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補氣|高鐵男紅蔘黃金飲.使用6年韓國蔘,保留紅蔘整顆營養.補氣養生

2020051300:27



身為二寶媽咪的我.每天生活忙碌.常常很容易感覺到累.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才有更多體力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最近我都在喝高鐵男紅蔘黃金飲養生♥
它可以讓我忙碌之餘也能一邊喝.隨時補充紅蔘能量.提升自我保護力
喝起來清爽順口.入口有回甘的人蔘氣味.我喜歡


這款韓國樂天網銷售第一的高鐵男紅蔘黃金飲
採用韓國6年高麗紅蔘製作.以整株紅人蔘研磨加入.原料天然又珍貴
內含高濃度人參皂苷萃取(通過檢驗).完整呈現營養. 從原料到製作過程已替大家做好層層把關
控管時間-溫度變化-仔細曬乾曬好-接著磨成粉末反覆熬煮-紅蔘濃縮液再抽出.萃取出的是一口口珍貴人蔘精華


關於高鐵男:
於2004年成立公司.『掛自己的臉,掛自己的名字』一直以來秉持著讓客戶對商品的信賴.捍衛最佳良好品質
原專注網路銷售.短短幾年公司擴展.並在韓國創立購物網機制.開放無條件免費退貨機制
在2012年與韓劇大長今簽屬紅蔘相關商標及作品使用合同.同時進軍希爾頓酒店.沃爾瑪大型超市.百貨企業.私人免稅店等~


金色x黑色包裝.顯得貴氣和沉穩.外盒看起來非常大氣.很適合拿來當作年節送禮.十分體面


紅蔘黃金飲禮盒內共有30小包入.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以長型盒分裝著.相當別緻又有質感


產品已獲得多項國際認證:FDA.ISO9001.ISO14001.HACCP等~
經過農藥安全檢測,取得產地證明.國家優秀商店.商標註冊.工廠登記
看得出產品經營上相當用心.這也是當初我選擇它的原因



一小條容量10ml
一天一包就能輕鬆替大家補元氣.慢慢的調理生理機能


紅蔘黃金飲裏頭的食材皆屬溫補(溫而不燥).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天天喝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貼心提醒:
不能與茶/西藥一起食用.需間隔1~2個小時
月經期間.哺乳期.感冒.急性發炎.手術重大傷者請勿食用



玉媽咪習慣在包包裡隨身放個兩包.不論在哪裡隨時都能補氣養生


側邊的易撕缺口一撕就開.這樣的即飲方便包真是深得我心♥


只要想到我就拿出一包來喝.迅速補充身體能量.時時從內調養身體
玉媽咪已喝了約兩週時間.能明顯感覺的和以往比起.不會容易感到疲勞.和孩子外出玩一整天也能維持活力滿滿


紅蔘製作過程會有沉澱物.底下有滿滿營養.建議飲用前先搖一搖
裡頭成分天然又溫和.所以食用時機隨時都可以.飯前飯後食用都OK.不過建議空腹時食用吸收最好


高鐵男紅蔘黃金飲
純天然草本,無添加配方,讓人感覺天天都好健康
方便飲用即飲包.貼近各族群的需求真是棒
不論大人小孩都能食用(建議初次食用或是小孩份量減半)


現在的我.天天都喝一包.說真的還蠻有感的.慶幸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不過來是要和大家說.高鐵男紅蔘黃金飲非藥品.並不會立即見效.需要長時間飲用.才會特別有感
以上是我的實際分享心得. 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高鐵男紅蔘黃金飲
官網:https://www.gaotienan.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w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