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 私密嫩白精華唇膏,開啟自信魅力的第一步

2017050422:15
我非常積極的追求美白,所以每次有美白新品上市,我總是會特別關注想要試用看看

但說真的美白產品是需要時間累積的,不是今天用明天就白,總是要體驗一段時間,比較能準確測出結果,所以我要來認真體驗



夏天就要到了,我蠻在意穿短褲短袖的時候 膝蓋手肘露出暗沉,真的好尷尬!!!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兩樣好用的產品,《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私密嫩白精華唇膏》
 
紫色包裝>
私密嫩白精華唇膏
可使用於私密肌膚或是身體肌膚(手肘.膝蓋.腋下)較暗沉的部位,塗抹上後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白色包裝>
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專為肌膚乾癢,容易脫皮,肌膚粗糙的人使用



CoQ10 瞬效美白遮瑕霜
內添加了CoQ10 的成分,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加倍滋潤平滑,柔軟肌膚角質,讓肌膚散發光采活力



白色乳霜質地,有天然植物的香味
內含乳油木果油、維他命 E、摩洛哥堅果油等保濕滋潤膚,還有我最喜歡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我會在每日洗澡擦乾身體後,取適量乳霜塗抹於手肘和乾燥的肌膚



還有膝蓋也會來保養一下,雖為較稠的乳霜,但很好推勻



稍加按摩,幫助乳霜更迅速吸收



保養後的膝蓋真的有提亮感覺,好水潤!!
也能改善粗糙的肌況,摸起來肌膚變好滑好嫩



腿部還真的是走雪白保濕路線
使用完,肌膚當下也比較透亮,我蠻喜歡的



 私密美白精華唇膏  容量20ml

無添加酒精、色素、 甲苯、三氯沙、PARABEN 

內含專利「活性萃取」瑪乳拉果油、荷荷芭油、燕麥仁活性植萃成分,能形成自體防禦力- 滋潤肌膚,提升內部防護力,抵擋細菌入侵,避免有感染問題,維持私密肌的酸鹼平衡

達到潤白、彈性、緊緻 ,給私密肌膚持續保濕效益,維持肌膚保水平衡



女孩們總在悶熱的天氣裡要忍受私密處時常有黏膩的不適感真是困擾問題,

這瓶是護唇膏軟管的,攜帶方便能夠輕壓擠壓~方便塗抹不用沾手的貼心斜口設計



聞起來是大馬士的玫瑰香氛,令我好喜歡的氣味



質地為凝膠狀,十分好推開好吸收

產品本身質地帶有水感的、塗抹開來很清爽不會感覺到黏膩,塗抹過後的手背肌膚呈現超保濕像是喝飽水一樣,內含豐富的維 生素 C、E,完美修護肌膚達到長效保濕,感覺似乎有一層保護層的觸感



為現代女性,除了身體基本的肌膚清潔保養,也要呵護身體的每一吋肌膚,並提升私密肌膚的抵抗力,讓健康.自信成為女人美麗的力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asoninfo.org/snitz/GetGooglePageRank.js"></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