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身體保養 |日本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維持健康身體所需成份,增強體力 / 精神旺盛!

2019061515:30


平日生活中奔波忙碌.一次要應付兩個小小孩.又要兼顧家中事務.玉媽咪每天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經常都好懶的在家自己煮飯,而外食比例漸漸偏高.說真的,想要難掌握飲食均衡真的好難!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每天起床都感覺好想睡~
前些日子就在找不錯的營養補給品~
日本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就讓我遇見了
每天一包.幫我補充身體所需的保捷力.提升行動舒適度.同時也幫助我每天充滿元氣!


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適合照顧一家人的身體
平常我都會放個幾包在袋子裡.讓它可以隨時陪伴在我左右.隨時補充營養


先來了解一下香菇菌絲體.它具有多種營養素.在蕈類植物中富含多醣體,營養價值高,比一般生鮮香菇的營養價值高出1,500倍,對於身體健康相當多益處.任何的年齡層均能食用
像是每天忙碌的上班族.夜貓族.需要勞力工作的人,平常忙碌的媽媽門.睡眠品質不佳的人.月事不順.以及家中的銀髮族都非常需要補充

這次要推薦的日本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擁有多位營養師推薦.40項申請專利.35項臨床實驗.而香菇菌絲體的成分很天然.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有了這些安心認證,讓我與家人一起食用特別放心


L・E・M在日本銷售超過40年.裏頭的香菇菌絲體皆經過嚴格篩選.以專利製菌方式.從香菇的菌絲體提取精華.經過細心培養七個月.嚴格控管溫度.濕度.光照度.和通風等~在溫室中慢慢成長發育.最後再利用專利技術,提取培養有用的活性成分(裏頭含有豐富的β-1,3-D-葡聚糖、香菇嘌呤、木質素、多醣蛋白、麥角甾醇、維他命B1、B2等)能補充人體每日所需養分.維持最佳理想健康狀態!

日本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分為
300(粉狀)日常保養型
600(錠狀)專業功效型
每天一包就能完成讓你營養補充不中斷.方便又快速!



外盒有詳細成分說明.食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營養標示.建議食用前先稍微看一下

這兩款營養輔助品.是食品不是藥物.所以任何時間都能補充.但盡量與藥物間隔約20~30分鐘再食用
建議每日1~3包.健康平均分配時段補充


先來介紹 夢飛龍300(粉狀)日常保養型


一盒裏頭有30包.每一包含有300mg萃取出的香菇菌絲體.有著滿滿的營養成分!
如果一天一包.剛好是一個月份的營養補充份量


每一包都使用了鋁箔獨立包裝.避免受潮氧化.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內容物是細小顆粒狀.通常我在外面都是直接打開倒入嘴裡直接配開水食用
吃起來有點淡淡的香菇氣味.口感還不錯.第一次就感覺很喜歡.而且一點都不卡喉.搭配開水咕嚕一下就進入肚子裡面了


在外面直接配開水食用很方便!在家裡我會搭配牛奶一起喝.除了牛奶.優酪乳也很適合唷!(這兩種飲品可讓香菇菌絲體分子變小.吸收率可提高10~20%)
早晨起床.有時候趕時間我會先喝一杯鮮奶再出門.這時我會拿出一包香菇菌絲體倒入攪拌一起補充



因為它的顆粒很細小.倒入牛奶稍微攪拌一下就溶解了


一杯牛奶含有滿滿的營養元素.讓我補足一整天的體力與元氣
讓我可以每天帶著孩子上課/玩耍.回到家後依舊可以應付活力十足的兩位小妞!


再來介紹夢飛龍600(錠狀)專業功效型
適合特別疲累或是需要補充體力的時候補充.像我有時候顧小孩加上寫文.若是當天熬夜或是體力消耗特別多.隔天一早起床我會立刻補充一包來加強保養一下!
這個專業功效型.是三角形錠狀的.一包裏頭有小小的三顆.很好吞服.可以一次攝取到600mg的香菇菌絲體.超讚的!


每天我都抽個四包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營養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讓我更懂得照顧自己.深深的體會到“擁有健康的身體是金錢買不到的”!
自從前一陣子身體常常出問題後.我就經常提醒著自己要注重飲食及運動
每天我都會食用1~2包的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這陣子感覺動起來更有效率更自在
除了照顧自己外.最近我也推薦給爸媽一起分享
身為子女的我,照顧自己之餘也可以到照顧家人.看見父母有健康的身體,自己也好開心~
夢飛龍 L.E.M香菇菌絲體提供源源不絕的營養補給.天天食用健康無負擔,我很推薦♥


日本夢飛龍
官網:http://bit.ly/2GLhXOb

FB粉絲頁:http://bit.ly/2GJN8th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GSau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