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男士沐浴露推薦|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益菌私密保養,清爽潔淨好沖洗!

2021090822:41


每到夏天就感覺好悶熱. 只要稍微活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
尤其是我家老公. 每次從外面回到家.整身的油膩感與臭味都特別明顯
所以. 回到家後他都會立刻進浴室. 洗個涼爽的澡
之前老公都會借用我的沐浴乳來使用
但常常都會和我反應:香味和質地都不是他喜歡. 用的不是很習慣

最近. 我替他挑選了一款洗後能清爽潔淨,好沖洗的沐浴露讓他使用


由於之前有太多購買沐浴露不好的經驗( 不是香味太重. 不然就是過於刺鼻. 有的洗後會過於乾澀/緊繃)
所以. 當他初次遇見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時. 心中其實是充滿疑慮的!
一直問我:真的好用嗎?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下來.他告訴我真的很不一樣. 肌膚還蠻有感的!
他對於TS6男性極淨私密沐浴露的表現很滿意!


在挑選時.我都盡量會以天然成分為主
味道要是清新淡香的才會入手

TS6男性極淨私密沐浴露
是一款專為男性研發沐浴產品
質地清爽.能使肌膚鎖水不乾澀.同時溫和舒緩私密部位
平衡肌膚的弱酸性狀態.使PH值維持5.5.能大大降低汗臭味.解決悶癢等狀況
讓夏天洗澡變成一種享受


它的外包裝設計. 是簡約時尚風格
擺在浴室任意角落都能增添美感. 深得我喜愛
男性極淨私密沐浴露含MH3-L精華 控油因子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能完整做到控油與滋養.並舒緩敏弱肌
讓乾淨/清涼/舒爽一次到位
在沐浴同時也能兼具保養


在運動後大汗淋漓時使用.更能感受它的潔淨力. 使用後輕鬆無負擔. 肌膚觸感也會大大升級


目前購買單瓶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即贈紳士黑泡泡沐浴球
讓大家能輕鬆搓出細緻泡泡~省時又方便!


玉媽咪覺得這瓶沐浴露.相當符合忙碌現代人需求
它的質地相當溫和.可以從頭洗到腳.一瓶就能搞定全身
洗後肌膚有潔淨不緊繃的舒暢感.自然散發出清新魅力


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內含4大修護成分:
繡線菊萃取奇異果萃取淨味分子(日本專利成分)MH-3L 益菌精華(精選3株益生菌發酵)
能深層軟化角質.並去除異味
給予肌膚煥活能量.並啟動自然防護機制
輕鬆擁有健康好膚質


沐浴露質地是透明水潤狀
有天然木質和藍茶香.尾韻帶有淡淡的麝香
整體味道乾淨又沉穩~聞起來很舒服




採按壓方式使用.洗澡時很好控制量
通常老公都是壓兩下就能洗全身!


搭配沐浴球.加水輕輕搓揉即可產生出豐富泡泡


搓揉出的泡泡十分細緻
散發出清新的香氛氣息.很是迷人~


藉由沐浴過程.將汗水和髒汙徹底洗淨
享受豐盈的泡泡來沐浴SPA
十分放鬆又舒心~




沖水時.打開蓮蓬頭來回沖洗搓一搓.泡泡就被洗淨了!
原本的髒污與油脂一併沖掉.完全不會殘留




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不只洗淨肌膚.就連汗臭體味也一併去除了
很適合健康運動或是炎熱夏天來使用
是男士沐浴最佳首選!


洗後肌膚清新舒暢. 完全不乾澀.整個感覺好清爽好咕溜.會呼吸般的舒服感~
身體肌膚更是清爽無負擔~


TS6 男士極淨私密沐浴露讓人體會到清淨舒爽的美好!
原來選對沐浴產品並做好清潔與保養.能將魅力大大提升. 培養出男人味!
喜愛運動健身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這瓶~


TS6益菌守護
官網    FB粉絲頁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