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好物分享】日本金鳥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生薑+艾草),生理期溫暖又舒適

2017080621:59
許多女生每個月都會有經痛的困擾!!不僅會覺得下腹悶痛,有時候肚子更是超級不舒服,火氣都上來了呢~
小玉媽咪想要推薦給大家一樣貼心好物【日本金鳥】腹部專用溫熱貼




【日本金鳥】腹部專用溫熱貼不只讓人感覺溫暖又能倍感舒服,可在家裡、辦公室、通勤、出差、旅遊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除了能舒緩生理期的不適感,若你在冷氣房內也可發揮效果喲!



包裝袋背面有成分、使用方式等說明
共有生薑、艾草兩款,均為溫和的香料味,特殊的暖式香料可幫助體感溫度上升,緩和不舒適感,使用時感覺好放鬆!



打開外袋後,內有8入獨立包裝設計,若要外出可放入包包內攜帶出門也是好便利




日本金鳥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生薑+艾草),這二款植草性對於女性的經痛都有很大的幫助,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貼在衣物上即可發熱~



生薑的味道淡淡的又溫和十分好聞,讓人感覺好放鬆




這款艾草的香味,聞起來好清新且自然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外包裝設計看起來好豐富又有趣



撕口處容易用手撕開,不用再拿剪刀才能剪開



打開後發現它和市售的暖暖包好像,但他只要撕開背後上下的保護紙即可貼上腹部會緩緩的熱起來



每個月月事來我都會用上好幾片,舒適又溫暖,建議貼的位置在肚臍下二指的距離最佳
有時我會貼在內搭衣服裡,能讓暖暖包更貼近自己肌膚,更有溫熱感


貼心提醒:勿直接貼於皮膚上~避免灼傷!!

另外上班的OL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也很適合貼著它,不用擔心沒溫熱效果唷!!



日本金鳥 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最高溫達55度C,平均溫約45度C,還能持續約5小時

真心推薦給每位女生,不管你是容易經痛或是體質虛冷的都很需要它,別忘了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