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創美食】淘客漢堡burger talks,大推雙層牛豬雙併起司堡,高CP值漢堡店

2017052322:52



淘客漢堡burger talks是位於三創B2的漢堡店

這個週末閒暇之餘又感覺快下雨,我們一家來三創逛逛順便到樓上兒童區溜小孩一下



之前來這逛找美食時,就被淘客漢堡所吸引,但因為這美食好多,一直沒機會品嚐到它
今天剛好有機會到三創,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應該馬上將它放入口袋名單插隊造訪一下



Burger talks 三創 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2號B2 (三創生活園區)
電話:02 2356-880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店家粉專:
點我

櫃檯明亮的空間感,點餐方式很簡單和速食店一樣,點餐後,待店員叫號取餐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組合成套餐
漢堡有4oz、8oz、12oz三種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


另外您也可選擇餐盒,可樂餅,可頌等~不一樣的餐點類型



滿500即可外送,若不方便外出這樣的貼心服務可真是便利的選擇



用餐區裝潢的很美式,狹長式空間設計,座位不多,但翻桌率很高,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等很久的情形



座位區牆上各掛上各式美味漢堡的圖片





開放式透明化廚房讓客人們對於食材新鮮及烹調過程一目了然,吃得更加安心!


淘客漢堡從食材到醬料皆新鮮現做



淘客漢堡burger talks的漢堡肉是選用純牛肉肉排製作,非組織肉以及拼裝肉,更拒絕一般冷凍肉排,店員就在眼前為大家現煎、現做



淘客堅持用最新鮮的選擇,肉質和生菜是嚴選,醬料均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製作出最新鮮且優質的漢堡



我們點了>>>
牛豬雙併起司堡套餐 & 紅白雙併起司堡套餐



套餐附贈的黃金薯條,炸的好均勻色澤好漂亮



將番茄醬沾著食用!炸至金黃的薯條,裡頭相當綿密,沾點番茄醬完全是絕配啊!感覺好邪惡好胖ㄚㄚㄚ!
吃起來更是鹹香有味,天啊!!!那熱量簡直更上層樓,但。。太好吃了,減肥吃完再說吧~



飲料部份我們選擇吃漢堡絕對要搭配的可樂,以及妍寶貝自己選擇的美粒果果汁(喝起來真的有果粒)



牛豬雙併起司堡

夾層內有牛漢堡肉/培根豬肉/起司/酸黃瓜/洋蔥/鳳梨/蕃茄/生菜/墨西哥肉醬/蜂蜜芥末醬
 
起司與牛豬肉絕妙的搭配是我最愛的,這厚實的份量大大滿足了我們這一家愛吃漢堡的口慾,吃完這個飽足到一個不行



漢堡固定搭配麵包香氣十足,咬起來相當有厚且帶點剛烤好鬆軟、慢慢嚼是可嚼出麵粉香!

妍寶貝:我要來大大口咬了唷~~


漢堡一入口中,馬上能品嚐到牛豬漢堡肉的厚實多汁的口感


漢堡更因加了酸黃瓜,墨西哥肉醬而清新又提味,吃起來相當夠味,很有南洋風料理的味道,裡頭爽口的鳳梨與番茄更中和了漢堡的風味,整體吃起來絲毫不膩口



紅白雙併起司堡

夾層內一樣好豐富,有牛漢堡肉/雞腿/起司/酸黃瓜/洋蔥/蕃茄/生菜/墨西哥肉醬/蜂蜜芥末醬/加州風味醬

 
小玉媽咪只要看到漢堡有做雙層的就一定會想點,咬下去都有一種超過癮的感覺,紅白雙併起司堡一湊近就可以聞到牛肉的香氣阿,濃郁墨西哥肉醬為淘客親手調製的,是起司堡好吃的絕妙關鍵之一


咬下一口那撲鼻而來的雞腿肉汁香氣與外酥內嫩口感讓我瞬間口欲大開,配上那厚實的牛漢堡肉,不僅有香濃的牛肉味更有牛肉的甜度,這是一般漢堡做不太到的,著實是個口感層次相當豐富的漢堡,小玉媽咪我完全有種自己"挑對了"的竊喜感



結論:
淘客漢堡是最美味的漢堡新選擇,店內漢堡都是店員們現煎、現烤,所以皆須稍加等候,但為了好吃的熱騰騰漢堡,小玉媽咪我覺得這點等待相當值得!還有這裡的漢堡分量對女生們來說,實在相當飽足啊!喜歡吃漢堡的捧油,淘客漢堡burger talks絕對是間你不容錯過的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