滿全螢幕. 87.6%螢幕佔比.並搭載窄邊框設計
讓我使用起來感覺很舒適.帶來更加寬廣的視覺體驗


前方的開孔前鏡頭設計為電量環.剩餘電量都可以一目瞭然


這款手機全的系統使用起來相當流暢且順手
最讓我覺得棒的是. 超大128G儲存空間.可以盡情下載及儲存檔案.開心!


之前外出常常手機都會沒電.SUGAR S50的電力讓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這陣子. 我和寶貝外出使用了一整天.包括上網.划手機.追劇.玩遊戲等~
到家後才消耗了一半.現在出門我都不需要行動電源的支援.真的是一台很有"凍頭"的手機



搭配SUGAR S50專屬智慧皮套(湖水綠)
在瀏覽網頁或追劇時.將它直接立著欣賞當手機架來使用. 很方便!



我喜歡用手機來拍照超
SUGAR S50特別搭載多功能四鏡頭.可以拍出十分出色的拍照品質
能輕鬆拍攝各種場景畫面.從近拍到廣角.或景深效果都沒問題.四鏡頭一次全搞定


內建AI四鏡頭可自動偵測.13種智慧場景模式.能自動調整到最佳色彩
不論在哪拍出高畫質美照都沒問題啦!
完全顛覆了我對旗艦機僅有三鏡頭的印象


它的前鏡頭設計.有樂趣萌拍.或是美顏.美機.紅潤等效果.超好玩的


還有內建許多可愛的模組.無須另外下載APP就能自由使用


來看看四鏡頭拍攝起來的效果
第一顆主鏡頭是4800萬畫素
第二顆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擁有120度超廣角
無論風景或建築物.都能盡收眼底.都能輕鬆捕捉到完整畫面



120度超廣角鏡頭.讓我一次可以拍到全景
輕鬆就能拍出縱深的感覺.遠眺風情姿態.看起來頗有氣勢的

第三顆鏡頭是500畫素微距效果
第四顆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隨時拍出專業相片
不論人像.花朵.水滴等都能輕鬆捕捉到畫面


加強景深效果.怎麼拍都很有型!


來張晚上夜拍效果.色澤呈現的依然很鮮豔且飽滿.有夠美的!




隨著時代的進步.手機娛樂的功能越來越豐富.不論攝影.追劇.玩遊戲.電子錢包.地圖導航.資料查詢等都用的上智慧型手機

這次介紹的SUGAR S50.和其他款同樣價格的旗艦手機比起.功能優異許多
它的6.55吋超大螢幕及持久電量.還有多功能四鏡頭相機表現.讓我十分滿意
綜合以上優點.能以超甜價格體驗到旗艦機別的奢華享受.CP值真的有夠高的


SUGAR
官網:https://www.sugarphone.com/tw/sugar-s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