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養生食譜推薦】芝初 - 高鈣黑芝麻粉,純淨天然原味 / 無糖 . 無添加,創造出一道道美味料理

2018041015:10


小玉媽咪在日常的飲食養生十分注重,對於太甜的食物不是很喜愛.一直以來喝飲品也是選擇微糖的.還是覺得無糖最常品嚐出最原始的天然美味!!三不五時會購買一些生機產品來試試.家中兩個孩子也跟著我一樣崇尚"天然ㄟ尚好"
最近小玉媽咪發現了這款"
芝初 - 高鈣黑芝麻粉".嚴選來自純淨天然環境栽種的黑芝麻.再以低溫慢慢培炒.裡頭富含豐富營養元素,忙碌的朋友們.也能輕鬆照顧到自己的身體.直接加入溫開水就可以喝.很香很好喝.也可以添加入牛奶.豆漿或是新鮮蔬果打成蔬果汁再加入.都很不錯唷~趕緊跟著小玉媽咪一起來看看吧~


成分很簡單就是
100%純黑芝麻粉.無添加任何榖粉.並且保留了芝麻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鈣質等~非常養生
 黑芝麻主要成份為脂肪,而且膳食纖維與鈣質的含量也很豐富,是自古以來很營養的一種養生食品來源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一撕開外包裝,立刻感覺到那研磨出的黑芝麻粉香味四溢.因為高鈣黑芝麻粉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所以都是食材所自然散發出的香氣.好迷人~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使用100%純黑芝麻,多次細細研磨而成,因此芝初的黑芝麻粉,比市售的芝麻粉更為細緻綿密,而且香味也不像其他市售有油耗味,吃起來就像新鮮現磨的感覺
高鈣黑芝麻粉,高纖無額外添加糖,風味純正清香.可以和許多食材搭配做出一樣樣美味料理,分享幾道小玉媽咪最近做出的甜品與點心食譜吧~


到了晚上想要吃消夜.但又怕熱量過高.我就會取高鈣黑芝麻粉約3匙.直接加入鮮奶攪拌.黑芝麻牛奶,有濃郁的芝麻味.搭配香濃的奶香.喝了這杯讓原本消夜深刻的飢餓感的我,瞬間感覺好滿足(⌒∇⌒)
話說有時下課,妍寶貝也都會要我泡一杯給他喝,所以我們家的小孩也很愛喝,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一份就有172毫克的鈣含量(成人每日建議攝取1200毫克鈣質),加入一杯牛奶中,就已經達成衛福部每日建議鈣質攝取量的1/4,所以這杯不止大人適合,對小孩來說也很營養呦!


高鈣芝麻粉是無額外添加糖的.加上鮮奶本身的自然甜味.調和後味道更是細緻香醇
天氣冷冷的時候,小玉媽咪就會想要來杯暖暖的黑芝麻牛奶配上麵包 
炎炎夏日我很愛加入冰牛奶來喝.冰冰涼涼的.高鈣又營養.香濃好好喝唷~
每天2到3匙高鈣黑芝麻粉.能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鈣質


因為黑芝麻獨有的香氣真的太吸引我了.吃了對身體也很有益處.所以小玉媽咪也喜歡用黑芝麻粉來做小甜品!
準備來做的【黑芝麻奶酪】(=^・^=)
準備好所有材料後.先將鮮奶和冰糖小火煮到溶解(勿煮滾).關火後並加入黑芝麻粉.再將泡軟的吉利丁片放入鍋中慢慢攪拌至細緻的液體


倒入容器內後.拿到冰箱內冰大概四小時即可.這時就有冰冰涼涼又順口的黑芝麻奶酪了~好讚喔!!


勺一口黑芝麻奶酪.可以明顯看的出來芝麻的顆粒很細緻.細密又順口.黑芝麻更增添了奶酪的香氣.大人小孩都愛吃


下午茶時刻.小玉媽咪有時會來烤餅乾.這時候高鈣黑芝麻粉也是我的烘培小幫手.一起添加入餅乾內整個好好吃.來烤個【黑芝麻手工餅乾】吧~


將材料秤好調勻後.再壓出想要的圖案.放上烘培紙上.送入烤箱~等等就有好吃的手工餅乾可以吃了唷~


登登!!!熱騰騰的黑芝麻手工餅乾出爐了唷~
小卉寶貝午睡時刻.就是媽咪我享受一人悠閒片刻.這手工餅乾口感介於方塊酥和脆片餅乾的中間.咬一口那瞬間會聽到喀一聲.在口咀嚼會有多層次感.那餅乾的微甜還有那芝麻的香.在口中蔓延開~一片接著一片吃好唰嘴又過癮.這高鈣黑芝麻粉加入餅乾材料內,真的是讓人感覺吃的開心又安心~
等等妍寶貝下課後.再拿出幾片給兩個孩子當課後點心解解饞.要吃點心當然要不計成本.選最天然的材料.這黑芝麻手工餅乾為孩子平衡美味與健康


高鈣黑芝麻粉加入【生菜沙拉也是一種不錯選擇,營養豐富又健康,可以當健康的早餐.很不錯!!


撒上高鈣黑芝麻粉看起來是不是很讚!看起來很可口.實際品嚐後.這碗生菜沙拉瞬間UPUP!!黑芝麻粉一撒上.天然香氣又宜人.這才是真正的美味料理


連我家妍寶貝也對於這加入高鈣黑芝麻粉的生菜沙拉很有興趣,裏頭的天然蔬果香甜加上黑芝麻粉香氣十足.真的好好吃!!

高鈣黑芝麻粉除了可以加入以上幾種料理外.還可以添加入許多食物內.例如麵包.麵食.或是加入大量蔬果用果汁機打成精力湯.感覺好大自然~
若是沒時間也可以直接搭配蔬果麵包.泡一杯黑芝麻飲品來喝.都很營養又健康



整體來說小玉媽咪很滿意芝初的這款高鈣黑芝麻粉,本身營養又美味.滋補又養生.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尤其是像小玉媽咪這樣已經超過30歲的熟齡朋友唷!另外小孩也很愛!大人小愛都很喜歡!

芝初SesaOle 官網 : https://goo.gl/XHZEdV

芝初SesaOle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