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父植萃Florettie 系列保養品.純天然植物萃取 溫和 / 親膚性高

2018122923:26



年過三十以後.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不少.為了讓自己不顯老態.對於平日保養我更加勤勞.努力HOLD住目前肌膚的最佳狀況
有時照鏡子看見眼角的一些小細紋,提醒著我,該認真保養嘍!
小玉媽咪要來介紹父植萃Florettie的系列保養品.它們家的產品我都很喜愛,成分天然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最重要的是,每次保養完都感覺肌膚倍感舒適~

父植萃Florettie品牌緣起
因不忍妻子長期受化療的副作用所產生的皮膚病.但市面上的產品不完全改善肌膚敏感.紅腫.乾燥等問題
於是創辦人便毅然決定投身研究.並透由己身三十餘載的園藝知識背景.逐漸累積.昇華.點滴精粹而成
再廣受身邊親友好評後.決定與大家分享.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
秉持著[取之自然.回饋大地]的理念.創辦人帶著守護妻子的那份初心.以及愛與呵護.化為每一滴萃取精華.想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地球之母孕育著生命"的初心.還給肌膚最自然的美好.於是父植萃Florettie誕生了



對我來說,父植萃Florettie的保養品.是最適合我的.深入了解了一下這品牌的系列全產品,皆有以下幾點特色:
*都是台灣高規格製造(萃取/生產/裝填/包裝)
*經過超微乳技術處理.分子奈米化.使吸收更加迅速且完整
*皆以純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天然草本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著色劑/酒精
*全系列產品成分皆通過SGS總生菌以及重金屬安全檢測.品質經過嚴格把關

父植萃Florettie
植物萃取蠶絲面膜/透亮玫瑰修護乳/玫瑰激萃甦活霜


分享一下我手上的幾款父植萃Florettie保養品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不過因為大家的膚質狀況不一樣.還是要以自己實際用起來的感覺為主~

植物萃取蠶絲面膜"(潤修護緊緻面膜/白皙保濕萃植面膜).一盒裏頭各有五片裝


彈潤修護緊緻面膜
富含豐富的海藻精華/四胜肽.以及銀杏萃取液/玻尿酸/玫瑰純露/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能讓膚質隨時維持在最佳飽水狀態.完整保護肌膚.達成無暇透亮美肌作用


白皙保濕萃植面膜
含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B3.德國洋甘菊萃取液.Q10.玻尿酸.玫瑰純露.旱地鼠尾草萃取液
主要能淡化斑點.瞬間保濕並有長效24小時的效果.使肌膚維持最佳穩定狀態.主要還能舒緩曬後的肌膚.個人感覺這款的CP值蠻高的


小玉媽咪就來示範這款白皙保濕萃植面膜.它敷完後會顯得很透亮.因有含AZULENE以及植物皂素.標榜溫和路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可說是最天然的"植物保養品"


通常我都是在清潔臉部完.拍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方法:肌膚清潔後.取出面膜後珍珠膜朝外.面膜朝內.對準臉部緊貼後.約15~20分鐘後取下


面膜材質是屬於特級蠶絲.清透又服貼.敷上去後很好調整
我還蠻喜歡這片面膜中的精華液.因為好水潤,所以服貼於肌膚上後.感覺好水潤.不會感到黏膩


平日的我其實好愛敷面膜.因為可以快速保養在很忙很累時.敷上這一片臉部肌膚感覺更加舒服.面膜敷上後真的超服貼不容易移動.我很常敷上後就開始做自己事情


這款面膜.不但很服貼且好敷.貼在臉上的時候.精華液不會到處流.讓肌膚可以快速的吸收.這點讓我感覺真的很方便.真的很加分


敷完後肌膚呈現健康光澤.感覺細緻多了.氣色看起來比較好.摸起來也更加彈潤.我很滿意!


臉上的光澤感真的很明顯.不知道為何.敷完後感覺好清涼.我想夏天使用應該很消暑!
另外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它敷上後上妝真的超服貼的.妝感更加漂亮.平日的我很常拿來當妝前保養使用


透亮玫瑰修護乳
內含多種植物萃取(仙人掌/蘆薈)以及玫瑰精露.搭配玻尿酸與維生素E/左旋C.可以達到強效鎖水.深層補水.滋養/修護多功效~
修護乳是壓頭設計.想要使用多少就壓幾下.相當方便



最近我的膚況有點乾燥.很需要這瓶透亮玫瑰修護乳來幫助我的肌膚鎖水與補水
每次大概壓兩次的量.使用於全臉剛剛好.輕抹於臉頰.推開後.可以說是秒吸收


最後.將手掌搓熱後.放在臉部.來讓肌膚更迅速吸收營養
我好喜歡這款玫瑰修護乳帶來的輕柔香氣.每次使用起來感覺心情特別好!


精華吸收入肌膚後.摸起來更加柔嫩細緻.最大感覺就是它帶來的水潤感.我好喜歡!


玫瑰激萃甦活霜
內含玫瑰純露/玻尿酸/四胜肽/銀杏萃取液/維他命E
可以保護肌膚水分.深度滋養並有效的調理膚質狀況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附的刮棒還蠻方便的.可以收納在蓋子上.這樣一來不怕找不到


玫瑰萃取甦活霜的質地很清爽.擦上後不厚重/不黏膩.精華吸收之後.肌膚更加滋潤.摸起來光滑細緻



由於它很滋潤,且很好推勻.兩三下就可以讓肌膚吸收進去.用量上不需要很多.挺不錯的!


最近天氣變化大.使用甦活霜時.我會特別著重乾燥的兩頰.順便帶點簡單的按摩動作


臉部肌膚很重要.脖子也別忘了要保養一下.才不會輕易的透露我的年齡


使用過的肌膚.尤其是臉頰部分.看起來真的好膨潤有光澤
目前我已使用約一週.它真的還蠻溫和的.使用起來不會感到刺激與不適.加上它有淡淡宜人香氣.讓我每天還蠻期待保養的


一週的體驗.雖然不算太常.但也有感覺到肌膚的狀況穩定多了.細緻的肌觸.都是再和我說.我選對了保養品了!
讓我更加期待父植萃Florettie  其他的系列保養品.給肌膚帶來的好感!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父植萃Florettie 保養品的使用心得.它們家的面膜好服貼.保養品帶給肌膚的舒適度.我很滿意.尤其補水和保水的能力都很不錯.立刻收納為我的口袋名單內~


另外.父植萃不僅在網路上買的到
高雄大立百貨也有成立專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位實際了解一下
另外,不定期的也會推出專櫃的優惠活動(網路抽獎送、櫃位打卡送的活動).最新消息將同步於官網上.大家可以持續關注唷!



父植萃Floretti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