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瑜伽輔具推薦 | agoy 壁虎鋪巾 / 大地瑜伽墊 / 瑜伽手巾,環保無毒耐用款.我的專屬瑜伽好夥伴!

2022110417:36


平日生活忙碌的我. 只要有空都會透過瑜伽運動來為生活紓解壓力. 找回身心平衡

想要輕鬆不費力的鍛鍊身體.又想免於運動傷害的做瑜伽. 首先要選擇穩定性佳的瑜伽器具.才能使動作更加穩定流暢且準確. 運動起來效率也能事半功倍
練習瑜伽時. 瑜伽墊.鋪巾還有瑜伽手巾都是最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不管是瑜伽/有氧運動/肌耐力訓練通通可以用的上୧⁠(⁠^⁠ ⁠⁠ ⁠^⁠)⁠୨


在決定要練瑜伽前. 我在網路搜尋關於瑜伽墊資訊. 發現許多運動愛好者都推薦agoy這個品牌. 其中他們家的壁虎鋪巾是最熱賣的商品.是採用無毒環保材質製成. 不僅親膚不過敏.表面花紋也增加了止滑性. 適合各種運動練習使用
我自己實際試用一陣子後. 深感品質真的很不錯. 這才體會到為何它這麼大受歡迎
它讓我在瑜瑜伽練習時能夠更加穩定且紮實完成動作. 即使流汗仍保持很好的抓地力!

 
生活好物分享!!
[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提供多種質感室內拖鞋.像是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生活用品,款式多樣化,一次就能輕鬆購足所需,官網商品介紹 ➨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agoy品牌介紹
agoy為英國經典設計瑜伽品牌.追求綠色創意的環保精神.從最基本的環保無毒材質到低碳減排回收再利用.皆是遵循歐盟的規定.在材質的挑選和製作過程會盡量對於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 包裝除了採用回收材料之外. 也積極採用FSC認證的永續栽植林木所製作成的紙張.來守護地球



玉媽咪想推薦給大家agoy幾樣優質商品. 他們分別是
Upcycled White Label第四代大地瑜伽墊 / Gecko Warrior壁虎鋪巾 / Gecko Zero Mini瑜伽手巾
這幾款商品在設計元素中皆使用環保.無毒以及有絕佳功能的要求. 能夠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新感受. 也讓大家在運動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本月優惠資訊:購買壁虎鋪巾送瑜伽墊+agoy®放水收納袋


Upcycled White Label第四代大地瑜伽墊
不論顏色.紋路和觸感都十分獨特.和市售一般的瑜伽墊大有不同!
是一款專為要求穩定性.保護性輕量化的練習者所設計的商品.延伸了大家最喜愛的第一代材質.再加強進化配方而製作出的瑜伽墊


特別選用無毒環保材質-密閉式發泡TPE彈性體. 它不僅重量輕也方便攜帶.彈性方面也很好.並且具有良好的穩定性與抓地力.還能可防止細菌及黴菌滋生.材質上相當的優秀!
(不含天然乳膠,天然橡膠等易過敏的材質.或是對人體及環境有害的可塑劑


這款大地瑜伽墊有四種不同的厚度. 範圍介於3mm~6mm之間.該如何選擇呢?
*3mm Travel 非常適合熱愛旅行的人,方便隨時帶著走
*4mm Classic 可用於各種運動訓練.適合有經驗或進階練習者使用
*5mm ClassicPlus 適合一般練習者,讓身體平衡.訓練時更加準確穩定
*6mm Deluxe 是最厚的瑜伽墊,可以減緩初學支撐點承受的壓力,和玉媽咪一樣是瑜伽初學者.銀髮族,怕痛或是有受傷的人,都可以選擇這款!
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唷~


玉媽咪收到的顏色是隨機雙面款.兩面皆是天然環保無毒的材質. 在設計上簡約大方. 具有極佳的止滑效果以及加強吸震力
瑜伽墊若髒了直接以濕布擦拭髒汙即可.記得不能使用含有油性成分或有機溶劑的清潔劑清洗~


比較一下瑜伽墊的差別:
下面這款是我之前一直都在使用的瑜伽墊.每次只要運動流汗滴在上面.都會直接滲透入裏層. 表面觸摸起來會濕滑


這款第四代大地瑜伽墊. 它可以有效阻隔異體及氣體滲漏.不吸汗不發臭
在運動時不會因流下的汗水而造成濕滑. 具有極佳的止滑跟穩定性.非常適合喜歡熱瑜伽或是在練習時容易大量流汗的人使用


在家練習瑜伽時我都會拿出來使用.做做伸展運動以及訓練我的肌耐力
它的材質很舒服. 讓我沉浸在自然中做瑜伽感覺很放鬆!


這個下犬式動作是我最近一直在練習的. 將雙手與肩同寬. 手心朝下緊壓墊子.臀部向上頂高.這時可以明顯感受到伸展的拉力.但由於玉媽咪還是個初學者. 無法達到完全標準動作. 正在繼續加油練習中ᕙ⁠(⁠☉⁠ਊ⁠☉⁠)⁠ᕗ


環保防水收納袋
購買壁虎鋪巾即贈環保防水收納袋一只(使用美國杜邦頂級強化纖維科技材料,防濕透氣耐髒汙)外型簡約加上超輕量設計.放置鋪巾衣物攜帶外出很方便!


Gecko Warrior壁虎鋪巾 經典勇士 
市售唯一專利不需噴水即可乾濕雙止滑瑜伽鋪巾受到許多瑜伽練習學員的喜愛


如果你有隨身攜帶瑜伽墊習慣的朋友.玉媽咪很推薦可以入手這款重量僅約500g壁虎鋪巾
它的超輕量設計.讓你可以輕鬆享受到極致的瑜伽體驗. 再也不用扛著大大的瑜伽墊上課去了(⁠ ⁠◜⁠‿⁠◝⁠ ⁠)⁠♡
不使用時直接折疊式收納.不需費力捲曲.體積也很小. 超方便的!




現在只要我有外出上課練瑜伽. 為了避免直接接觸公用瑜伽墊.我都會鋪上這條壁虎鋪巾. 在運動時它可以快速吸收我的手汗以及頭滴下的汗水. 還能防止滑動. 真的很不錯! 




我手上這條壁虎鋪巾顏色是迷霧紫.另外還有海洋藍.月光灰. 暖粉紅. 森林綠四個色可挑選.大家可實際道官網上做挑選


這條無毒環保具有便利性新一代瑜伽鋪巾.是純素麂皮材質(30%環保耐用回收強化材質設計)
特別選用Oeko-TeX®認證 美國杜邦 SILVADUR®銀離子不僅防霉抗菌. 運動流汗後也不會產生味道

練習完畢. 回到家後直接丟入洗衣機內清洗即可(可機洗快乾). 在保養與清潔上省時又方便
許多人都是透過朋友或老師的好評介紹選購這條壁虎鋪巾. 有些則是在上課中看到其他同學使用感覺不錯購買的.agoy是走口碑路線的!

貼心提醒: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先清洗.放入洗衣機中許使用洗衣袋.並與其他顏色衣物分開清洗. 請勿使用柔軟精/漂白劑.水溫最高攝氏三十度.進入標準清洗程序即可


它的特殊立體紋路設計極具設計感.玉媽咪每次帶到教室打開後使用. 發現同學們的回頭率還蠻高的. 都會詢問我哪裡買的(⁠人⁠*⁠´⁠∀⁠`⁠)⁠。⁠*゚⁠+
雖然鋪巾的材質很輕薄. 但卻具有良好的保護性. 就算鋪在地上也可以有效阻隔冰冷地面.加上觸感很溫順. 使用起來不會感覺到黏膩. 這些都是我這麼喜歡它的原因




如果你很會流汗. 或是不喜歡與別人共用一條瑜伽墊.一定要準備一條壁虎鋪巾鋪上. 來多一層防護


平板支撐也是我最近努力都在練習的.可以鍛鍊全身和核心.臀部和腹部都要收緊不能往上翹.就這樣持續1分鐘(其實還蠻難的><)
每次在維持高強度動作後.我都會流下許多和水.這時壁虎鋪巾就會發揮出它最大的功用. 幫我吸收多餘汗水.嘿嘿!

 
生活好物分享!!
[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提供多種質感室內拖鞋.像是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生活用品,款式多樣化,一次就能輕鬆購足所需,官網商品介紹 ➨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Gecko Zero Mini瑜伽手巾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 運動完一定要避免吹到風. 要趕緊把汗水擦乾.我都會隨身帶著這條瑜伽手巾使用
瑜伽手巾適合熱瑜伽. 靜瑜伽或容易流手汗的人使用.因為它擁有絕佳的吸水性






這條瑜伽手巾採用的是純素麂皮快乾設計.觸感柔軟親膚極為舒適.不會有掉毛屑問題.適合各種膚質的瑜伽練習者使用!


它和壁虎鋪巾一樣. 同樣也是使用銀離子抗菌版本-Oeko-Tex®認證美國杜邦SILCADUR®銀離子. 具有防霉抗菌.且不易產生味道特性. 而清洗方式也是採用機洗快乾方式. 相當的方便.我很喜歡(⁠。⁠♡⁠‿⁠♡⁠。⁠)


這次介紹的 agoy 壁虎鋪巾 / 大地瑜伽墊 / 瑜伽手巾這三款瑜伽健身輔具. 安全性很高. 無論是初階或是進階瑜伽學員都很適合.輕巧設計的壁虎鋪巾是我個人大推一定要入手的. 有了它外出上課方便多了. 再也不需要帶著大大的墊一起出門. 是個上課必備的小物. 玉媽咪超推薦!!!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唷~
生活好物分享!!
[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Taiwan Slipper 台灣犀利趴,提供多種質感室內拖鞋.像是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生活用品,款式多樣化,一次就能輕鬆購足所需,官網商品介紹 ➨ https://tinyurl.com/ysxb8qbd


 
 agoy 官方網站

本月優惠資訊:
購買壁虎鋪巾送大地瑜伽墊+agoy®放水收納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