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生活】淨毒五郎 織品驅蟎噴霧,萃取植物精華 / 成分溫和,輕鬆和過敏說再見

2018042015:07
 


最近天氣又濕又熱.正是塵蟎的活躍季節.而塵蟎是肉眼看不到的.喜歡窩在潮濕溫暖的環境.經常藏在布製家具和寢具中.而蟲體本身的蟲卵及糞便都是過敏原.必須要定期清潔床單.毛毯.布製家具.拿到室外高溫曬~但發現好像也是趕不及塵蟎的繁殖速度.這對於我們家孩子有過敏體質的來說簡直如臨大敵


去年逛百貨看到這台小型吸塵器.感覺不錯就買了回來.每天都勤奮的使用它.只要是孩子常趴著坐著躺著的地方.都不會錯過的平時用吸塵器輕輕滑過兩下.就有許多可怕的塵蟎出現



眼見為憑.許多塵蟎髒污.倒也讓媽咪我安心許多


平日家中每個房間也都有放一台空氣清淨機.但其實效用僅次於較輕的過敏源.無法有效的除蟎.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到底是什麼?這問題讓我想了好久.就從這瓶淨毒五郎 織品驅蟎噴霧開始吧~它的成份內採安全配方.萃取植物精華成分溫和.無毒無害.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更是適用


織品驅蟎噴霧以植物精華.噴灑時能散發出蟎蟲最討厭的氣味.讓塵蟎不願意靠近.並抑制牠生長,以此達到驅除蟎蟲的目標.達到驅蟎解決過敏症狀.噴完後蟎蟲會越來越少.逐漸消失
適合噴於任何布織品上:地毯.床單.棉被.枕頭.玩偶.沙發.只需簡單噴霧.就能輕鬆防蟎


想要噴灑時.只需要在噴頭下轉開卡榫.就能使用了.這是客廳的沙發區.平時看電視.吃零食.玩樂.孩子都聚集在這兒.所以這區域是最需要噴驅蟎噴霧.只需要在表層清噴幾下.無須量多噴灑.噴出的液體沒什麼特別味道.更不會刺鼻


這是小卉寶貝每天睡的嬰兒床.外層也有披上防蚊蚊帳.不管裡外層都需要特別清潔才行.來噴灑一些吧~


掛在房間內許久的厚外套.有一陣子沒拿出來穿.也會噴個幾下當保養


房間外的門簾.每天出出入入.頭髮更是會經常沾染到.而塵蟎以皮屑和黴菌為食物.我都會一周拆下清洗一次.吊上後在噴灑幾下塵蟎噴霧.維持環境清潔


每日睡覺的大床,除了床單和棉被.枕頭外,還有許多小抱枕,娃娃等~這裡也是不容錯過需要噴灑.通常噴灑完.我會習慣先將物品拿開陰乾一下,再將物品放回原位


每次早上噴灑完後.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都感覺特別清爽乾淨,好舒服~


除了寢具外.平常最難以清洗的就是這些床頭的玩偶.孩子的平時玩伴.也是最貼近他們的隨身物品.如果積了太久沒清潔.抱著它們都會狂打噴嚏.所以它們也是要來噴灑一下比較安心


噴灑完後.讓孩子拿起來玩.媽咪我更加放心~


這是小卉寶貝最愛的小企鵝寶寶.經常走路吃飯睡覺.都要抱著它親親它.這是他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一~


結語:
淨毒五郎 織品驅蟎噴霧的天然成分我還蠻喜歡的.味道很宜人不會濃郁難聞的刺鼻味.家中有小小孩或是毛小孩的朋友都能使用.而我的使用頻率大概三天會定期噴灑除菌驅蟎.再搭配吸塵器一起使用.因為肉眼看不到.所以無法鉅細靡遺的描述效果.只能說使用了約兩周後.吸塵器裏頭的灰塵不再這麼誇張多.而孩子的過敏噴嚏減少許多.媽咪我自己都覺得睡在噴霧洗禮過的床上感覺特別舒適.而暗藏細菌塵蟎的絨毛娃娃噴了這瓶之後.讓我省事許多.也不需這麼勤勞清洗了,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淨毒五郎產品>>http://tinyurl.com/tmavbrs
淨毒五郎理念>>https://shop.chef-clean.com/about-chef-clean/


現在加入會員可以得到100元購物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