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香氛沐浴】 IS.nature 源生自然 金釀皂液 花香沐浴,訴求天然成份,沖洗後清爽不殘留

2017120615:47



喜歡天然潔淨感,又對於自己的肌膚柔潤平滑觸感特別注重,這款 IS.nature 金釀皂液 花香沐浴,是個很好的選擇
話說每次假日和孩子一起出遊去玩,是我們一家人最期待的!每次回到家裡第一個就是趕緊幫孩子洗澡完再衝入浴室將自己也洗掉那全身的黏膩,來個清爽潔淨的沐浴澡,是個無比享受


市面上賣售的沐浴乳,普遍都會添加柔順劑,起泡劑等相關石化物,在使用時可以輕鬆的起泡以及清洗後會附著在肌膚表層,讓人觸摸起來有特別滑順的膚質,但其實這些成份對人體都是有害的,洗澡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當然要選擇好的沐浴產品,對自己好一點

 IS.nature 一系列的金釀皂液 ,像是最容易引起過敏的合成化學香精,防腐劑.起泡劑.人工石化物.環境賀爾蒙都堅持不添加,讓我能安心使用,成份內添加可食用性植物油,在加工成皂,在使用之後會在短短的24小時內自動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不會造成地球上環境的汙染與殘留,也就是說洗後的肌膚會非常清爽乾淨,但不會有乾澀感,可以愛自己同時也照顧到環境,如果平日有在使用手工皂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金釀皂液,對肌膚很溫和


簡單的深色瓶身,不透光設計,能確保產品本身不易變質


成份真的很天然(冷壓橄欖油、蓖麻油、椰子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甘油、海藻膠等~)同時能照顧到地球的環保概念,減輕地球的沉重負擔

這次小玉媽咪是使用350ml容量的金釀皂液,當然也有1000ml大容量設計,若是家中人口較多可以選擇1000ml,用量很省可以使用很久唷~


瓶身採按壓方式,初次使用輕輕旋轉壓頭就會彈跳起


讓我帶著金釀皂液 花香沐浴來洗個舒服的香氛澡吧~


擠壓出皂液是呈現清澈透明黃色,質地觸感很滑順不濃稠,味道很柔和很好聞,一般我都會按壓個3下就能洗全身了,用量很省


雙手輕輕搓揉不會有太多的泡泡產生,因為前面提到它是不添加起泡劑的,是非常天然的沐浴產品


若喜歡泡泡的人可以和我一樣,搭配美體潔膚巾稍微搓揉就能起泡了唷~
泡泡瞬間增加這麼多,這麼多



泡泡滑過手指間.觸感很柔細


柔細的泡泡在身上親吻著我的每吋肌膚,好享受

很棒的一點是,由於成份內添加了玫瑰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所以在洗浴的過程中,除了有純粹的潔淨力,同時也有著天然植物花香輕盈的滋潤著,聞起來心情很好,舒服到幾乎要進入舒眠狀態唷~


金釀皂液以天然植物油的皂性,輕易溶解身上的油垢,而天然的角鯊烯與甘油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非常溫和又自然,在沐浴的過程中嘴巴有不小心觸碰到一點泡泡,有淡淡的甜味兒耶!沒有一般化學洗滌的辣澀~



瀰漫著淡淡香氛的沐浴小天地裡,是我最享受的時刻,這時候可以拋開所有事務好好地和自己深層對話一番


成份中的植物甘油可以讓肌膚角質保濕,沖洗掉時,清水流過肌膚那瞬間,就能將泡泡一併帶走,感覺膚質相當爽快宜人不殘留,肌膚觸摸起來好平滑細緻!


溫和潔淨每一寸肌膚,皂液本身會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和玫瑰香氣,我好喜歡,尤其在外面和孩子們完了一整天,淡淡的精油香氣可以幫助我放鬆心情


地上沖洗的泡泡會隨著水流迅速消失,別於市面上販售的沐浴乳,含有活性界面劑會出現一層漂浮泡沫在水面,需要很費時才能沖掉它



IS.nature 金釀皂液成份非常天然,相對的親水性高,沖洗後就會像下圖這張相片一樣,殘留的水珠特別多瞬間全身倍感舒爽潔淨,非常淨緻清爽的無垢感,將整天的所有繁雜思緒瞬間歸零,肌膚呈現保水健康的狀態,洗淨x滋潤的平衡點拿捏的相當優雅又柔和,淨透無負擔,我好滿意~


金釀皂液系列,以溫和有效的成份製成,沐浴同時能得到天然純淨, 分為花香和果香兩種香味,兩種香味都很天然不刺鼻,如果喜歡睡前沐浴完後直接睡覺,小玉媽咪私心推薦IS.nature 源生自然 金釀皂液~每次洗完後,躺在床上都感覺好舒服又清爽,睡得特別香甜

IS.nature 源生自然

官網https://www.isnature.c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