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揹巾推薦】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步步高升款,全面透氣涼爽

2017061300:44
擁有一條好的揹巾,對於身為媽咪的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唷~早在小卉寶貝三個月的時候,體重就已超越同齡的寶寶,之前買的揹帶承載量已經無法負荷了

每次揹著小卉出去散步,不到15分鐘,我就開始不舒服腰痠背痛了起來,尤其有時候又要提自己包包又有大包小包物品時,每每到家時我的肩膀都快斷了。。。


小卉一天一天的長大,相對的體重也一天一天的變重了,如果揹巾沒有選一條適合自己的,那媽咪我應該會有一天得了50肩!!!
親自使用幾款揹巾下來,感覺最近新入手的拉孚兒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 還是最深得我的心也最好用!!



外箱簡約時尚,說明一目瞭然,爸爸也能輕鬆揹唷~



外盒上有掛上730天保固的說明牌子,好的揹巾真的才有這麼好的售後服務



來介紹給大家了解這揹巾到底到底有多麼的好用!!!
開箱後,揹巾外層還有包上一層塑膠袋,防止髒汙



主產品揹巾裡面含有說明書以及保固書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

材 質:100%棉 / 織帶-壓克力紗 / 內充棉-100%聚酯纖維 / 泡棉
產 地:台灣 (這個好重要!!!)
適用年齡:體重4.5-15公斤之幼童



拉孚兒有『拉拔,扶養嬰兒之意』,源自Naissance,拉孚兒揹巾在市面上很少有廣告,靠的是口耳相傳,累積的好口碑

這款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主打高舒適性及透氣材質,採用會呼吸的立體網眼織布結構,透氣與彈性極佳的全面透氣網布,是炎夏必備育兒好物


來介紹一下這款揹巾的多功能

不累肩帶,採用吸震緩衝材泡綿,肩帶的寬有7公分



高高墊是調整體型比較嬌小的寶貝,能在揹巾裡能更安心的依靠著爸媽(建議4-5個月的寶貝可使用)
使用方法:將立馬高高墊扣在該位置上,再把寶貝跨坐在立馬高高墊上,然後將揹巾穿戴背起即可!

因為我家小卉寶貝已經1歲1個月了,所以沒給他使用立馬高高墊,不過如果將寶貝向前背,希望能看見更寬廣的世界也是可以使用的


拆除這兩顆釦子,即可拆除立馬高高墊唷~



兩段式卡撐片,兩段式可調整的坐屁區,讓寶貝隨著身型長大也能好舒適



揹巾的每條繩頭均有彈性鬆緊帶可固定,走路時不會一條條的尾巴甩來甩去



腰部釦也可自行調整最舒適的長度



要背寶貝時,首先將腰部的微笑背帶先扣上



稍微調整一下,這個微笑腰帶有腰撐設計專利,能有效的分散揹負者下背部的壓力



再抱寶貝上來跨坐於揹巾上



調整一下左右背帶長度



手往後將肩帶的安全釦釦上即可,背後的安全扣具,當一個人使用時建議將肩扣位置調高一些,操作起來很簡單的就可以扣上了



輕鬆完成背家中寶貝的動作,前前後後只需要花一分鐘的時間

這揹巾共有三種背法,這是第一種
省力親胸式,這是最基本的揹抱方式,輕鬆能上手,讓寶貝能依偎在爸媽的胸前好有安全感!!
能與寶貝四目交接,培養情感,更可以隨時注意寶貝一舉一動



外出到7-11操作機器也能輕鬆自在,背著寶貝也不會感覺卡卡的



微笑腰帶能服貼骨盆,能夠均勻分散了寶貝的重量,不再只是靠肩膀力量支撐



我家小卉寶貝的腿庫很大隻,但因為有兩段式可調整的關係能完整包覆寶貝的屁屁,讓大腿不緊繃有勒痕



真的要誇獎一下這7公分的寬肩帶,很吸震又減輕肩膀的壓力,讓媽咪我逛了一下午的百貨都沒感覺到不舒服耶!!好輕鬆不再這麼容易酸痛



走著走著,這寶貝舒服的窩在媽媽懷中睡著了



這時候立體護頸片立刻派上用場,這頸片除了可以保護小嬰兒的頸部不會搖頭晃腦,在寶貝睡覺時也能做為最安心的依靠用



熟睡中的小卉寶貝整個就是依靠著舒適的頸片上,完全不會因為媽咪我走動而睡的不安穩

另外,使用揹巾時建議搭配拉孚兒的口水兜,只需要左右邊扣上去,就可避免寶貝的口水弄濕媽咪爸比的衣服
拉孚兒口水兜雙面均採100%純棉材質,很柔軟觸感佳,適合正值口腔期的寶貝



給大家看看背後,每一段調整帶都被彈性帶收納的好整齊



前向袋鼠式
建議要等寶貝頸部硬了以後才能使用這揹法唷~
這樣的向前背,讓小卉寶貝開心的不得了,和媽咪我向前走有同樣的視野

坐姿時呈現正確的角度(讓寶寶腿部維持蛙腿角度呈現自然垂放即可),可適時調整兩段式坐姿卡撐片


袋鼠式前揹方式可以搭配防啃套以及口水兜,可避免弄濕揹巾邊緣處,還有寶寶衣服也可預防沾染到口水

揹巾的好朋友>>>>
防啃套
點我  ,口水兜點我

看看寶貝開心的東看西看的,正在探索這公園的美麗之處



這樣的揹法也能趁機促進了親子間的互動



要來介紹一下這可拆式手拿包,可放置自己的錢包、鑰匙、手機等小東西很方便收納,如果只是外出到附近而已不用再攜帶包包!讓外出好輕便



可拆式手拿包就是這包包還可拆下,當獨立手拿包使用!



包包後側還有防盜釦功能,實在太貼心了



取下後包包後面還有帶子可輕鬆提著走



拆下手拿包後,這揹巾的透氣網布看的更清楚了,整個揹巾主體幾乎都是會呼吸的,空氣能充分回流,涼爽透氣不悶熱!這炎熱夏天寶貝不再汗流浹背,真是解決了做媽咪的我一大煩惱



機動後揹式

外出若拿許多大大小小的物品,這樣的揹法最輕鬆省空間,讓大人輕鬆做事,寶貝也能舒適的躺在爸媽的背後



這樣的揹法通常我不會調太緊,讓寶貝也能有小小的活動空間,能夠左右觀望,這時可將護頸片扣上,可預防寶貝頸部受傷也可增加寶貝頸部支撐做為防護功能



要收納揹巾時只需要依照著說明書指示,一摺二捲三固定



就能將揹巾收納成小巧的體積,不佔空間,攜帶外出或是在家收納都好方便


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跟家裡他牌揹巾一比較下來讓我覺得他是最棒的!!
除了有著輕美有型,讓你揹著寶貝時,也能舒適兼具時尚!爸爸揹好有型,媽媽揹好亮眼!讓走在路上的你,成為目光停留的焦點!

快來一起加入時尚媽咪的行列>>>


  •   小傑媽咪 於 2017-06-14 18:17 1F
  • 這揹巾看起來真不錯耶!! 大人小孩都舒適
  • 版主於 2017-06-14 18:46 回覆
    真的很不錯,而且功能很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