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髮】Sheng Yih沙龍級 護髮負離子專業吹風機 對抗毛躁的秀髮 可折疊 / 輕巧帶著走 . 台灣製

2018082801:28



應該也有許多女孩們.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因為長頭髮且髮量比較多.頭髮吹半天就是吹不乾.真的好累人.結果自己在家吹完後髮質好糟糕~
小玉媽咪因為本身頭髮很愛亂翹/髮量又多.覺得自己在家洗髮完吹髮.很耗時間.最後還是吹出一頭毛躁秀髮來.不如勤勞一點到附近美髮院給設計師吹整


直到最近發現Sheng Yih有一款沙龍級雙負離子吹風機.使用過後感覺還不錯,短時間就能將剛洗好的頭髮吹乾.以往我要吹乾整頭秀髮加上整理大概15分鐘.現在只需要5分鐘即可輕鬆完成


Sheng Yih沙龍級雙負離子吹風機.拿起來好輕.出門旅遊.我喜歡將它帶在身邊使用
由於我的髮量很多.經常到了飯店或是民宿的吹風機好小一台線又短.必須要站著吹好久的頭髮.最重要的是沒有溫度的調節.吹九了好傷髮質.真的用的不是很習慣.所以我習慣在行李內自備這台吹風機


這次推出的"護髮負離子專業吹風機"是台灣製造有品質保證.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有相當完整的功能性.特別著重於小機身大風力.頂級的超大風量以及高功效率1400W.十分吸引人~
風力超大.可做溫度調整.更有負離子會附著在頭髮上.深入髮根形成一層保護膜.輕易鎖住10~13%的水分.就吹久了也不會過熱.可以很迅速地將我一頭秀髮吹乾


打開外盒.裏頭有吹風機一台(商品原廠保固一年).使用說明書
可摺疊是Sheng Yih的一項貼心設計.以白色系為底與流線外型.很符合我的簡單美型風格.在網路上屬於好評熱銷款


全機採用ABS防火材質
已通過BSMI標準認證.低電磁波.減少對於人體的傷害


這台 Sheng Yih沙龍級雙負離子吹風機 的握把有人體工學設計.十分好掌握住.不會輕易滑掉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裝置"過熱保護"溫度大於105度就會自動斷電.使用起來好安心


這台大風口吹風機真的是我的救星!讓我吹髮也能養髮.兼顧了柔順與光澤!


加上集風吹嘴風罩.出風量更加集中且大.縮短了不少吹髮的時間


吹風機的出風口以蜂窩網罩濾網結構設計.使頭髮不容易被捲入.像是灰塵或是異物也不容易被吸進去
說到了頭髮被吹風機捲進去.這應該是很多女生的痛吧!小玉媽咪以往使用過的別台吹風機.就有許多次被絞頭髮的經驗(哭)


握把地方有一顆小按鈕是瞬間冷風/熱風切換鈕.按壓即可切換
下方更提供三段式溫度調節.熱/溫/冷風量開關.以及風量切換(大小風檔)


底部配置掛耳.外出隨意吊掛好方便


剛好今晚洗完頭髮可以來使用它吹整一下~我喜歡它的低噪音設計.雖然超大風量.不過也不會感到聲音特別吵.不是很囂張的那種.像我經常孩子睡著才洗頭髮.每次都好怕吵到小孩.這款吹風機不會吵醒小孩睡覺.我覺得還算不錯!

護髮負離子專業吹風機的熱風蠻恆溫的.熱風不會越吹越燙.天氣比較炎熱時候.我會切換瞬間冷風切換降溫


這一款"負離子專業吹風機"的風量調節.在吹頭髮時.用指尖就可以隨意調整風量大小.使用起來相當方便順手
能對抗燙染後的毛躁秀髮以及靜電.負離子功能能將剛洗髮後張開的毛鱗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並鎖住水分.維持秀髮的含水量


吹風機的重量僅有520公克(含吹嘴風罩).讓我吹整頭髮時.手隨意擺動舉高.也不會感到手痠
另外機身設有離負離子裝置.每秒釋放出約300萬個/CM以上的負離子量.可適時修補受損的毛鱗片.讓吹髮就像在護髮一樣


用這支護髮負離子專業吹風機吹髮過程相當快速.以我這樣多髮量然後又超過肩膀的長度.通常吹整是很"搞剛"的.使用它可以在五分鐘完成吹乾.超大風量設計.頭髮可以迅速吹乾.也減少毛鱗片張開的時間.輕鬆吹出加倍水潤有光澤度的髮絲


吹好的秀髮更加顯現強韌有光澤.且相當滑順~


洗完頭髮後.不必花太多時間再吹髮上.就能看見頭髮漂亮的效果.還有超級棒的髮質!
經常吹整也不用擔心傷害到頭髮
這只能說找對吹風機.真的對於女生來說太重要了!


這台Sheng Yih沙龍級 護髮負離子專業吹風機的價錢十分合理且親民.且多功能設計.我個人非常推薦它!
正在找尋平價且超大風量.且想要有負離子裝置的吹風機.我覺得選它就是了!完全不需要考慮.就這一支了吧~


yahoo超級商城    FB粉絲團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