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貼布推薦|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舒緩小物.外出攜帶方便.痠痛推薦

2020090520:32



金太武一條根推薦.居家日常護理必備小物
照顧與陪伴自己的孩子.已佔據我生活中大部分時間!
我喜歡陪著孩子東奔西跑, 到處趴趴走
一起學、一起玩.當孩子的伴. 紀錄每段開心片刻, 有個難忘的親子時光


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現自己的體力似乎大不如前, 有時跟著跑一整天下來.難免肩膀脖子會有不適感
所以現在只要外出遊玩, 我都會隨身帶著一條根凝露滾珠.隨時拿出來滾一滾.舒緩肩頸的不適.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一條根產品來自MIT製造.並已通過SGS檢驗合格.品質相當穩定.使用起來感覺特別安心

關於金太武一條根:
為正宗金門在地品牌.歷年來皆獲得金門縣政府農試契作唯一認證品牌
創始人當年為了自家祖母的身體健康而創立的健康產品.親自種植到進行實驗.成功研發出一條根的多種用途
成立至今已獲得許多人的肯定.成為金門第一位獲得台灣之光一條根達人獎的專家
金太武希望將健康分享給大家.且繼續傳承中華文化.用心創造出多樣商品
成為一份送給家人健康幸福的禮物



和大家推薦金門一條根四樣商品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霧
金太武一條根金武好清涼貼布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凝露滾珠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

我超愛他們家的喉糖.炎炎夏日含在嘴裡好清涼
另外三種保健小物.裏頭都含有天然草本植物精油配方. 消暑紓壓.運動前後.暈車不舒服.肩頸不適.工作疲累.蚊蟲騷擾都可以使用
每一樣都是家居/外出的必備良品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一條根精萃金武好清涼貼片
夾鏈袋包裝設計.取出後收納起來好方便


一包共六片裝.可依個人需求剪裁大小
手足.肩頸.腰背部皆可使用
每次運動完或是起床後有落枕現象.我都會貼上一片來舒緩


輕薄貼布.直接撕開就能使用
散發出天然薄荷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貼布的伸縮延展性很好.可以緊密貼合住肌膚.不會輕易鬆開


貼上後能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溫和不刺激
肩頸經常痠痛的我.經常都很需要貼一片


別於市售的貼布.金武好清涼貼布使用後不會造成紅癢不適.所以皮膚敏感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我,有時也會將貼布貼在手臂上.感覺特別放鬆


一條根精萃凝露滾珠


這個凝露滾珠在使用上超方便的
專利滾珠頭設計.塗抹時完全不沾手
而且小小一瓶55g.攜帶很方便


只要遇到體力狀況不太好或感覺疲累時.凝露滾珠都能派上用場


我喜歡它的天然草本香味.清涼又舒特別是運動前後拿來使用特別有感


滾幾下可以涼很久.感到無比放鬆與舒緩~


一條根精萃噴霧


小小一瓶容量120ml.放入包包不佔空間
成分有一條根萃取液.薑萃取液.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等~
由於是草本植物配方.所以一天可放心使用多次


噴霧式設計.可大範圍使用.味道是清爽的草香味.完全不嗆鼻
噴上後會迅速吸收.質地清爽不油膩


每當和孩子在外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洗澡後.我都會拿出精萃噴霧來使用
噴出來的清新氣味.真的好紓壓!


哪裡感覺不適就往哪裡噴.疲勞感可得到適度舒緩.不會再硬梆梆的了!



一條根一錠爽喉糖(10顆入)


一條根不僅保健小物好用.喉糖也超讚的!
含一顆在嘴裡可帶來清涼感~


沒精神時一定要有一錠清涼喉糖
它已成為我的熬夜好夥伴!


後記:
金太武一條根的系列產品.聞起來味道讓人很放鬆.使用起來涼感十足
隨時隨地抹一下滾一下.精神與心情到感覺特別好.讓人不自覺嘴角都上揚了!
以上是玉媽咪個人的使用心得
這些都是必推的保健小物.也是居家出門必備品!


金太武一條根

官網:http://www.kintaiwu.com.tw/about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Kinmen.Kintai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