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健康零食】3D立體便利小包裝,活力纖果 / 麻辣小魚乾花生 / 和風堅果,聯華食品全天然風味料 100%無人工添加

2018021217:50


小玉媽咪一家人都很喜歡吃堅果,家裡的點心櫃經常都能看到綜合堅果的蹤影,特別是家中兩個孩子假日出遊活動,總是喜歡在背包裡裝著一大包堅果,玩累時坐著享用,但市面上販售的堅果類產品有一個缺點,就是一大包,一開封如果沒有立刻吃完,遇到空氣很容易受潮變軟.吃起來口感就差很大.沒有那討人喜愛的"鮮脆度"

聯華食品推出的3D立體便利小包裝綜合果,分為(活力纖果.和風堅果.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三種口味
採大包裝內獨立三角立體隨手包設計.在食用以及外出攜帶更加方便,過年過節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也能一人一包同樂分享


過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總是會採買許多餅乾糖果擺在桌上,應景一下新年氣氛~
但小玉媽咪,其實不是很愛給孩子吃含有色素,以及添加物過多的零食產品.未了健康,我會慎選過家中的零食種類再採買
新推出的3D立體綜合果系列零食,給孩子吃我好安心!!


外袋包裝背面,有標示綜合果包內含的五種果乾類


活力纖果綜合果


裡頭有孩子最愛的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葡萄乾,蔓越莓.也是媽媽我挺愛的一款,

總共有五種堅果以及果乾.每一種健康都吃的到,使營養更加均衡


萬歲牌嚴選出的核桃.南瓜子口感香甜不乾燥.葡萄乾及帶點微酸甜蔓越莓果香.Q軟好滋味.果乾與堅果同時入口.在口中爆發更多豐富層次
孩子每到假日.都會攜帶幾包外出.吃了以後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吃完一包還意猶未盡還問嬤嬤我可以再打開一包嗎???真的是太唰嘴了!!


和風堅果綜合果


嚴選杏仁條.南瓜子,還有鹽味烘焙香脆辣味/蝦味/柿米果,混搭的豐富組合,搭配茶.汽水再適合不過了!


杏仁條.入口一咬就很脆香.越咬會越釋放出果香.偉運能感受到杏仁果的清甜.還有那南瓜子好健康,搭配上納鹽味烘培的三種米果,一吃就會讓人愛上的鹹香好味道!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
紅通通的外包裝設計.看起來就是辣的很過癮感覺.這款是我每天都會吃上兩包隨手包.內含萬歲牌嚴選的小魚乾,還有那精選的花生及香脆柿米果,和那香氣直逼人的花椒粒,有著鹹香脆辣好滋味,配酒配茶最對味
!!


平日的優閒下午 ,我很喜歡在家看電視喝茶.再來一包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大口大口塞進嘴裡好過癮!!這辣度實在太適合我了~~


放大給大家看內容物
脆花生都是挑選飽滿的花生米.又香又脆.好吃不膩口
花椒炒過後香味四溢.太誘人了
柿米果香酥美味鹹香
小魚乾體積不小,香酥無腥味.健康又高鈣


萬歲牌的三角立體隨手包.造型真的好可愛.體積不大不會太佔包包的空間.外出時帶上幾包,可以走到那兒吃到哪~帶出和同學朋友一起分享也是最方便的.沒有分裝的煩惱!


出門玩耍帶個幾包.遇到肚子餓時後.剛好可以拿來墊個肚子解解饞.這個假日剛好我們一家來嬰兒車電影院看電影.妍寶貝攜帶兩包一邊看電影一邊享用那美好時光~


看這小妞開心的哩~~趕緊塞入包包內


這樣小包裝很適合孩子的小手拿取.不怕打開後.孩子拿不穩整包灑的滿地都是窘境(PS之前有發生過幾次.太大包妍寶貝整個掉在地上.灑滿地.免吃了!!



每到年節甜食及便是個家庭所必備的.鹹香多層次口感的綜合米果.也成為大家喜愛的零嘴之一.萬歲牌3D立體綜合果便利包,是年節零食最佳首選.吃多了也無太大負擔.讓大家健康過的好年,真的是春節聊天泡茶必備品呀~~

萬歲牌堅果3D立體便利小包裝系列,在各各大量販店,超市均有販售,喜愛堅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