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面膜推薦】Beauty wish美人心願♡基礎/特殊保養系列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 雷射後修護面膜

2017050520:04

寫過那麼多款面膜的產品,每一種面膜都各有特別之處,而一向注重保養的我,一直覺得肌膚有保養有差,密集的保養一陣子後,最近膚況比前幾週好太多^_^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BEAUTY WISH 美人心願》所研發推出的,這是我首次接觸到這品牌,聽說他們家產品皆超過六年醫美術後專業保養品的研發,以真人試用,各種膚況反覆的實測,為的就是與大家一起完成美麗、健康的「美人心願」
越來越接近夏天嘍~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嫩白保養系列商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 雷射後修護面膜皆為國內知名品牌專櫃研發長帶領,有著MIT技術,有雙重品質保證的,當然要來試試看

看美人魚如此美麗就知道敷完肌膚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趕快幫我的肌膚肌渴一下啊!!!!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綠色基底搭配白色點點,上面還有一個亮眼的美人魚,這樣的紙盒包裝,讓我也有少女心~看了好療癒  


成份內包含補水之王 神經醯胺及玻尿酸兩大保濕成分,可舒緩肌膚的缺水狀況

盒子背面也清楚印製了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一盒裡頭有十片裝,數量算蠻多的



撕開外包裝,我最愛的保養時刻到嘍~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貼合於臉部,再取下珍珠膜


面膜採用木漿纖維的材質,敷起來好柔軟又舒服,彷彿就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
柔軟度跟透氣度也是好棒

微調一下面膜的位置



緊密貼合的感受,就好像讓肌膚被包覆著一樣,是享受啊!



等待約15分鐘後,即可卸下面膜,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讓精華液更快被吸收



精華液的質地好柔滑滋潤,一下子就被吸收入肌膚內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感覺好舒適,舒緩了我的乾燥以及不適感,肌膚摸起來顯的好水潤又細緻




雷射後修護面膜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雷射的經驗,療程完之後會皮膚會呈現較乾燥,脆弱
所以很重要的一點,保濕工作要做足,當然保濕當中一項不可獲缺的就是敷面膜啦!!

這款修護面膜是專門針對雷射後的缺水肌膚所設計研發的唷~

內含德國進口頂級洋甘菊,蘆薈,山花精,甘草精,海藻萃取物,皆是珍貴的成份


一盒為五片裝 

盒子及每片面膜上均有印製有效日期,使用說明也都很完整

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剛雷射完如果做類似飛梭雷射有傷口時,要等臉部結痂完整後再使用喔!!



取出面膜來實際使用看看唷~



同樣的取出面膜貼合於臉部肌膚,取下珍珠紙


面膜材質為《日本進口羽翼蠶絲》屬於較輕薄,但不會糾結在一起,很輕易能夠敷貼的


待15分鐘後取下面膜
敷後的肌膚,透出水潤亮白,感覺真的很舒適


輕拍臉部肌膚,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
敷後的肌膚不會覺得有黏膩與不適感,肌膚的彈性也是棒^_^


這次體驗的兩款面膜敷起來都感覺很輕薄透氣度,而面膜的精華液都是很滋潤柔滑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添加的味道,感覺不錯!!

Beauty wish的面膜材質都非常的優,敷起來的舒適度更是沒話說,小玉媽咪覺得《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 雷射後修護面膜》這兩款面膜屬於很平價又實惠。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作款式選擇唷~



【產品相關資訊】
Beauty Wish官網
Beauty Wish臉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