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養補充|橙姑娘幸福商城 蔬果發酵液,特選台灣101種蔬果精華,調整體質.幫助排便順暢

2019053001:21


隨著年紀增長.玉媽咪對於自己的內外在保養更加重視.外在肌膚保養我會盡量挑選天然的.體內的保養我交給蔬果發酵液來幫助我
橙姑娘幸福商城 101蔬果輕鬆補好喝又順口.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喝的!


我本身不愛運動、作息也不正常.蔬果攝取量真的缺很大
蔬果酵素液.裏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我平日活力營養的泉源之一
在匆忙的早晨.它幫了我不少忙.所以我家櫃子裡一定會備有這瓶.高健康又營養.當我趕著出門時或睡前我都會沖泡來喝


橙姑娘秉持著"與家人分享最好最天然"的信念.作為品牌最大的宗旨.全產品選用美味/營養/健康的食品.作為產品開發的第一主軸
這瓶
101蔬果輕鬆補是一款天然健康飲品.堅持新鮮.安全.天然
製程更是透明化(從季節採收-渦流清洗-自動裁切-果泥均值-醋酸激活-靜釀熟成).層層嚴格把關.每一口都超營養
另外.產品也已通過SGS.五大檢驗.以及高纖檢驗.讓人加倍安心


101蔬果輕鬆補擁有超高ORAC活性.原料九成蔬果採用台灣小農自產的精選蔬果.並通過農藥與重金屬檢驗合格.(101種新鮮蔬果萃取)以及(高達700萬酵素)
裏頭有菇菌草木/高纖食蔬/綜合蔬果/嬌顏莓果/五穀根莖.豐富纖維與營養一次補足!
在先進柵欄技術及無菌製造空間.經過長時間天然釀造而成
發酵完成後沒有使用高溫殺菌處理.是高成本製作的"生酵素"

選用ToalfermTM全酵素技術.將發酵中之糖份轉換(低糖份高健康).很符合現代人的養生需求.每日一杯就能全方位補充不足的營養.也是一款全家大小都能喝的健康飲品
這支波特
影片有相當詳細的介紹喔! 



外盒有QR CODE掃描進去能了解更多橙姑娘相關資訊


一瓶的容量:500CC
瓶裝上印有滿滿的蔬果圖片.還沒打開飲用.視覺上就讓人感覺「天然ㄟ尚好」


瓶口處採特殊回流設計.倒出發酵液後剩餘的會沿著瓶口流回去.挺不錯的!


建議一天食用1~2次(以40度以下溫水沖泡)
以20ml發酵液.稀釋3~5倍溫水攪拌即可飲用
若喜歡濃郁口感的人.也可以不需稀釋直接飲用.味道自然的陳香風味


裏頭的發酵液皆是大自然的恩惠.滴滴香醇無汙染,每次我都一定會喝光光一滴不剩


加水稀釋後.空氣中綻放出水果的清新香甜氣味,好天然的氛圍♥


喝起來有酸甜可口.炎熱夏天來一杯超適合的
如果有冰塊也可以加入.冰涼有勁更過癮!
比起外面的含糖飲料健康許多!


我第一次喝就超愛這天然無添加的味道.以及淡淡的清新香甜風味
也因為它的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全以天然調味.味道更加溫和順口.是全家大小都能接受的口感!


每日營養補充一杯就能擁有健康生活
美味又好喝的酵素液.幫助我的消化更加順暢
讓我感受到,只要將體內環保做好.自然就能從裡美到外.天天擁有好氣色
不僅我自己每天都會來一杯.也會分享給家人一起品嚐.當成平日營養補給品
它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幫手!


說真的!平常再怎麼努力吃蔬果.一般人也頂多兩三樣就很多.一日五蔬果真的很難做到.而蔬果發酵液可以一次攝取到101種蔬果營養.而且含有人體所需的豐富纖維.幫助人體維持機能.還能補充不易取得的藍紫色蔬果營養
每日一杯稀釋後的蔬果發酵液.就能輕鬆補足全部的蔬果營養.真是太方便了


維持身體健康.從日常飲食做起.好喝的橙姑娘幸福商城 101蔬果輕鬆補.我真的超推的!
它的包裝以禮盒提袋設計.看起來超有質感.送禮超有面子的
以上.是我親身體驗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更多資訊>>>

橙姑娘幸福商城官網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