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私心保濕推薦】de第一化粧品 紅潤煥采精華油,超有拯救乾燥脫皮 ♡ 秋冬必備保養

2017100322:34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使用de第一化粧品的保養品了,一直以來自己他們家的愛用者,有保加利亞玫瑰水.香氛水潤卸妝乳等~對他們家的印象一直都很好產品以自然.簡單.無負擔為概念迅速拓展市場知名度,陸續推出完整的保養品.彩妝美容等商品,都是無添加很天然也受到廣大消費著的熱愛以及知名人士的推薦

平常就很注重保濕的我,說到保濕推薦,第一個想到的是
紅潤煥采精華油,容量為30ml,使用幾天過後,覺得用量非常省,很值得!!這瓶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油,且適合各種膚質cp值很高



裏頭添加的成分真的很天然,其中精選的蝦紅素能活化肌膚撫平細紋,與多種植粹美膚成份蜂花粉野山藥萃取液能提高肌膚的保濕度與滋潤,植物純淨配方且富含維他命E,成分都很溫和,簡單來說它就是能調理肌膚,讓肌膚修護達到一個最優質的狀態

瓶身以橘色的包裝,讓光線部會直射保養品本身,避免變質



採壓頭設計,可以控制用量,想用多少壓擠下,不會有一次道出太多或是把整個瓶身弄得油油的困擾



平常我都會在手腳特別關節處都是加強使用紅潤煥采精華油來保養,味道是我很喜歡會散發出淡雅的花香氣,這款精華油質地是輕透的淡橘色透明色澤,很好推也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擦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我都會在睡前使用,擦完保養後馬上入睡好舒服




我本身的膚況一直是混合肌膚兩頰乾燥,T字部位容易出油,在這個秋冬交換季節兩頰更容易容易有狀況,加上長期熬夜,最近的膚色有些不均,肌膚變的更乾燥粗糙看起來特別暗沉



為了要讓肌膚快速回歸晶瑩剔透穩定的膚質,並且調理好我那油水不平衡的窘境,我很努力地用精華油連續幾天保養

每天起床在溫水洗臉後毛孔打開時我會直接上化妝水,然後習慣取適量的乳霜按壓兩滴精華油(或是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來調整自己所使用的量),像我今天感覺肌膚偏乾所以按壓了三滴,讓肌膚更加滋潤



混合均勻後再用手掌溫度溫熱幾秒,讓肌膚更好吸收保養品的營養,接著塗抹按壓全臉再用手指輕拍打吸收,我喜歡特別加強臉頰兩側上提按摩動作,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緊緻,精華油的油質很細緻滑潤,輕鬆按壓推開肌膚就感覺精華油已經被吸收了



嘴巴周圍有點乾乾的,我會在重點部位用手指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吸收,提高肌膚的潤滑度,另外脖子也可以順便保養一下唷~那可是最會洩露年齡的地方,可不能馬虎的



現在我的保養品內已經習慣要有紅潤煥采精華油,有一天突然找不到它我還好著急!!!要哭了~~這對於追求透潤好膚質的我來說,精華油已經是我肌膚保養的必備品
每天一起床照鏡子看見自己的肌膚真的有一種光煥發的感覺,原本的膚色不均勻,連續使用幾天下來的確有感覺肌膚有修護到更加細緻了~摸起來好光滑



秋冬來臨了~深深覺得這瓶精華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每次使用完它都感覺自己的肌膚好咕溜!!
用手觸摸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有一層薄薄保護,輕鬆換來透亮的膚質,替我補足了水份
大家看一下,是不是膚況看起來很不錯~真的只要平日肌膚有養好,怎麼拍肌膚都好透亮,好像上了粉底似的膚質!!
短短幾天就能擁有這樣好的結果讓我感覺好意外⊙_⊙



另外每當我要出席聚會或是重要場合時,為了要讓妝感更加服貼,我會重點式加強臉部乾燥處來保濕,讓我整天呈現出本身完美的膚質提升肌膚晶潤光采,讓我在重要場合時更加有信心

如果大家問我保濕的精華油推薦, 我想應該就是紅潤煥采精華油最符合了,如果你對這款精華油很有興趣,建議可以到門市上,先試用過在購買!真的值得推薦!!



附上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
de第一化粧品 官方網站:http://www.firstnature.com.tw
de第一化粧品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Cosmetics/?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