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莊IKEA兒童遊戲區 -免費寄放小孩 (妍寶貝初次體驗)

2016052123:30
今天一家三口一起來ikea,用餐
晚餐過後,老公提議給妍妍進去遊戲室玩耍~~
這次第一次給寶貝進去玩喲~
話說來到ikea寄放小孩,是大人一大夢想

下圖是遊戲室開放時間,還有入內規則




第一次讓妍妍進來這遊戲室,身高限制95公分以上-115公分以下,工作人員還會要求脫鞋子量身高,所以想要矇混過關真的蠻困難的。。。。



拿一張大人的的證件(健保卡、身分證)給遊戲區工作人員登記

接著確定回條上的資料簽名後就可以了

回條上註明小朋友的進場時間和離場時間


入場以前工作人員會幫忙小孩穿上紅色背心,背後有號碼
妍妍是16號,妍超級開心的ㄋ。。
我說阿姨說要穿上背心才能進去唷~妍看到紅色背心還說穿上這個就好溫暖,迫不及待已經要衝進去了。。。

寶貝進去沒多久,工作人員就掛上已額滿的牌子了,好像限制只能10個孩子進去






遊戲區內桌上有紙筆可以塗鴉,廚房玩具、大多是IKEA店內販售的,另外也有電視和遊戲池

話說媽咪我因為懷孕不能去哪逛,一直在外面椅子坐著休息偷看,爸比則是去稍微逛一下賣場。
妍妍一進去以後根本完全忘記爸媽了。。完全很開心跟著小朋友一起玩球池,跳來跳去


可是中間時段和後面時段一群孩子被電視可愛卡通吸引過去看,妍妍也跟著一起專注看電視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了,媽咪我要去接妍妍出來嘍~
但妍寶貝感覺還想玩。。。一直不出來,後來工作人員幫忙我把妍捉出來,妍一邊被捉一邊喊:我還不要出去!!!!
工作人員:下次再來玩呀~
在被半強迫的狀況下。妍妍終於妥協肯出來了@@
看來下次來ikea可以放心寄放小孩了。原本以為妍會找我們大人或是裡面不乖。結果出乎意料的乖而且完全忘記爸爸媽媽的存在。。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新莊IKEA遊戲區**

開放時間:10:00~21:00(每周三17:00~22:00固定清潔暫停開放)

費用:免費

身高限制:95cm~115cm

官網:http://www.ikea.com/t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